為什麼喝了消食藥一點反應都沒有

2022-09-07 12:30:03 字數 936 閱讀 6638

1樓:影

番杏葉藥用清熱解毒,祛風消腫,內服治腸炎 碧生源保健功能改善胃腸道功能(潤腸通便) 後者沒反映?關鍵是你的腸道. 上廁所勤 可以理解為你的消化能力不錯 但是排便那麼迅速吸收應該不匝地 後來喝的那茶什麼的改善的是你的內環境 肉眼看不到不代表沒反映 正如上廁所勤不代表你的胃正常

2樓:希桀

早期不良反應:用藥一週內幾乎所有患者都會出現流感樣表現,如發燒、畏寒、身痛、頭痛、出汗、噁心、嘔吐等。症狀較輕時可不予**,只須適當多喝開水、臥床休息,一般10日左右症狀便可消失。

症狀重者則須服用些解熱鎮痛藥,如阿司匹林、消炎痛等。 中期不良反應:用藥1個月後有的病人會出現消化道症狀,**過敏樣症狀或精神症狀,如食慾不振、噯氣、噁心、嘔吐;注意力不集中,眩暈、嗜睡或失眠,甚至產生悲觀厭世等精神症狀。

所以一般消化道反應較輕者,經2-4週可自行緩解,重者則宜服用促消化藥。**過敏者反應一般一週左右可自行消退。失眠者可服用鎮靜劑,精神症狀較重時則應減藥,或停用干擾素。

干擾素的不良反應在停藥後可以逆轉、副反應的輕重每個人並不一樣,但作為開處方用藥的醫生,在使用干擾素前一定要給病人講明利弊,病人一旦用藥,就要有承受不良反應的心理準備。

3樓:時代

應該是藩瀉葉吧吚可以破壞你的腸道功能,經常喝那肯定吃別的藥沒用,建議使用四磨湯調理腸到功能,以後見是見瀉的藥不要吃

4樓:厙飛鴻

番瀉葉的通便作用很強的,一次大約三十克,多喝些水,一晚能去5-6次廁所的,排毒養顏還有碧生源肯定沒有這麼大的藥性,它是比較平和的,應當堅持喝,時間長了就有效果了。

5樓:中野梓醬嘞

番瀉葉本身就是瀉藥,而排毒養顏膠囊等,只不過含少少量的瀉藥成份,當然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6樓:手機使用者

藥的威力少或吃的藥不對。

POS機老是宕機,鍵盤老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管理軟體,如果你不止是一台機收款的話,你可以試一下開機後不開收款軟體先,如果問題還是存在的話就是硬體原因了,如果不出現問題的就說明是收款軟體的問題了,可以看一下小票印表機和錢箱與顧客顯示器的線路,因為這些外接裝置也會引起故障的.軟體問題只能找廠家或 商.如果不是收款軟體的話,你可...

分手後,女友收到我的禮物,一點反應都沒有

或許有反應沒有表現出來,要什麼反應,都放下過去好好迎接新生活吧,過去的只會是回憶,無論如何都不會再回到起初。我說的不知是否有道理,見諒!你想要麼反應 努力吧。女友和我分手後為什麼一直不肯接受我給她的任何禮物?既然分手,就是不願在一起。何必藕斷絲連。她有重新選擇的權利 既然分手了就放下了,讓彼此都重生...

為什麼吃暈車藥貼暈車貼一點用都沒有,一上車就吐個不停,有沒有

我也暈車 我教你乙個方法 你試試 買瓶 風油精 擦點 在喉嚨的地方 肚臍也可以擦點 最好 在買點 薄荷糖 含著 很有用的 我每次回去過年 都暈車 但是用老辦法 蠻管用的 希望採納 麻煩採納,謝謝 除了吃暈車藥貼暈車貼,還有沒有更好的辦法制止暈車呢?吃暈車藥貼暈車貼,只能救急!要想不暈車,平常就要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