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給男朋友打電話他吃飯就讓我掛了,過了一會又和我說想睡覺了很困

2021-05-09 05:32:28 字數 3161 閱讀 1795

1樓:充金玉

這種情況說明你的男朋友已經厭倦你了。是他真的有事情。但是又不好向你說。

所以有些敷衍你。這兩種情況根據你們平時打交流就可以感覺到他是厭煩,你還是對你有所隱瞞實情。自己分析一下吧。

2樓:玖玥愛影視

可能是工作太忙吧

有時候男生也是真的工作很忙

但是又得陪女朋友

但是男生有什麼壓力

或者說是煩惱

都不會想要讓自己的女朋友知道

只會一個人默默地承擔

你也要體諒一下

他不會老是很忙的

可能這個時候也是工作忙

然後身心都比較累別多想

3樓:蒙悠

從這個可以看出來他根本不愛你嘛 或者根本沒那麼愛 一個愛你的人根本不會這麼對你敷衍了事的,你自己用心去感受吧 一個人愛不愛你 還是能感覺到的,錯的人就不要打擾了 好好愛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一次還是經常性的,也許只是忙呢

5樓:泡泡熊

或許是像他說的那樣,或許是不方便和你說話呢。

6樓:fig琳達

那你的問題是什麼?是不是抱怨男朋友對你不熱情?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男朋友對你也是真的有點過分,不想和你聊天,好像很排斥你給她打**哦,也可以說明你男朋友對你不是很愛,對你比較冷淡吧,不像別的人在熱戀中那很親熱,對女朋友溫柔有加的,也很希望女朋友經常給她打**。

所以我看你和你男朋友肯定關係不是很親密,你男朋友也不是會經常找你聊天的那種人,你看看你找他聊天,他都是彈射你一會說要吃飯了,一會說要睡覺了,這樣的男朋友,我看他心中根本沒有把你放在重要位置。

所以像你這樣的男朋友,你儘量少給他打**,他打**你就接,不打**,你不要老是去找他,讓他覺得你這個人很廉價,知道嗎?他會更加看不起你的,所以我的意思就是建議你儘量少給他打**,不要有事沒事經常打,這樣他會覺得很討厭的。

我剛才給男朋友打**他在外面就讓我掛了,然後過了一會說先睡覺了早上起來很早上班

7樓:素箋啊

你,剛才給男朋友打**,他就在外面,就讓掛了,過了一會兒,他說先睡覺,早上起來很早,還要上班,這很明顯是在說瞎話,這是在推辭證明,他現在不想見你,也不想和你聊天,他說先睡覺,早上起來很早,要上班,這個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瞎話,所以這樣的人,這樣的男朋友是非常不可靠的,你自己看著辦吧,看他到底是真喜歡你,還是假喜歡你,你仔細想想,就能分析出來

8樓:

這是在敷衍你,在這種情況下,你要問清楚了,現在還沒有結婚,就沒有和愛人在一起甜蜜的氣氛可能是出軌了,如果不是,也要滿足撒撒嬌,找回感,看他下次還敢這樣,!

9樓:

那這個男人一定是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給男朋友打**,他在外面就讓我掛了,然後過來一會兒說先睡覺了,早上起來很早上班,那他就是心裡沒在乎你,或者有別的事兒。

昨天和男朋友打**他有事讓我掛了,然後說一會回給我結果沒有回給我為什麼?

11樓:

如果說你昨天和男朋友打**,他突然有事情讓你把**給掛了,然後說一會兒就回給你**,結果都沒有,一直回給你**。那麼很有可能他現在他的事情還沒有忙完,所以說就沒有來得及給你回**,這是第一種可能,第二種可能就是說他忙事情已經忙到很晚的時候了。但是他一看時間都這麼晚了,所以說他就沒有想著再把**打給你。

他要不想打擾你的休息的,所以說就沒有回給你**,這個你自己如果說多想的話一定要問清楚,不要自己在這裡胡亂猜測。

12樓:

你和男朋友打**他說有事,你掛了**後,他一直也沒回你**,說明要麼他一直很忙,忙的太晚怕你睡了,就沒再打給你,要麼就是不太重視你,把回你**這事忘了,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他不想和你通**,直接找了個理由,就掛了**,根本就沒想回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和男朋友打**

他有事然後讓你掛了

最後沒有回話可能忙忘了

或者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原因

這種情況

需要進一步溝通確定

14樓:愚杉杉

你的男朋友也許真的有事在忙,只是後來忙忘了沒有給你打**。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只是在敷衍你,故意找藉口掛掉你的**。其實真實情況是什麼樣,你心裡應該有答案,從以前和最近你們的關係就可以判斷。

15樓:

也需他有事情搞忘了,人都難免沒有事嘛,你既然都給他在一起了你就要相信他。倆個人在一起都是相互理解。彼此相信對方,給對方一些空間。

16樓:小h豬

可能是有事忘記了

等他有時間了問問他

忘記了也很正常

沒事,想知道了就問

情侶間就應該相互理解

17樓:

可能是有事情忙忘了,或者就是忙到太晚怕你睡了不想打擾到你吧,不用想太多啦,如果平常對你都挺好的就不用太擔心啦,你也可以問問他昨天忙什麼了呀之類的

18樓:九詩柳

說不定有急事,忘了,今天可能就回你,這麼短時間應該沒關係吧!

每個人可能都有什麼事啊,工作,不可能經常有時間的。

望採納,祝您生活愉快。

19樓:小心幸運

這個可能你男朋友有事忘記了,你再打**問問不就好了

20樓:

可能真有事忙忘了。

也可能是生氣不想回你。

21樓:我是真正的大拿

我覺得昨天你的嗯男朋友說嗯嗯他帶的打**的時候他說有事兒,然後就給你掛了,然後再就沒給你說在也沒給你回**,我覺得其實我覺得可能是她有什麼特殊的事兒,到最後也沒有呃沒有時間,所以說才沒給你回吧。而且我覺得有些時候你也不要刻意的在意。我覺得因為處在工作和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情況,所以說自然而然的我覺得有些時候啊就會出現一些這樣的事情,我覺得你不要把什麼事情都要放在心上,因為一點兒小事兒就生氣,兩個人也佈置過。

所以說有些事情就不要去想了,他肯定是有是特殊的事情,而且過後我覺得他肯定會向你解釋的,我覺得如果他不對你解釋的情況下,你到時再問她也沒有也不問。

今天我給男朋友打電話,他說正在吃飯,一會說,後來過了好久都沒給我回電話,他不經常這樣。我心裡很不舒

可能太忙 忘記了或者 沒時間應該對給他一些空間 並不是他不愛你了 估計是忙的忘了 存在感那麼強 那要麼想辦法馬上膩在一起過日子 要麼分開了 任何事情有時欲速則不達的。說明你們在處朋友,還沒到徹底愛的境界。如果只是吃飯不會不接 的,你想想就知道。你應該多注意注意他,看表面他還是在乎你的。有時候有事不要...

夢見我給男朋友打電話,夢見給男朋友打電話各種原因就是打不通心裡好著急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你是很久沒打 太想念了阿布 夢見給男朋友打 各種原因就是打不通心裡好著急 夢見給男友打 心裡好著急 解夢 吉凶指數 80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

男朋友今天休息早上給男朋友打電話他說沒接

在忙的男人都會給你發資訊打 而不是你一直聯絡他 他還在忙的男生 除非他不想理你 你對他信任還不夠啊。那麼我們再深入一下,為什麼信任感變少呢,是你太多疑還是他做了太多讓你失去信任的事呢?給點空間,不要亂想,也許真的有事在辦,你越多想你們就會出問題 真有事,如果每天都這樣不正常 以前也這樣麼?要是以前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