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叫我打電話給他,然後我打了他又什麼都不說,只是我說他有一句沒一句的答,最後掛我電話

2021-08-01 03:12:29 字數 2025 閱讀 7985

1樓:大黃

你在他心裡日漸消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逼,這種人不是揹著你在外面泡妞,我死都不信

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出什麼事了。要不就是喝醉了。我喝醉也這樣。

4樓:丹焮鑲

聽他說話是不是出事了

5樓:小弟乃田伯光

他要聽你的聲音,證明你沒有離他而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什麼事別人正找他說事兒呢

7樓:哀泰鴻

男朋友叫我打**給他。然後我把我打了。他又什麼都不說,只是。

這是我說他有一句。回去再打。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叫你打**給他。

然後他又什麼也不說,我不知道你的。為什麼?為什麼還讓你給他打**?

又什麼也不說,我不知道你的。那是啥意思?我覺得像你的。

你打**給他,然後他又什麼也不說,我覺得。朋友有可能是有點弱智。是不會這樣做的,其實是他這樣做。

覺得他就是弱智,如果是不弱智的話。也不會這樣的,他說你讓你給他。應該把事情uk給你說了。

究竟是怎麼回事,他就一定要跟你說明白。不然的話他不會讓你給打**的。在這種情況下,你給他打**了,他有事嗎?

他又什麼也不說,我覺得他就是。乙個小孩子似的,我覺得他就應該是。覺得他就應該是這樣的乙個人。

不是一點理智都沒有,我覺得這個人。是弱智,像小孩子一樣。沒有一點主見。

像這樣的男朋友有可能做什麼?不會成為一乙個有氣候的人。

男朋友每次都是大半夜給我打**,剛剛又給我打了乙個,我接了他一句話都沒說,最後他掛了。他這是什麼意

8樓:燦燦漫漫果果

他打錯了,或者是他心裡有話說不出

9樓:愛從心啟

看你是不是跟別人在一起,對自己沒信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白天時候還能見到你男朋友嗎??

11樓:封風楓封

看看你是不是在xxoo

12樓:

他有心事,想聽你的聲音

如果你男朋友和你分手了 可是過了乙個月他又打**給你,但什麼也沒說 ,這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都有可能,不過他不說,你就當他沒打這個**,不要自己瞎琢磨浪費時間和情緒。你只要把握乙個底線,如果他想找你,會有行動的,會說出來的,這是乙個男人最起碼的表現。除此之外,就當沒這回事。

14樓:o八爪魚

你就當他吃飽了撐著,他什麼都不說,你也就別想太多。

15樓:

這種情況下就是他很辛苦的度過了這乙個月,最後還是忍不住給你打**了,說明他想和你和好,打**又不好意思開口,只能沉默著,也可能是放不下面子等你和他說話呢,其實主要看他是什麼型別的人 要是以前他很愛你應該就是這樣的

16樓:

也許是他想起你了,至於是什麼原因想起你,那就不得而知。我覺得你最好認為他只是單純的想起你了,打通了**,又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不然,你乙個人胡思亂想,只會另自己痛苦。

乙個在**裡面什麼都不敢說的男人,還有什麼理由去想念他或者去揣測他的意圖。

17樓:

想問你過的好不好。好,就嫉妒你,找你劈腿;壞,就約你,給你安慰。總之不是好事,別理他。你們已經沒有關係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已經分手了,幹嘛還要聯絡你呀,難道是你男朋友覺得後悔分手了?

19樓:上海益鼎

是他提出分手的話! 別理他! 犯jian了!

20樓:顏如蓮開落

我也覺得是想你了,又不好意思開口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別人了,又來找你唄……

男朋友晚上出去玩了。我給他打電話都沒接。然後發簡訊給我說沒聽見對不起

不管他做了什麼,有些時候,還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更好,結果是腫麼樣子 後面還是見面出去玩了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先記著在以後的點點滴滴裡慢慢觀察一下。因為在比較吵的地方手機沒開震動的話 是有可能的.考察慢慢觀察他乙個禮拜,你感覺他忽冷忽熱就離開他。因為他外面有人了,你是備胎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 也不要...

男朋友昨天和朋友剪頭髮的時候我打電話給他,他朋友在旁邊知道是我打的,後來他先去剪頭髮,他朋友用他的

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真想和你分手也好,一時不愛解釋也罷,在你們這段感情裡他每次都很傲嬌,你只會越來越累。所以給你的建議是 他不主動來找你,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女生,最重要有人疼 有人愛,否則你再怎麼喜歡他 他沒一點回應 你只會累。別這樣。開玩笑的而已,平心靜氣的 你可以甩了他了,他一點都不在乎你!男人...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給我打電話,每天都是我給他打,假如哪天不打了!就想沒有我這個人一樣,我該怎麼辦!他

兩個人誰給誰打 分那麼清楚幹嘛,喜歡他就要為他做點什麼,打個 有什麼的,本來他是喜歡你的也許就是你分這麼清楚,他會離開你,自己可能也有問題,不管怎麼樣,先想下問題出在那裡,才覺得。你可以忍耐3天不打給他,看他的反映!會不會打給你或找你 即可瞭解你在她心裡的地位 應該是工作太忙的原因吧 其實 你對他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