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前男友介紹物件,他為什麼拒絕,給前男友介紹物件,他為什麼生氣了?

2021-03-04 09:00:24 字數 3398 閱讀 7023

1樓:幸運種子

男人經常幹這種愚蠢的事,我也幹過,別傷心,他心裡其實是想你幸福,都怪我們男人不懂女人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你如果對他沒有那從意思,就保持沉默,別去打擾他, 他會自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傻菇涼 我應該怎麼說你啊

4樓:

別搞那麼多事,很容易被誤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的情況,你是不是傻

給前男友介紹物件,他為什麼生氣了?

6樓: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分手做朋友,除了感情外什麼都可以!畢竟你們有段過去,怎麼能說忘就忘呢!

7樓:辭哥大愛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面子!有可能他是因為不想在你面前輪到你讓他為你介紹物件!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你給他介紹物件他心裡不高興,有可能還沒放下你!

8樓:吃貨歪歪

你的情商真低,這不純屬是打臉嗎

9樓:半形山峰

還是想你,或者沒面子

10樓:南方夷蠻恆三水

不太清楚,可能是他還對你抱有希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對你還懷有愛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前男友介紹女朋友?做這事的也沒誰了

13樓:小可愛girl糖

他還喜歡你,捨不得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現在還喜歡你呀!

15樓:天使城之夢

因為你前男友還愛著你

16樓:小o鈴o鐺

給誰介紹也不給他介紹啊!

我要前男友幫我介紹物件他為什麼那麼生氣?還罵人?

17樓:仔仔愛唱歌丶

很明顯他覺得你和他分手了,還叫他給你介紹男朋友,他很傷心覺得自己前女友這麼隨便,還在他傷口撒鹽。

18樓:v很高興遇見你

他不想讓自己給自己的前女朋友找個自己的朋友當前女朋友的男朋友。

19樓:老衲愛

心裡對你還有一絲的念想,和以往的感情,對於你還是在意

20樓:淡莣一苆

你是愚人節惡作劇一下說的麼 如果是說明你男朋友傻 不是說明你男朋友愛你才生氣

21樓:目

你把原來屬於自己的親自拱手讓人,你也會心痛一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前男朋友叫你幫他介紹女朋友你會怎樣呢?

23樓:上八樓用電腦

靚女,對方應該還對你有意思,還想與你發展

24樓:賈伯斯痿褻斯基

you are such on asshole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女朋友是單身可以嗎

給前男友介紹物件

26樓:

你都說了是前男友了,那你現在還愛著他嗎?如果是,你直接跟他說清楚好了,看他如果拒絕,你趁早不要再跟他扯了.假如你自己都覺得跟他沒啥可能,就算在一起也沒意義了,那你都說了給人介紹物件了,那就介紹吧.

在心裡把他忘了吧.如果不想介紹,也可以跟他說,人家不同意,就算了.

27樓:凡煩凡

也許他還喜歡你,所以故意做給你看呢,也許他放下了,希望你是真心的給他介紹乙個女朋友吧,既然是前男友,如果你對他已經放下了,那麼就不要要求他那麼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放不下的是你,既然是以前的男友,人家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你們分開了,你憑什麼干涉別人的感情生活啊.你還要耍他,騙她.樓主的人品有問題.

29樓:菜菜

哎,這事情很複雜.

1.賭氣 2.他就是發自內心的,真實的想法.(你分析一下他的個性,看他是不是那種很直的人)

30樓:撲火de蝶

男人都是這樣的。我前男友也讓我給他介紹女朋友。**。

前男友有人介紹物件給他,他為什麼跟我說

31樓:可樂不在冒泡泡

要麼他是放不下,希望和你還有機會,

要麼他就是個賤人,來炫耀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有些炫耀和引起你注意的意思,可能很大程度上想和你死灰復燃。好好想想吧,看著辦。也有可能單純是想看看你的反應?

男人其實也是一種很長情的動物,就算對他前前前前前女友也會有一定程度上的在意和掛念。

33樓:手機使用者

他的心裡還有你,對你還沒有真正放開,你還喜歡他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緊張他吧 或者你們因為什麼分手也沒說清楚

35樓:愛默默的努力

想讓你吃醋 可能他還是喜歡你的

36樓:愛笑的

想看你什麼意思,對你還有感情唄

37樓:優寶愛

告訴你,你不要他有人要呢

38樓:薇寶兒

想看看你的反應,還在乎你

前男友為啥突然給我介紹物件?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人挺奇葩的,你可以直接問他到底想幹嘛。在者我覺得沒有必要理會並禮貌的告訴他。正常情況是不會做這麼失禮的事,而且在你沒有答應見面的情況下帶了老人跟著來看。這很不尊重人。

40樓:張慕恩

就是想看你現在對他還是什麼樣的感情。

身邊缺乏姑娘卻又沒能力認識新的姑娘

找話題 順便打個回籠炮兒

41樓:進擊的小蠢蛋

不要理他了,這樣的男人,跟他做親戚有什麼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真沒意思,裝什麼好人,誰還稀罕跟他做親戚不成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他應該是現在過得不好,或者是分了,想和你和好的意思,他不好說,就拿表哥來掩飾的。

44樓:沒錢也任性丶

城裡人真會玩 真時尚 在我們農村唾沫星子能淹死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因為腦迴路不太一樣而已~~

給前男友介紹物件,他為什麼生氣了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分手做朋友,除了感情外什麼都可以!畢竟你們有段過去,怎麼能說忘就忘呢!男人最重要的就是面子!有可能他是因為不想在你面前輪到你讓他為你介紹物件!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你給他介紹物件他心裡不高興,有可能還沒放下你!你的情商真低,這不純屬是打臉嗎 還是想你,或者沒面子 不太清楚,可能是他還對你...

夢見有人給姐姐介紹物件一看是前男友

夢見前男友,不等於還著他,許多人在夢中還常夢見,等,而且不止一次,不是愛,頂多是由於曾經有過思念,夢本身就是留存在我們大腦裡的人 事物的一種再現的過程,有的是比較完整的,有的只是點點滴滴的片斷,有的清晰,有的模糊,有的好象真實發生的。解夢 夢到有人給前男友介紹物件,還給他看了 他同意了 總夢見生活瑣...

夢見前男友給我介紹物件,他沒結婚啥寓意

說明你還忘不了他。再去爭取一下,如果沒可能的話就交給時間吧,相信你會找到對的人的,不必糾結。只不過,因為你聽到他結婚的訊息心裡有些放不下 是不是我放棄了乙個好男人 其實誰經歷這樣的事,都會這麼想的 做夢只是因為你想的太多 所造成的,相信隨著日子的慢慢過度,就不會有這樣的意思了 如果你要說 夢見自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