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前男友打電話給我說他要遠行,夢見前男友來找我,跟我說他要去外地,是什麼意思啊?

2021-04-15 05:07:00 字數 1788 閱讀 241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抗拒不了的是新歡,女人抗拒不了的是舊愛,到時候等你後悔的時候就晚了!

夢見前男友來找我,跟我說他要去外地,是什麼意思啊?

2樓:虹之間

你可能在現實中遇到了什麼和你前男友有關的事,不一定是多大的事,可能只是小事,潛意識中在做夢時就將其反映出來了,也可能就是你的大腦將曾經發生過的人或事再回顧了一下,所以不用在意也不用擔心

常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知你們為什麼分開,但可以確定你的心裡還有他,也曾希望能夠復合,夢中的他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其實都不重要,因為那都是你的潛意識強加於你的,與他沒有關係的。

如果還有愛。如果還可以挽回,那麼你就勇敢的去找他,把這份愛追回來;如果沒有可能,那麼就徹底的放下,果斷的了結,因為只有結束,才會有新的開始。

周公解夢夢到前男友給我打**,說讓我過去吃飯是什麼意思?

3樓:yidi怡迪

總夢見生活瑣事——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4樓:匿名使用者

舊情難忘,你想他了。

為什麼我會夢見前男友給我打**?

5樓:肖雪皓天

夢是你潛意識的一種反應,

你夢見他,

可以理解為你他在你心中還是有位置的。

既然你已經有男友了,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6樓:張愚頑

你夢到前男友給你打**,說明你心裡一直對她放心不下,這樣的人才會去想到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所想,夜有所夢,要麼你心裡還沒有放下前男友,希望他打給你**,再就是你擔心前男友給你打**,怕你現男友吃醋而所夢。

8樓:劉紹宗的春天

俗話說,夢有所思,夢見前男友給你打**說明在你心裡還放不下前男友,最起碼的對他還回有一答

定的感情,建議你既然和前男友分手,並且又有了新男友,就不要再一去想過去的那份感情,要全心地去愛新的另朋友才是最佳選擇。

9樓:履霜

說明你和你的前男友之間還是有緣分的,還有有一定的感情基礎,但是這只不過是夢境的場面罷了,不要把它當真,珍惜眼前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想起以前的事情了,不必當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會夢見前男友給我打**?這畢竟是曾經的一段情,夢見她也是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心裡曾經有過那麼乙個人

前男友突然打電話給我,前男友突然打電話給我

不能說他心裡沒有你 畢竟你們原來是談過戀愛的 但是單純的就給你打個 也不能就確定他還想和你怎麼樣 雖然你喜歡他還 但是建議你先等等 看看他在這個 後還有沒有其他的什麼表示 不要急躁 要有耐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回答。提問我沒接 然後給他發了個簡訊 扣了個?然...

我給我前男友打電話,他給我說如果沒有什麼重大事情就不要給他打電話,如果有家庭變跟改嫁什麼的給他再打

那就不用再聯絡了,他已無心,何必自己理他,讓他覺得你還想和他好呢,難聽點的話就是不要熱臉去貼別人冷屁股,本來也沒想和他怎麼樣。這種男人最討厭,一點舊情不念 那裡人?可以聊聊嗎?我給我前男友打 他給我說如果沒有什麼重大事情就不要給他打 如果有家庭變跟改嫁什麼的給他再打電 既然你們都有家庭,你和老公也沒...

前男友每次醉酒打電話給我,然後電話裡說我們不可能和好,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對於感情,男孩子還是直接點 主動點 坦誠點好一些。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分手了,還會經常通 無論是醉酒還是醒來之後?看來你們的關係還是處於比較曖昧的狀態下。假如他醉後告訴你想復合,但醒來後又反口,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他想掩飾自己的內心想法,又想你能採取主動來迎合他。如果你依然忘記不了他,但他的態度又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