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買東西,隨便就拍下了,萬一我這邊沒有賣家指定的快遞公司,東西會發到哪

2022-09-07 06:25:02 字數 2683 閱讀 4102

1樓:亥明軒

你要留意(已買到寶貝)裡面你買的那個東西,可以點物流資訊,就能夠查到你的快件到**了,如果是不到的快遞是不會給發的,如果物流資訊顯示已經在途中等等,這樣就證明物品已經發出並且是能到的,不到的是不會收的這個你放心,如果沒有發你就可以問問店家你的位址到底到不到,他會幫你去查,這個不用你管.還有就是快遞最重要的是**那個東西,即使到時候到不了他也會打**給你叫你去**收件的.

2樓:暮暮

你可以聯絡賣家,讓他發別的快遞,他如果發的你們那裡沒有,沒有人簽收,就會返還給賣家的。

有幫助的話,記得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賣家包郵的就會發到你的位址,一種你自己給郵費的一般賣家會幫你找快遞公司郵。只要你給了郵費就行,不用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的時候會問快遞公司能到不,到不了是不會發出來的,發郵政不就好了嘛。基本都可以

5樓:g王道

你先檢視你買的東西發的是什麼快遞

然後網上都有快遞各點的**的你問問看, 一般的縣城都是能送到的

不行的話要自己拿

6樓:何必堅持結局

那麼可能會丟件的 然後你可以和店家協商 重新發

在網上買東西,發現這個快遞是我們這邊沒有的,賣家寄過來的東西會轉給其他快遞公司收嗎? 10

7樓:寧願獨獨

一般不會,但可以肯定的是,你會收到這快遞。

因為一般如果網購的話,有些只有一種或者兩種快遞公司可選擇的**,都是與這幾家有約定好的,所有件都是他們收送。

遇到這種情況,收快遞的快遞公司第乙個知道,那麼,他們就會自動幫你把這快遞轉到能到你那的快遞公司的,而並不是由賣家轉。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吧,沒有的話快遞應該不會接收的,

我是**賣家,買家拍下後付款,我這邊點了發貨,但實際上貨沒有發。賣家投訴會有怎麼樣的處罰?

9樓:

自己的訂單讓別人處理,也不複查一下?做事不謹慎,再說現在**賣家的解釋千變萬化,總體不是快遞有問題就是發貨打單的有毛病。

其實虛假發貨問題不大就是警告,扣分而已。根據情節不同處罰不一。一切就看小2.

老大同城的?你這樣的事情都解決不了,自己送去賠禮道歉,帶點小禮品,乙個地方的你本人都去了他還能怎麼樣?再不通人情世故也不會對你惡語相加吧?

如果是美女的話更簡單,不解釋。實在不想差評就找個mm送去,再說**這麼多賣家那個買家為什麼會選擇你們?按好的方面分析他就看在是乙個地方的照顧生意,所以糾紛最好處理的就是同城買家,哎,看到你你處理問題的辦法不敢恭維。

你還一直延長收貨時間?要是我百分百給你差評,賣家好像可以一次延長10天?你一直?脾氣再好的也受不了。

頭一次打這麼多字,實在是無奈啊。

10樓:兔子東征

確實是你做的有些不妥

**賣家會根據買家附近的快遞站情況發快遞嗎,賣家說不接受指定快遞而是隨機快遞,我們這沒有韻達快遞

11樓:楊增留

**賣家一般都有合作的快遞,有的有好幾個快遞可以供買家選擇,也版有的只固定一兩權家快遞,你那兒韻達快遞不到賣家說不接受指定快遞而是隨機快遞你最好不要買可以換一家,萬一他們發了韻達,如果你是鄉鎮而鄉鎮沒有快遞**點那他們就只送到縣城需要到縣城自取,即使他們幫你轉了別的快遞也是要你付費的,我以前就有一次讓到縣城去自取後來退貨了,但大多賣家都是發可以送達的快遞的

12樓:延中興業科技

有時候會轉快遞的,具體就看快遞公司了,隨機快遞也能看到是什麼快遞的,你看看有沒有你想用的快遞,沒有的話只好預設快遞了。

我在網上買東西,位址寫的老家的,老家沒有快遞,東西已經發貨了,那東西會寄到哪

13樓:準你離開

那麼你用的是什麼快遞呢、?如果老家沒有快遞,那麼一般是郵寄到市區的分撥中心,或者是縣上的快遞**地點!

可以查詢一下老家所在的縣上有沒有**地點,如果有的話就可以在縣上的**點取!然後就可以查到**,或者直接聯絡賣家,讓賣家幫助你問!謝謝

14樓:泰熊除鐵器廠家

會寄到老家縣城,然後快遞就打**讓上門取!邀**盟捎帶客,我們的創業專案,老鄉捎帶。不分揀,當日直達。

15樓:皋昳

一般能發就是能到!要不然就是離你們那最近的快遞了!

16樓:fly千亮

小組裡某個地方,要自己去取

17樓:哈皮

你好回到離你老家最近的**的哦望採納

我在網上買東西,怎麼查東西到哪了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快遞公司的**上查詢,但是要知道你買的商品是哪個快遞公司的,還要知道你買的商品郵寄出來時的單上的號碼,這樣就可以查詢了。可以通過賣家了解你的單號,或者是叫賣家幫你查詢都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旺旺嗎,是的話在已買寶貝裡,後面有個小車子圖標點下可以查

20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到的!

多數都是通過空運,很快的!

我在網上買東西,快遞到了怎麼還要身份證影印件

有一些快遞公司的員工利用職務的便捷,到處收集客戶的資料拿去 要當心。你可以聯絡你的賣家,問問什麼情況,然後在問問快遞公司,不要急,更不要怕。一般不需要,郵政或是ems啥的,會要求出示身份證確認,單不需要提交影印件,除非你買了 卡需要實名認證的,但是一般會提前通知你 一般東西不會要,也不應該要。我在網...

沒在網上買東西但是商家卻打電話說有我的訂單並且還給發貨了

有點假。例如,你沒在網上買東西,人家發貨了,一般都不會打什麼 跟你說發貨了。這真的有點多此一舉。除非,商家發貨的東西,比較特殊,需要告知收件人。否則的話,一般小商品,人家都是看到訂單,然後就直接發貨,會打什麼 浪費話費。我沒有在網上買東西,106575000665007卻發來簡訊說我買了什麼東西,已...

我想在網上賣點什麼,我想在網上賣東西怎麼賣?

bai上開店,成本比較低可du以考慮一下,夏裝啊,化 zhi妝品啊,u盤,或者是遊dao 戲點卡充值,我有版個同學做the face shop 做得就很權好,只要你保證自己的貨質量沒問題,進價不高,就能做的不錯,雖然現在做這些的很多,但是女同志的錢還是最好賺的哦o o.在做的時候你可以加入有的學校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