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買東西,快遞到了怎麼還要身份證影印件

2021-05-04 19:22:21 字數 1137 閱讀 9626

1樓:

有一些快遞公司的員工利用職務的便捷,到處收集客戶的資料拿去**,要當心。你可以聯絡你的賣家,問問什麼情況,然後在問問快遞公司,不要急,更不要怕。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需要,郵政或是ems啥的,會要求出示身份證確認,單不需要提交影印件,除非你買了**卡需要實名認證的,但是一般會提前通知你

3樓:靜心**世界

一般東西不會要,也不應該要。我在網上買蘇寧170段的**號碼要給身份證影印件,就和去聯通買卡要身份證影印件是一樣的。

4樓:前行中度

我做過天貓。也經常網購。快遞到了是不用身份證影印件的啊!

5樓:

快遞公司這也算是對客戶負責

6樓:柴雅暢

需要身份證原件確實,影印件也可以,只要有乙個證明身份的就可以!

7樓:芬佳洋

第一次聽說,只要簽字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郵政ems或者貴重商品,其他快遞不需要

9樓:小吖頭脾氣拽

不用…拿東西只要告訴他你的名字!快遞的訊息就行了

10樓:建睿明

買手機卡之類的東西運營商要實名認證!

11樓:柳豔利

個別快遞貴重物品要身份證影印件的。

12樓:花潮美女花子伎

我經常收快遞,都不需要的

13樓:何

別理他,沒可能要你這些

14樓:鄭羋啊

東西很貴嗎? 他可能怕寄錯了 承擔不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不要把證件亂給別人

16樓:西安愛哭的魚

請問你買的是合約機什麼的嗎

17樓:喵了個咪的瑪麗

貴重物品害怕別人冒領

我沒有在網上買東西,快遞給我打**讓我去取件,還拿身份證影印件,什麼情況?

在網上買東西怎麼付款啊,在網上買東西怎麼付款?要詳細步驟

去網上買 東西,點結算,之後點儲蓄卡。找到郵政銀行,點它,之後會彈出個網頁。它是郵政的 打上卡號,秘碼,確定,打上口領。可能是動態的也可能是口領卡。支付寶是 公司的,你當然得申請了,如果不想在 上買 東西,就不用支付寶支付寶是 的使用者名稱,無論你去哪家 買東西,都得有個使用者名稱吧,懂?銀行卡帳號...

在網上買東西怎麼買

先註冊賬號,需要一張開通了網上銀行的銀行卡。然後挑選商品下單,最好貨比三家,找到最好的商品。要注意幾點 1,同一件商品多看看幾家的價錢與介紹。特別是 千萬別被漂亮的 矇騙了你的眼睛。也別被 的裝飾物品給矇騙了。很多買家會拍實體的 也有用ps做手腳的。多看看,比較比較。2,有的東西有的賣家是可以講價的...

現在網上買東西便宜嗎,在網上買東西可靠嗎?

也不一定,有時現實中的夜市之類的 比網上還便宜.網購價是要加郵費的,所以依然要貨比三家了.其實買東西便宜與否要看你買的是什麼。如何挑選。例如話費充值,網上購買絕對便宜。但是,如果購買電子產品,個人比較偏愛到實體店中購買,以免發生產品質量問題。而生活用品,則要選擇店家,有時是運氣的問題了。還是要看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