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地三國簽證,吉隆坡辦理過境籤,請問國內會放行嗎

2022-09-07 06:05:04 字數 2035 閱讀 5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持有第三國簽證和機票,邊檢通常都會放行的

有第三國簽證的情況下需要提前辦理馬來西亞過境簽證嗎?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哪些證明吖?問題補充:只有落地籤貌似聽說過境簽證是免費辦理,可以停留沒聽說過有過境簽證,你過境無非就經第三國飛抵馬彭亨州刁曼島的旅客,

3樓:

需要。馬來西亞8月15號取消了落地籤政策。停留就要辦理簽證,停留5天就不叫過境簽證了,算旅遊簽證

4樓:紫竹勿語

前段時間馬來西亞**宣布取消落地簽了。

吉隆坡過境籤以及簽證的問題

5樓:巴西立公園

不需要馬來西亞簽證。馬來西亞過境有120小時的過境籤,要求是同一機場出入境,你的情況是符合條件的

印度尼西亞屬於落地籤,白本護照即可順利從中國出境,不需要提前辦理簽證,只需要提供確認的返程機票以及酒店訂單即可。泰國直接申請落地籤即可,不需要過境籤

所以,你的全程都不需要辦理簽證。但是因為涉及的過境國家較多,建議你準備好詳細的機票行程單以供檢查

6樓:0722荼蘼

1、你在吉隆坡轉機,只要不出機場,不入境,就不需要馬來西亞簽證。

2、泰國如果你入境,就直接辦理落地簽證就行。到了泰國入境的時候,辦理落地簽證。11月8日以前落地簽證免簽證費。

你可以在國內先辦理印尼簽證就行,也可以先辦理好印尼以及泰國簽證,反正現在國內泰國簽證也免費。

成都到吉隆坡,吉隆坡到馬累,馬爾地夫落地籤,馬來西亞申請過境籤,無第三國簽證,成都機場海關會放行嗎?

7樓:芮

你是說的你買了bai成都du往返馬累的機票,你是在zhi吉隆坡雪邦機場轉dao機,轉機時專間長你們屬打算出境玩一玩對嗎?

吉隆坡自己去辦理過境籤?

這樣的話成都機場會放行的的,你只要給海關看你們的往返機票行程單就行了,或者你帶上你們馬代酒店的入住單給他們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上所有的機票行程單,英文的備查。 ps:馬爾地夫不是免簽嗎?

請問去吉隆坡玩4天回中國可以直接去辦過境籤嗎?需要手續費嗎?

9樓:頂花帶刺的瓜

不可以,過境籤只有在吉隆坡中轉前往第三國,憑機票和第三國簽證辦理的,最長停留時間不超過120小時~免費辦理~

吉隆坡轉機想入境轉轉必須要辦簽證嗎,有沒有過境籤

10樓:芥末留學

如果不在吉隆坡停留就不用辦理簽證,在吉隆坡機場走過境通道直接轉機,過境時出示你的護照和下一航程登機牌即可。

如果想在吉隆坡轉轉,不需要提前辦理簽證,可以在吉隆坡機場免費辦理過境簽證(transit pass),需要出示原始機票並填寫入境卡,只要在120小時之內離境就可以。

只有一點需要注意,因為巴厘島免簽證,如果沒有提前辦理馬來西亞簽證,你的轉機時間不能夠超過72小時。因為中國邊檢承認的過境籤時間是72小時而不是實際上的120小時。所以如果轉機時間超過72小時,白本護照出境的話,中國邊檢是不會放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境籤,持8-120小時內轉第三國機票即可,免費

關於吉隆坡過境籤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是可以過境籤的,只要你有第三國的簽證和到第三國的機票,是可以辦理的,沒記錯的話過境籤是96小時

2016吉隆坡過境籤問題,急!!!

13樓:頂花帶刺的瓜

新加坡團簽證?是和普通旅遊簽證一樣就是一張列印出來的a4紙嗎?如果並不標註必須團進團出,那和個人旅遊簽證一樣啊,可以辦理過境籤。

但是我有個問題,如果是團進團出的團隊簽證,只有你乙個人走這個線路麼?大家都這個線路就不必擔憂了。但是你脫團,那問題就不一樣了啊。

吉隆坡簽證,去吉隆坡自由行要簽證嗎?

不需要。我去年暑假剛去了這兩個國家。巴厘島是落地籤,到那裡直接辦理就好。只需要帶著護照 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和往返巴厘島的機票就可出境,到達巴厘島登巴薩機場辦理落地簽證手續,停留7天以內10美金 人,7 30天以內25美金 人。你第一次只停留4小時就轉機貌似不用申請簽證。第二次要停留一天才要申請過境...

吉隆坡的簽證問題,吉隆坡過境簽證怎麼辦理

1 我能不能在沒有馬來西亞簽證的情況下,出緬甸海關,並且到馬來西亞?緬甸航空公司辦理登機牌的時候可能會問你,有沒有馬來簽證,移民局也有可能在你處境的時候問同樣的問題,你給他們說,馬來西亞可以落地申請72小時轉機簽證的,而且你出示回國機票,可以表示你是轉機的,目的地是中國 香港他們都會給你過的。2 可...

吉隆坡免稅店有什麼賣,吉隆坡免稅店

有哈,上次都買到了!這個就不太確定了,這個要看有沒有貨啊!但是我朋友上次買到了哈!吉隆坡免稅店 國際候機廳有3個免稅店賣菸酒的,其中最大的一間靠近中間環島的,是24小時營業的。其他的兩間早上8點開門,晚上11點關門。你早上的飛機基本沒有問題。我有的時候晚上的航班,要的香菸都賣完了,特別是中華。比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