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的簽證問題,吉隆坡過境簽證怎麼辦理

2023-04-16 03:00:04 字數 1717 閱讀 7272

1樓:匿名使用者

1 我能不能在沒有馬來西亞簽證的情況下,出緬甸海關,並且到馬來西亞?--緬甸航空公司辦理登機牌的時候可能會問你,有沒有馬來簽證,移民局也有可能在你處境的時候問同樣的問題,你給他們說,馬來西亞可以落地申請72小時轉機簽證的,而且你出示回國機票,可以表示你是轉機的,目的地是中國、香港他們都會給你過的。

2 可以直接到馬來西亞之後在機場作簽證嗎?--亞航是到吉隆坡的廉價航站樓lcct,這裡抵達以後可以申辦72小時轉機簽證,就在移民檢查櫃檯的正對面,有個明顯的標誌,你過去填張表,出示護照和回程機票就給你辦了,辦好了你還可以在吉隆坡玩一下再回國,簽證有效期72小時。

3 什麼型別的簽證比較適合我這種情況?--72小時轉機簽證。

4 能呆多久?--72小時。

5 多少錢?--免費滴。

夠清楚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計畫訂亞航的航班,降落在吉隆坡的lcct機場。 你有印度簽證,可以再吉隆坡辦落地籤,不用花錢! 乘亞航的飛機,憑到lcct的機票和印度簽證出境。下了。

吉隆坡過境簽證怎麼辦理

3樓:abc生活攻略

吉隆坡過境簽證。

1、申請免簽計畫entri

申請人可直接在網上申請,提交電子申請材料,網上支付相關費用後,自行列印入境紙(免簽登記資訊表)並憑其入境。

entri只適用中國公民,屬一次性,同時需持列印的返程或前往第三國機票,註冊成功後於3個月內赴馬,可在馬停留15日,不可延期,離馬45天後方可再次申請入境。

該類簽證政策目前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通過此種方式申請入境的中國遊客不可再申請其他種類簽證。

2、可以憑有效護照、entri 列印件、足夠的現金(500美元或2000馬幣以上現金)或出示有足夠金額的信用卡、銀聯卡、支付寶或電子錢包、回程或前往第三國機票。

已有第三國簽證和聯程機票的,可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等申請過境簽證。申請人必須通過同一機場出入境且目的地不能為飛抵馬來西亞前的國家,過境簽證一次有效,停留期不超過5天。

去吉隆坡自由行要簽證嗎?

4樓:abc生活攻略

前往吉隆坡需要辦理馬來西亞簽證。

馬來西亞簽證申請流程如下:

1、簽證申請人確定赴馬目的和行程計畫。

2、登陸馬駐華使館官方**,了解有關簽證申請資訊和所需材料清單。

4、到馬駐華使領館簽證處辦理簽證手續、交納簽證費。

5、等候使領館審核。

6、拿到簽證後,應及時仔細核對簽證上的各項資訊是否正確,尤其是簽證有效期的起止時間及停留天數是否與所申請的相符,簽證上的個人資訊如姓名拼寫是否正確,如發現任何錯誤,應及時與使領館簽證處聯絡。

吉隆坡簽證,去吉隆坡自由行要簽證嗎?

不需要。我去年暑假剛去了這兩個國家。巴厘島是落地籤,到那裡直接辦理就好。只需要帶著護照 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和往返巴厘島的機票就可出境,到達巴厘島登巴薩機場辦理落地簽證手續,停留7天以內10美金 人,7 30天以內25美金 人。你第一次只停留4小時就轉機貌似不用申請簽證。第二次要停留一天才要申請過境...

在吉隆坡轉機需要辦理馬來西亞的過境簽證嗎?急求

只有四小時?留在機場裡吧,無需申請過境簽證 國際航班在吉隆坡轉機需要馬來的簽證嗎?以下是需要轉機簽證的國家 1 美國 中國旅客途經美國轉機前往其他國家,無論是否離開機場國際中轉區入境,都必須憑目的地有效簽證 目的地國家開放免簽或者落地籤的除外 機票行程單等材料提前申請過境簽證 c類 並按照簽證申請流...

從熱浪島返回吉隆坡的交通問題,打算從吉隆坡直飛熱浪島,交通怎樣最方便?

可以退票的,個別大巴公司會收手續費。kuala terengganu 到吉隆坡的大巴要7個小時,所以得坐早一點的巴士。到了吉隆坡,最好還是坐計程車到機場。打算從吉隆坡直飛熱浪島,交通怎樣最方便?1,kl sentral也有計程車售票處,不堵車30 40分鐘。2,個人建議還是住在kl s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