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瓶上的標識,這是什麼酒?麻煩翻譯,解釋一下

2022-09-07 04:25:02 字數 1643 閱讀 7250

1樓:匿名使用者

波爾多地區控制生產的酒

在dragon城堡灌裝

符合波爾多地區生產標準

2023年葡萄採摘

法國的葡萄酒

在bouteille城堡灌裝

2樓:郭大志

是法國酒,波爾多葡萄酒;是「龍酒莊」出的,2023年產的。

1.此處,chateau應該翻譯成「酒莊」,而不應該直譯為「城堡」!

2.「波爾多地區控制生產的酒」、「符合波爾多地區生產標準」,通稱為「波爾多葡萄酒」!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c」標誌的前方或後方,這意味著像五糧液葡萄酒中含有乙醇的體積單位體積的100個單位的百分之七。例如,包含100公升的葡萄酒的容量一般根據計算出的酒精濃度,

幫忙翻譯瓶酒是什麼酒?上面寫的語言不認識,好像是越南語。

4樓:匿名使用者

藥酒來的。 ditacke是它的牌子。

正面標籤上面是 san pham lien doanh vimedimex-chebitexco (vimedimex-chbitexco聯營公司產品), 其中vimedimex是越南醫療出入口股份公司,後面那個公司沒查到有資料。

正面標籤下面和瓶蓋上有 ho chi minh city (胡志明市)

正面副標籤 ditacke ds. pham xuan nga 估計是藥材調配師, pham xuan nga是人名, 範春雅。

背面標籤的三個詞分別是: 成分,功效、使用方法。

網上找了一下,這個酒的資料很少。 只查到成分: 壁虎、黨參、血竭、陳皮、茴香。

功效方面要不你把背面的標籤拍張照發給我吧。

這個是什麼酒,**多少,翻譯一下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波爾多紅葡萄酒,產自rochelongue酒莊。從文字上看,年份是2023年。不是什麼名貴的酒,不會太貴,每瓶大約100來塊錢。

6樓:木子小子

葡萄酒吧,進口的。哈哈

7樓:lyk頹廢

what kind of wine is it and what's the price?

8樓:張得印

此非英文,乃法文也。

9樓:匿名使用者

您給的圖上是法語,這個是波爾多紅酒,來自羅切隆戈酒莊。**我就不清楚啦~

10樓:麥田客茜

what kind of wine and how much is it

這個是什麼酒,**多少?

翻譯一下,這是關於酒的,什麼意思

11樓:

所有高6 glenbrynth resoulation**

nytnhka這是什麼酒 請求翻譯一下哦

酒瓶的上邊有如下英文,請問高手是什麼酒,**大概多少,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蘇格蘭高地威士忌酒, 大概**在200-300元之間.

這是什麼品牌標識,這是什麼品牌的標識

湯公尺 希爾費格 tommy hilfiger 美國的。不算便宜。美國休閒領導品牌之一的tommy hilfiger,是休閒精品。這是什麼品牌的標識 因為你沒有將具體的詳細情況說清晰,或者 上傳,所以無法判斷你到底問的是什麼問題,故而無法給你具體的答案,只有你將問題補充完整之後,才可以很好判斷給出你...

啤酒瓶上的酒精度是什麼意思

原麥子濃度10 p 意思是裡面有10 的麥汁 酒精度?意思是酒精含量佔體積的?包裝上一般也是寫?v v 啤酒的度數則不表示乙醇的含量,而是表示啤酒生產原料,也就是麥芽汁的濃度,以12度的啤酒為例,是麥芽汁發酵前浸出物的濃度為12 重量比 麥芽汁中的浸出物是多種成分的混合物,以麥芽糖為主。啤酒的酒精是...

為什麼葡萄酒的保質期為10年,紅酒瓶上都寫保質期10年,但都說可以陳年,為什麼?

細心的朋友可以發現,進口葡萄酒背標上的保質期基本上都是10年 少數15年或20年 難道進口葡萄酒不分優劣,保質期都是10年嗎?10年保質期究竟是個什麼概念?其實,葡萄酒就像人一樣,會經歷出生 成長 成熟和衰老,我們很難說一個人一定能活到多少歲,同樣我們也不能武斷地說一瓶葡萄酒的壽命是10年。對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