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來看下這是什麼蛇,今天剛捉到的

2023-03-20 21:35:03 字數 2017 閱讀 7574

1樓:中國園林

可以把上面位址複製到位址列裡,再轉過去就行。這是一條紅黑相間的小型蛇,很漂亮,不知有無毒。

2樓:憶家園

它叫赤鏈蛇。

看上去想有毒的樣可實際上它只有微毒。而且毒牙在口裡面,一般不會傷到人。

剛在房間裡抓到一條小蛇,麻煩大家給看下是什麼蛇,有毒麼?

3樓:爻焰

是白條錦蛇哦 沒有毒的。

性格比較爆 如果要飼養的話要注意帶手套。

雖然沒毒咬一下也是蠻疼的。

請善待它~

剛'抓了的一條小蛇,不知道是什麼蛇,有沒有毒?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毒。這是黑眉錦蛇,是玩蛇愛好者的首選。初學者一般都買黑眉錦蛇。因它的眼睛有一條黑色的長條紋,像是眉毛,所以被命名為黑眉錦蛇。

5樓:小馬說天下

完了 晚上要做噩夢了~~~這個蛇你想怎麼處理?毒蛇也可以吃 只需要把頭部去掉 或者洗乾淨泡酒。

6樓:小尹_進豐燈飾

拍個頭看看,最好是開啟它嘴看我還沒有毒牙。

7樓:隨風

俗名叫「麻蠶子」,有劇毒。還是當心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毒,草蛇的一種,住宅區很長見,一般也就能長到1公尺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蛇該冬眠啦……

10樓:苗苗

讓他咬一下就知道啦,嘻嘻。

11樓:匿名使用者

麻蛇,無毒,可是它這麼小,你忍心把它囚禁一輩子?

12樓:你們的支援力度

他的頭是不是三角形?

13樓:蘿蔔

經常看山林裡的,我不知道名字。但曉得毒性不大。

14樓:小小川一哥

抓這個幹嘛用? 把它放裡面不憋死它了?

我今天捉到一條蛇,我媽讓我放了。我知道這是水蛇。那它的學名是什麼

15樓:匿名姑娘的來信

烏蛇烏蛇體形較大bai的無毒蛇du,體全長可達。

zhi2.5m以上,性味歸經dao

學校門口抓到的小蛇 不知道是什麼蛇

16樓:網友

看不清。不過我勸你不要拿在手上。感覺不是原矛頭蝮就是山烙鐵頭。

這是什麼蛇

17樓:網友

頭是三角形的,肚子有點脹大,這是奎蛇

懂鳥的人來看下這是什麼鳥,懂鳥的人進來看下這是什麼鳥,村里小樹林逮的

虎斑地鶇,鑑別特徵 除翅膀和尾羽全身密布月牙形斑紋,翅膀開啟白色中有一條黑帶。雲雀 懂鳥的人進來看下這是什麼鳥,村里小樹林逮的 啄木鳥科 picidae 綠啄木鳥屬 picus 益鳥 下圖為 灰頭綠啄木鳥 picus canus 俗稱 山鴷 山啄木 火老鴉 綠奔得兒木 香奔得兒木 黃啄木 綠啄木 黑...

麻煩大師幫忙看下這是什麼石頭,大師幫忙看下,這是什麼石頭?

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岩縣而得名,與和田玉 綠松石 獨山玉並稱為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 岫玉 在自然界分布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 廣西的陸川玉 甘肅的酒泉玉 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 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大師幫忙看下,這是什麼石頭?從這 的顏色和...

麻煩懂得人幫忙看下這是什麼品種的

兩個崑崙玉 乙個河南玉 只看 前2個是白玉,像俄料,後面的手鐲像廣義的和田玉。麻煩懂玉的人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是不是老坑a貨,拜託!謝謝!上看,這應該是一款翡翠a貨的手鐲 如果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就更加確定了 顏色整體算淺綠吧 質地細膩,市場上商家說是老坑料也不為過 糯種如果無明顯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