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星期一天擼四五次對身體會不會有傷害

2023-01-25 15:40:02 字數 2628 閱讀 2761

1樓:網友

最好別那麼頻繁,戒掉把。

兩性知識:長期沒有性生活,身體會發生怎樣的變化

2樓:往事隨風而逝

沒有變化的,不要胡思亂想。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變化,我怕你心裡受到影響。

如何正確去了解性知識學習性教育。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的開放程度不斷加深,孩子性早熟的情況也越趨嚴重,導致父母的多種擔心。

5樓:使用者

有關性知識的書有、性的知識,新婚必讀,

人體內臟圖

6樓:超級劉大姐

一、心:

1、心壁。包括:心內膜、心肌膜、心外膜。

2、心骨骼,包括:纖維三角2個(即:左、右纖維三角)、瓣環4個(即:肺動脈瓣環、主動脈瓣環、二尖瓣環、三尖瓣環)。

3、心間隔,包括:房間隔、室間隔。

4、心的內腔,右心房包括:固有心房、腔靜脈竇,右心室包括:右心室流入道、右心室流出道。

左心房包括:左心耳、左心房竇,左心室包括:左心室流入道、左心室流出道。

5、心的傳導系,竇房結、房室結包括:前結間束、中結間束、後結間束,房室束包括:左束支、右束支、浦肯野纖維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消化系統的完整**。

這是呼吸系統的整體**。

這是泌尿系統和生殖系統的整體**。

8樓:象楚楚漫櫻

以上兩張基本相似,為人體內臟大體解剖圖。

有很多角度的細節解剖圖。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乙個具有生命活動功能的整體。不同的部位,有著不同的名稱。頭頸部的名稱:

頭、頸;軀幹部的名稱:胸、背、脊椎;上肢部的名稱:肩、上臂、前臂、手;下肢部的名稱:

臀、大腿、小腿、足。

1.人體常用方位的術語為了便於學習和研究人體各部位及其結構的位置變化,規定以身體直立、兩眼向正前方平視,兩腳跟靠攏,足尖向前,上肢自然下垂於軀幹兩側,手掌向前為人體標準解剖姿勢,並以上述姿勢為依據,定出一些常用人體方位的術語。

上——接近頭部稱為上;

下——接近足底稱為下;

前——接近腹側的稱為前;

後——接近背側的稱為後;

內側——接近身體正中線的稱為內側;

外側——遠離身體正中線的稱為外側;

近側——接近肢體根部的稱為近側;

遠側——遠離肢體恨部的稱為遠側;

尺側——前臂的內側稱為尺側;

橈側——前臂的外側稱為橈側;

脛側——小腿的內側稱為脛側;

腓側——小腿的外側稱為腓側;

淺——接近**表面的稱為淺;

深——遠離**表面的稱為深。

2.人體的切面。

(1)矢狀面 沿人體的前後徑與水平面垂直所作的切面叫矢狀面。當矢狀面位於正中而將人體分為左右兩半,該切面稱為正中矢狀面。

(2)水平面(橫切面) 與地面平行,將人體分為上、下兩部所作的切面叫水平面。

(3)額狀面(冠狀面) 沿人體的左右徑,將人體分為前後兩部所作的切面叫額狀面。

10樓:

人體內臟結構圖如下所示。

人體內臟包括消化、呼吸、泌尿和生殖四個系統,從上到下依次主要包括:甲狀腺、氣管、上主動脈、上腔靜脈、心臟、肺、食道、隔肌、肝、下腔靜脈、下主動脈、膽囊、脾、胃、腎、胰、小腸、大腸、輸尿管、闌尾、膀胱、直腸、尿道。

我現以43歲了,感覺性生活不夠,請問是我身體有問題

11樓:i知了凡

盡量少悶家裡,找點事做,色是刮骨鋼刀,一把年紀還是節制點,「二更更,三暝暝,四數錢,五燒香,六拜年」古人已經對性生活要節制總結了經驗,過了四十就要像數錢那樣,一五一十,十五二十,四五天的樣子來一發,如果你精力旺盛的話三兩天應該也沒事,反正看個人身體。

12樓:來自鼓角樓名嬡美姝的九里香

沒事,你的年齡段需要很正常!別多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就多過啊,那有那麼多問題。

1人身體上有兩性存在嗎

14樓:陳楊一狼

有的 xy染色體從人類一開始就有這種情況的 只不過少罷了。

有關身體的女性健康知識

15樓:板絲柳戲如

人體內分泌是非常容易波動的,從而影響到月經週期也容易發生改變,因此,有時候月經偶爾提前7天左右到來都是正常的.藥物,心情,環境這些都可以影響到月經提前或遲來.

(建議:還是去專科醫院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一定要看,要不會很難受 - 愛宅男。vip 《自己翻拼%因出來就ok》 小自己女在玩家白潮漿

請管好你的嘴。」「為什麼?」「因為我隨時會親它。」

是網 zhan

某月有星期一,但這個月的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不是星期一,這

1,8,15,22,29 第一天是星期一 不對2,9,16,23,30 正確 因為最後一天不是星期一 所以30不是最後一天 共31天 3,10,17,24,31 最後天是星期一 不對第2天,9天,16天,23天,30天是星期一共31天 第一天肯定是星期日 這個月肯定是31天 第一天是星期天,這個月有...

拉肚子一天一次,已經兩年了,肚子,有時一天四五次,已經有一年多了,請問是什麼病

考慮以下可能 1。愛滋病。如無輸血史 吸毒 不潔 等高危行為,可基本不考慮 2。心因性疾病。癔症型 3。慢性腸炎。如克羅恩病。有必要做糞檢 腹部b超 ca125等腫瘤五項。或直腸鏡檢查。4。胃腸功能紊亂。愛滋 B肝 腸癌 腸結核 腸胃功能紊亂 腸易激症候群 都能引起長期拉肚子 還看不好。最好去醫院做...

寫一寫星期一到星期五你最喜歡哪一天?哪天上哪些課?星期六和星

我喜歡每週的星期一,因為那天有體育課,所以我喜歡週一,星期六我通常都在寫作業,和打籃球,星期日我一般都去圖書館看書和去學廚藝 用英語來寫 星期一到星期五你最喜歡哪一天?which day do you like best from monday to friday?詞彙詳解 like 一 讀音 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