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興慶區哪有賣生日用的氫氣球,一般哪裡有賣過生日那種氫氣球的??大概多上錢怎麼賣??

2021-03-03 20:26:58 字數 962 閱讀 8854

1樓:夜雨無聲小馬哥

在南薰街上有銀川**和溫州**裡面有賣的,brt1路、102路、531路公交車都可以到。這兩個**裡面各種小商品非常多。

一般**有賣過生日那種氫氣球的??大概多上錢怎麼賣??

2樓:佘山頂上的蘿蔔

網上有賣一罐壓縮氣的那種,自己充氣就行,不貴可以充很多,過生日的氣球足夠了。ps:那是氦氣球,氫氣會**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廣場,遊樂場有賣,大概5.6元

4樓:茹今鎖依波

16tt

沒有地方賣麼···我想買一大束~~~

長春市哪兒有賣過生日用的氫氣球?

5樓:匿名使用者

氫氣球危險 買氦氣球

6樓:匿名使用者

過生日用的?就是那種可以撒手就飛的唄,

女朋友過生日我想買點氫氣球就是可以飄在房頂的那種!不知道在哪能買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給自行車大氣的氣管或者大的針管多打些氣就能飛起來。嘴吹的當然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不安全的,氫氣意燃。

我在**上想買生日氫氣球,買來是否需要自己充氣?還是買來時已經衝好了氣?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一般是不會充好氫氣給你的、比如說有的時候小孩子拿著上公交車了那個司機都不讓有危險性的

保定市**有賣生日氣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氣球?是室內吹的氣球裕華小商品有,如果是天上飄的氫氣球,近幾年管控的很嚴,正規的只有徐水有乙個,清苑有乙個。

銀川哪有買打口碟,哪有賣打口碟的

好像真的很難找到 要是有也會很貴的 不過我在夏里巴裡面見過一次mariah carey的那張touch my body 的外國原裝進口的 因為上面沒有乙個中國字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 還有在解放街上 綠洲飯店附近有乙個玫瑰唱片 不知道裡面有沒。天哦,怎麼會想買打口碟,難道不怕傷到碟機麼?而且這玩意應該算...

地漏哪有賣的,哪有賣兔子的

賣地漏的地方一般都集中在小區附近的五金百貨店 建材市場 品牌專賣店等等,線上的話,大多數五金品牌在網上都有 消費者可以在網上購買。當地五金水暖建材市場一般都有賣的。哪有賣兔子的 你想買什麼樣的兔子?寵物兔 還是普通的小家兔?你去官園花鳥魚蟲市場看看 那裡有 寵物兔家兔都有另外鼓樓這條街也有乙個店 叫...

我要買蛇,昆明哪有賣的,我要買蛇,昆明哪有賣的

景星街花鳥市場 樣樣都有 喃蛇了 蜥蜴了 蜈蚣了 蜘蛛了 只要可以養呢都有賣得 而且特別多 借個也不算太貴 我們同學買這些東西都是克那裡買 世博印象的靈物閣 各種爬寵,很多 還有專業的爬箱和裝置 全部是賣另寵呢 樓主怕是要買可以吃的蛇哦 昆明 能買到蛇 20 南屏街那邊有個景星花鳥市場,有是有賣,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