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手既平凡又不一般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2-09-06 18:05:01 字數 1506 閱讀 5945

1樓:匿名使用者

1寫出短文中加點字的意思 乍:猛然,突然 包:把整個任務承擔下來,負責完成。

2媽媽的手平凡在表現在** :媽媽的手是粗糙的,手背上可以看到幾根明顯的青筋。 3媽媽的手不一般具體表現在**:

(1)這雙手沒歇過,不停地為家人服務。

媽媽的手,既平凡又不一般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樓:張大喵愛吃魚

媽媽的手平凡在表現在** :媽媽的手是粗糙的,手背上可以看到幾根明顯的青筋。 媽媽的手不一般具體表現在**:這雙手沒歇過,不停地為家人服務。

《媽媽的手》閱讀答案

3樓:‖︵·夏尜鸞

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是粗糙的,手背上可以看到幾根明顯的

4樓:丁悌印堂

荒蕪仔細

詳寫媽媽裁剪技術好

略寫挖地

為家人服務

媽媽的手為家裡做的事情

讚美敬愛

為家人帶來方便

自己寫的,不是很準確

媽媽的手既平凡又不一般。模仿句子,用既又造句

5樓:

這件衣服既好看又便宜。

奶奶燒的菜既美觀又好吃。

6樓:

這種文具既美觀,又實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既暴力,又難看

媽媽的手 1寫出短文中加點字的意思 乍: 包: 2媽媽的手平凡在表現在** 3媽媽的手不一般具體表現在**

8樓:于氏知識共享

1寫出短文中加點字的意思 乍:猛然,突然 包:把整個任務承擔下來,負責完成。

2媽媽的手平凡在表現在** :媽媽的手是粗糙的,手背上可以看到幾根明顯的青筋。

3媽媽的手不一般具體表現在**:(1)這雙手沒歇過,不停地為家人服務。買菜、煮飯、縫縫補補,拖洗地板、整理房間,家裡所有的活全包了。 (2)媽媽的手不僅勤勞,還很靈巧。

媽媽的手平凡表現在**?

9樓:勵凌春

1寫出短文中加點字的意思 乍:猛然,突然 包:把整個任務承擔下來,負責完成。

2媽媽的手平凡在表現在** :媽媽的手是粗糙的,手背上可以看到幾根明顯的青筋。3媽媽的手不一般具體表現在**:

(1)這雙手沒歇過,不停地為家人服務。買菜、煮飯、縫縫補補,拖洗地板、整理房間,家裡所有的活全包了。 (2)媽媽的手不僅勤勞,還很靈巧。

10樓:悅哥和傻狗

這雙手和別人的都一樣有著五個手指

媽媽的手 平凡 表現在哪個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回家看看你媽媽的手就知道了,其實很簡單的.但這平凡之中蘊藏著偉大.

媽媽的手像什麼,媽媽的手像什麼寫一篇50字左右短文

媽媽的手像春天的陽光,給人溫暖 媽媽的手像夏天的冰淇淋,讓我感覺涼爽 媽媽的手像秋天紅彤彤的蘋果,給予我豐富的營養 媽媽的手像冬天的火爐,幫我驅走寒冷,溫暖我的心田。如滿意請採納 媽媽的手像春風,溫暖著孩子。媽媽的手像荷葉,給孩子擋風遮雨。媽媽的手像溫暖的春風。我覺得媽媽的手術溫柔的,她在你小的時候...

寫題目為媽媽的手小詩,寫一篇題目為媽媽的手小詩

母親的手.母親的手 在沒落的年代裡撿拾一片片 逝去的閃亮的青春 我的故事裡沒有她 大紅的都市霓虹閃爍 模糊了母親蒼老的手 我抓不住裝滿香酒的杯 飲不完那一潭深深的愁苦 我的手失去了所有的力量 扶住金碧輝煌的理想 我放聲痛哭 母親的手撫摸在我冰涼的後背 歲月的滄桑穿透了我的骨肉 聲聲呼喊著她的思念 你...

孩子作業寫的一塌糊塗,作為媽媽心裡既難過又焦慮,怎麼辦

孩子的平時表現怎麼樣啊?學習認真嗎?寫作業時認真的嗎?還是孩子的作業只這一次寫的一塌糊塗啊?如果經常這樣,說明他平時就沒認真聽,自然就不會寫作業啊!作為媽媽心裡既難過又焦慮又有什麼用呢?首先,要平心靜氣的了解一下原因!看問題出在 了呀?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從思想上解決問題。讓他養成良好的習憒!比如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