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賣白酒的,大家覺得去江小白應聘業務員靠譜嗎

2022-09-06 16:45:02 字數 1196 閱讀 2223

1樓:匿名使用者

江小白也算是很大的公司了,在重慶很出名。如果是真的江小白公司應該是很靠譜的了。

白酒廠家業務員該怎麼跑業務,以前從沒接觸過,純小白,做的是中高檔白酒

2樓:仁懷醬酒圈

前期要了解酒的知識文化和生產過程,跑業務就是要勇氣和不要臉!

想問問大家覺得江小白酒怎麼樣?

3樓:手機使用者

江小白酒是純高粱的糧食酒。不上頭,不燒喉。口感清咧

4樓:

相比普通白酒而言,度數較低,不上頭,不燒喉,口感清咧綿甜。

白酒江小白在四川成都**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不錯,江小白就是四川的白酒,在成都**的話,當地顧客應該挺喜歡的。

在濟寧江小白賣的怎樣

6樓:公尺內達

幾乎沒有見過有賣的 只在一家小餐館見過 而且一層灰 可能好久沒動了

江小白營銷做得怎麼樣,至少4點

7樓:ha庫那馬塔塔

江小白是一款辨識度比較高的酒,與傳統濃香、醬香、兼香等香型的白酒有所不同。在口感上,江小白入口細滑、柔和,甜味纖細,易於下喉,不容易膩味。微微的蘋果香加上淡淡的草香,柔和的水果香味與酒味,達到了甘甜的均衡。

江小白酒體單純、包容性高,是一款適合年輕酒友口味的產品

口號:願十年後,我還給你倒酒,願十年後,我們還是老友對於江小白的名字而言,在我們生活中確實比較常見的,例如某乙個**非常白或者**非常黑,我們常常稱ta為「小白」,所以小白在生活中也是蠻貼切的。對於年輕群體而言,他們更容易接受小白這樣的好玩、貼切的品牌名稱。

同時更重要的一點,江小白把白酒擬人化,這一點對於80後、90後,尤其是90後更容易接受。

江小白具體形象是黑色頭髮略長,髮型比較韓範,帶著黑框眼鏡,標準漫畫的大眾臉型。打扮是白t恤搭配灰色的圍巾,外套是英倫風的黑色長款風衣,下身配的是深灰色牛仔褲和棕色休閒鞋。這樣的形象對於年輕消費群體而言,可以說還是比較有吸引力的,這也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的大概形象。

8樓:文案人付尤

額,這個有點分析不出來,不過喜歡他們家的酒是真的,哈哈

江小白是哪裡產的白酒

重慶。江小白的產地位於重慶江津白沙鎮的江記酒莊,這裡是江津高粱酒的發源地。依長江之畔,江邊釀酒,以江為記 故名江記酒莊。江記酒莊在傳承傳統固態發酵高粱酒工藝基礎上改良創新,釀造生產重慶高粱酒。目前,江記酒莊開發了純飲 淡飲 手工精釀 混飲四條味道線,產品涵蓋 江小白 高粱酒 梅見 青梅酒以及 蓑衣 ...

請問大家怎麼去形容醬香型白酒的口感,比如醬領酒的口感如何

亦稱茅香型,以茅台酒 賴貴山酒 古賴酒 醬霸天下酒 天長帝酒 烏江酒為代表,屬大麴酒類。其醬香突出,幽雅細緻,酒體醇厚,回味悠長,清澈透明,色澤微黃。以醬香為主,略有焦香 但不能出頭 香味細膩 複雜 柔順含瀘 瀘香 不突出,酯香柔雅協調,先酯後醬,醬香悠長,杯中香氣經久不變,空杯留香經久不散 茅台酒...

淡季去希臘,大家覺得是哪個月份比較好

在我看來,五月份或者十月份才是我們中國人去希臘的最好時機。首先,希臘的很多旅遊設施例如飯店旅館和小島間的渡輪在十一月到來年四月的旅遊淡季都會停開,天氣也比較冷。因為遊客越來越多,現在很多旅館把六月和九月也包括在旺季 裡,所以也不合算。其次,希臘的太陽真的很毒,我有一天脖子後面忘了塗防曬油,海風吹著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