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江小白都是白酒嗎,江小白是酒精酒嗎?

2022-09-06 16:30:05 字數 5971 閱讀 3456

1樓:受華

江小白是一款時尚青春小瓶白酒,針對年輕人群的純高粱酒。相比普通白酒而言,度數較低,不上頭,不燒喉,口感清咧綿甜。中國特有的一種蒸餾酒。

世界八大蒸餾酒(白蘭地brandy、威士忌whisky、伏特加vodka、金酒gin、朗姆酒rum、龍舌蘭酒tequila、日本清酒sake、中國白酒spirit)之一。由澱粉或糖質原料製成酒醅或發酵醪經蒸餾而得。又稱燒酒、老白幹、燒刀子等,解放後稱為白酒。

酒質無色(或微黃)透明,氣味芳香純正,入口綿甜爽淨,酒精含量較高,經貯存老熟後,具有以酯類為主體的復合香味。以曲類、酒母為糖化發酵劑,利用澱粉質(糖質)原料,經蒸煮、糖化、發酵、蒸餾、陳釀和勾兌而釀製而成的各類酒。

江小白是酒精酒嗎?

2樓:江小白

江小白是單一高粱釀造的單純高粱酒,由江記酒莊釀造生產。科普乙個小知識:找準酒瓶上產品標準號為gb/t 26761,這是國家規定的小曲固態法白酒的生產標準,該標準規定固態法白酒必須以糧穀為原料。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別人最近在國外還得獎了,別人評委又不是傻子

4樓:

勾兌釀造,配料表有說可以看一下嘛

江小白是什麼酒?味道怎麼樣?

5樓:曲奇

江小白復

是一款適合於年輕人群的純高制粱酒。

bai包裝獨特好看。

主要是45度的小du瓶裝,相對於zhi普通白酒dao而言,度數較低,不上頭,不燒喉,口感清咧綿甜。

「我是江小白,生活很簡單」是江小白酒業的品牌slogan,隨著時間推移和人們對「我是江小白」理念的豐富,其漸漸成為了「簡單純粹」「文藝青年改變世界」「尋找真我」「消除網際網路隔閡」的生活哲學和品牌理念。

6樓:匿名使用者

江小白的主抄力單品。採用小襲瓶加語錄的至簡bai設計,以語錄和

du表達功能實現與zhi消費者的互動dao。具有清爽的香味與柔和的口感,是時尚感與利口化的標誌性融合。

沃德福小瓶酒採用傳統固態法發酵、純大曲醬香工藝釀製,無新增食用酒精,無新增呈香呈味呈色物質

7樓:燕趙騎士

白酒,味道跟一般的白酒差別不大。主要是江小白的包裝很特別,上面的語言總有能夠感動你的,就像懂你的心。

酒就是知己,知己就是酒。

8樓:

江小白是一款時尚青春小瓶白酒,針對年輕人群的純高粱酒。相比普通白酒而言,度數較低,不上頭,不燒喉,口感清咧綿甜。包裝也很獨特,主要是45度小瓶裝。樓主可以考慮親身體驗

9樓:2塊1毛6分

啥東西呀,一般的酒,賣名酒的**,嗎比,,坑死了

10樓:ace龍先生

我覺得真是侮辱中國的白酒!看了電視劇集,好先生,還有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買了一件,聚會時候就喝了一小瓶,剩下的全換了,提醒你們這樣的商家,想做中國的品牌要貨真價實了!

11樓:y啦啦啦

喝了一次,感覺燒喉,不好喝,不如天之藍,啥的好喝

12樓:江小白

江小白bai是重慶江小白酒業有du

限公司旗下江記zhi

酒莊釀造生產的dao一種自然發酵並蒸餾內的單純高粱酒。在容傳承傳統高粱酒的釀造工藝基礎上,改良革新,研製出了「單純釀造法」,提香、去雜、降度,釀造了重慶高粱酒 「簡單、純粹、甜淨」的酒體風格。江小白香氣舒適,味道清雅,但清而不淡,清新雅緻,柔順自然的口感以及獨特的果香感,均衡持久,回味怡暢。

關於白酒(江小白)

13樓:指在心間

喝一點是沒事的!不要喝太多!啤酒五瓶比我還能喝

江小白白酒怎麼樣,江小白白酒好嗎

挺好的,在好先生裡看到後就買來嘗了嘗,其實主要是覺得瓶子可愛想收瓶子啦,我是女生喝不了多少白酒,不過這個聞著挺香的,給我弟弟喝了,他說味道不錯。江小白是什麼酒?味道怎麼樣?江小白復。是一款適合於年輕人群的純高制粱酒。bai包裝獨特好看。主要是45度的小du瓶裝,相對於zhi普通白酒dao而言,度數較...

江小白是哪裡產的白酒

重慶。江小白的產地位於重慶江津白沙鎮的江記酒莊,這裡是江津高粱酒的發源地。依長江之畔,江邊釀酒,以江為記 故名江記酒莊。江記酒莊在傳承傳統固態發酵高粱酒工藝基礎上改良創新,釀造生產重慶高粱酒。目前,江記酒莊開發了純飲 淡飲 手工精釀 混飲四條味道線,產品涵蓋 江小白 高粱酒 梅見 青梅酒以及 蓑衣 ...

江小白白酒可以兌雪碧喝嗎

江小白作為單純高粱酒,口感清爽醇和且度數較低,非常適合做混飲基酒。江小白從2012年開始打造mix混飲,用適合做基酒的酒體,混合隨手可得的素材和飲品,發揮年輕人天馬行空的創造力。生活中常見的一些飲料 水果 調味品 甜品等都可與江小白混合搭配,製成一杯杯有趣又美味的混飲。江小白mix推薦將江小白與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