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經常訪問裡怎麼會出現我沒有看過的人

2022-09-06 16:30:02 字數 1930 閱讀 6891

1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經常訪問裡會出現沒有看過的人是正常的

我的微博上,沒有看乙個人,但是經常訪問裡的名單裡卻顯示他。咋回事?

2樓:微甜世界

因為他關注你,你bai沒有du關注他。

1、登陸微博客戶權端手機客戶端,找到「我」;

2、在我的介面點選「關注」,進入;

3、進入我的好友介面,點選經常訪問選項卡;

4、選擇不想看到的哪個好友的選項,進入好友資料介面;

5、點選好友資料介面右上角的三個白點,選擇加入黑名單;

6、選擇遮蔽選項,全部遮蔽,可以不選擇禁止他關注我不要選,別人一般不會發現被遮蔽了;

7、回到我的好友,經常訪問,可以發現已經沒有這個訪問記錄了。

急急急,**等,微博你經常訪問的人 對方能看到麼?為什麼我沒有關注他,他怎麼關注的我!!!!!! 50

3樓:動漫旋風

你不關注他 他是不知道的 也沒有訪問記錄 ,如果是認識的人 他可能通過手機通訊錄可以知道你是誰。

我微博不經常訪問的人,為什麼會顯示我經常訪問裡顯示啊

4樓:不再輸

經常訪問的頻率也不高,和」不常訪問」的比較相差不大。計算統計時歸類到經常去了。程式計算和人的感覺有時不一樣。

微博怎麼關閉我的經常訪問

5樓:漫小妞

微博檢視頻繁訪客教程,微博經常訪問怎麼關閉,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微博,點選右下角的【我】,這時就可以看到【我的經常訪問】一欄;

繼續向下滑動,在接近底端找到藍色的小字【更多功能卡片】,點選【經常訪問】前面的紅色【-】,選擇【移除】;

這時再返回剛才的頁面,就會發現經常訪問一欄不見了,是不是很簡單呢,趕快試一下吧。

如何關掉微博的經常訪問

7樓:珈藍利珠

如何關掉微博的經常訪問?手機是我們常用的一種隨身智慧型處理裝置,可實現很多功能,熟練掌握手機軟體操作技巧能讓我們的使用過程更加舒心。你知道微博的經常訪問如何關閉嗎?快來看看吧!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5

經常訪問作為微博的常用功能是無法關閉的,但可以在經常訪問的頁面遮蔽某些人。2/5

開啟微博客戶端,點選右下角的「我」,在個人介面點選「關注」。3/5

開啟經常訪問的標籤頁,選擇不想看到的好友,在資訊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4/5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加入黑名單即可。5/5

總結如下。在我們日常使用微博中,會發現有乙個經常訪問的介面,那麼如何關掉微博的經常訪問呢?

工具原料手機微博10.1.2版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7

在微博裡可以看到這樣的經常訪問介面2/7

我的經常訪問3/7

我們點選管理功能卡片4/7

有乙個紅色的減號5/7

點選紅色卡片即可移除6/7

這樣子就成功關閉經常訪問了7/7

如若新增,點選功能卡片新增即可

注意事項

不同的微博版本介面不同,操作一致

內容僅供參考並受版權保護

8樓:懂視生活

微博怎麼刪除經常訪問

新浪微博為什麼我經常訪問的人在我經常訪問裡消失了

9樓:解壓發呆館

這本身是一種智慧型行為,為了給你提供方便,但是微博不是萬能的,會定時清除和更新,可能因為,你一次退出登入就造成了部分資料丟失,(當然是微博的記憶資料,不會影響正常使用,)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10樓:

也有可能是他遮蔽了你,別問我為什麼知道的,因為心裡有逼數

怎麼關閉微博我的經常訪問

您好,方法。在手機開啟 微博 在微博頁面,點選工具欄的 我 在我頁面,往下滑動頁面,點選 管理我的功能卡片 在管理我的卡片頁面,點選 經常訪問 前面的減號。出現選項,點選 移除 移除之後,在管理我的卡片頁面,經常訪問 已經移動到 未新增的功能卡片 下方。完成後,返回我頁面,就可以看到微博已經關閉最近...

為什麼我電腦的我的會出現無法訪問d我的。拒絕訪問。的情況

我的文件 改在了d盤下d my documents。重灌xp後就突然打不開了,出現 無法訪問d my documents。拒絕訪問的對話方塊。而且顯示資料夾大小為零。解決辦法 一定要有兩步的 1 開啟 我的電腦 單擊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取消 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單擊 確定 工具 在視窗頂部的系統...

就見過一次的她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就是想念的緣故吧 裡面也有一見鐘情的緣分 沒見過的人也會出現在夢裡的,夢就是說不清楚 這個是很正常的 因為你當時認真看她了 就見過一次面的人,為什麼可以幾次出現在我夢中 雖然只見過一次面,但他能多次的出現在你的夢中說明你對他的印象很深,並且有想法會自覺不自覺的想到他,夢是心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