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見過一次的她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2021-03-04 08:56:23 字數 2174 閱讀 225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就是想念的緣故吧!裡面也有一見鐘情的緣分!

2樓:

沒見過的人也會出現在夢裡的,夢就是說不清楚

3樓:扶老攜幼0非你

這個是很正常的 因為你當時認真看她了

就見過一次面的人,為什麼可以幾次出現在我夢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只見過一次面,但他能多次的出現在你的夢中說明你對他的印象很深,並且有想法會自覺不自覺的想到他,夢是心所想就是這個道理。

5樓:秋雪宜兒

見過乙個男孩,在我夢中連續出現三次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他身上的某個特徵讓你映象深刻,不一定是一見鐘情

7樓:鍏旔煂瑰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看來對方給你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8樓:sk冰小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是傳說中的:一見鐘情?

9樓:程少少少

他可能就是你的真命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見鐘情於他(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一見鐘情嗎?

為什麼我很多年沒有見過的人,她還會出現在我夢中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只見過一次面,但他能多次的出現在你的夢中說明你對他的印象很深,並且有想法會自覺不自覺的想到他,夢是心所想就是這個道理。

13樓:卓行天下

正常的,往往說已經忘記的歷史,其實在我們心靈的深處。

14樓:江湖俠客

因為人腦的潛意識會搜尋到以前的記憶碎片,這些碎片對你來說可能很模糊甚至,已經,把他徹底忘記,但它並不代表,就不存在,它依然存在你的大腦中,只是在夢中,你的大腦不斷的到處活動,到處撞擊,然後碰到了那個記憶碎片,呈現在你的夢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腦細胞存畄的記憶,偶而會在睡夢中啟用這個細胞就會作這樣的夢。

16樓:馬靖

這麼說吧 人是感性動物

17樓:year怎樣

不是她想你了,就是你想她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你很重感情,也代表你已經開始老了,留戀過去時光

19樓:巨蟹

因為他是你很重要的人

見過幾面的女孩子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夢裡

20樓:巖義科技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夢到她,可能是你心裡覺得她不錯喲

21樓:真

這只是大腦深層的記憶,你見過的人會存在你大腦深處,但你平時並不會想起來,做夢的時候偶爾會出現這樣的場景。這並不能代表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可能喜歡上她了

自己去確定一下是不是

乙個你幾年前只見過一次面的人,出現在你的夢裡,代表著什麼?而且你從未記起過她,都不知道她叫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男人

過年我姐夫為了哄我外甥,

去商店買了一把打豆豆的搶,

好嘛,外甥眼饞了一上午,

一直等我姐夫玩夠了

他才撈著玩!不靠譜男人!

24樓:house灬無雙

代表這幾年你肯定沒有忘記它,甚至時常想起它。在心裡有這樣乙個牽掛是好的,不見面就能安慰自己,見面之後反而會失望。

25樓:呀呵

一見鐘情,如果你和她再次見面,你有從未有過的激動,興奮,覺得的離不開她,這代表你愛他

曾經見過面的乙個女孩子突然出現在了我的夢裡,在我的夢裡卻成了我的女朋友,然後我卻不知怎麼把她殺了,後

26樓:紅珊瑚

乙個夢而已,不要困擾,夜每晚會不同,不用太掛心。

如果重新再來一次,我寧願我不曾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很正常的,我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不想傷害卻害得更深,不想別人傷害自己卻是罪魁禍首 我的處境和你差不多。如果愛能讓人瘋狂,能讓人痛苦沉淪。會傷到兩個人。我寧願這是一場夢。你希望ta幸福。這也是我想對我的她說的。即然咱倆的處境如此相同。應該做的就是讓ta幸福的自由飛翔吧!儘管是非常捨不得放手。一切都是命...

蝙蝠突然出現在我的家裡,怎麼會這樣呢

我家也這樣啊,我家也是門窗關的好好的,我好象是看到它是從空調的那個背面出來的,我也很納悶啊,它是怎麼進來的,不過它只要有條縫好象就能進,關鍵是它為什麼喜歡進到家裡啊,前幾天已經趕出去乙隻了,特影響休息啊,鬱悶 我家今天突然出乙隻蝙蝠在我紗窗上 我家也進來乙隻蝙蝠,費老大勁也趕不走,最後用了殺蟲劑,好...

如果能讓我重新再來一次,我希望我不曾出現在你的生命裡。什麼意思啊

這首其實是一首單戀的歌。因為他愛她,所以才有 看不見 你的笑要我怎麼睡的著,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這種心碎。而她的漠然,她的無所謂態度很讓他感傷,所以才有 如果能讓我重新在來一次,我希望不曾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這種無奈。愛情是沒有理由的,沒有邏輯的,其本身就是矛盾的。哥們兒!意思再簡單不過了 就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