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我的微博帖子,為什麼發不進超話裡了

2022-09-06 16:05:04 字數 2441 閱讀 1382

1樓:小笨象同學

現在要點進微博超話裡面發帖子才可以哦!

2樓:ailia宸

你發微博的時候新增超話之後會有乙個選項,是否要同步,你需要勾選一下,或者你可以直接在超話裡面發,肯定會成功的。

3樓:玩玩貓兒

這個可能你發帖的時候沒有勾選超話那個選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微博貼著,為什麼進不了話題?是不是**設計好?

為什麼微博超級話題發不了帖子?只能同步到微博,超話裡卻沒有?

5樓:小小小小顰

微博超級話題發不了帖子因為網路延遲 ,或者該話題還在審核。

只有在超級話題頁面釋出的內容,才會顯示在超級話題社群頁面內,釋出的同時也可以勾選是否要將釋出的微博同步到自己的微博裡讓自己的粉絲看到釋出的內容。原先普通話題詞帶雙井號話題發微博就能進到話題主頁的釋出方式將不能適用於超級話題了。

為什麼在微博超話裡看不到自己的帖子?

6樓:嫿嫿學姐

判斷是否本身帖子被遮蔽了,檢查一下自己的帖子是否格式正確

被人遮蔽了,聯絡超話主持人進行解決問題

帖子的質量太低,導致無法顯示,這個無法恢復

7樓:娛樂大搜尋

熱門微博是微博上提供最新最熱優質內容閱讀服務的一項產品,為更好的保障使用者閱讀效率和質量,同時達到激勵微博上內容作者更好的創作和推廣內容的目的,特制定以下管理規範,主要包括:熱門微博的上榜、下榜以及權重規則的公示。

第一章 總 則

熱門微博榜以熱度為標準進行排序,提供小時榜、24小時榜、週榜、月榜等時間榜單,同時還提供多種分類維度的閱讀形式,包括娛樂、興趣、生活、本地以及微博原生態等多種分類優質內容閱讀服務,站方會依據使用者喜好不斷完善這些分類。

第二章 熱門微博上榜規則

單位時間內全站釋出的微博,會由機器計算熱度增量,按照熱度由高至低排序,即形成了熱門微博榜。熱門微博上榜規則如下:

1、熱門微博的熱度數值是根據該微博轉、讚數和微博釋出時間等各項因素,算出熱度基數,和熱度權重相加,得出最終熱度值。

2、真實使用者(由站方反垃圾策略確定)的**、讚都會實時影響上榜微博熱度,熱門微博榜單也會根據每條微博的熱度,由高到底,即時變化。

3、熱門微博榜小時榜每小時更新上個小時內產生的內容。過期內容自動下榜。

4、熱門微博榜24小時榜每小時更新前24小時內產生的內容。過期內容自動下榜。

第三章 熱度權重規則

為了不斷提公升社群使用者的閱讀體驗,確保乙個更完善的內容消費生態,站方會適時對特定型別的內容做加權處理;對應的也會對熱門微博上有礙閱讀體驗的內容型別進行降權調整。一旦有調整優化@熱門微博 將會提前公示。

熱度加權:

1、所發微博含多圖加權。

2、所發微博含雙#話題加權。

3、所發微博含站內長微博加權。

4、實名使用者加權。(繫結手機帳號、完善個人資料、認證使用者等)

熱度降權:

1、外鏈降權。

2、同一時段榜單,同一使用者最多有2條內容上榜,第2條內容熱度降權。

3、相似內容第二條降權。

4、**長微博降權。

5、非原創段子類帳號降權

8樓:兔子愛吃胡蘿蔔

因為微博的超話都是有管理員的,你發的帖子需要通過管理員審核才能夠看到。

9樓:職場助手小楠

這種情況是被超話主持人遮蔽了,或者你的帖子違反了釋出規則被系統刪除了。

10樓:陽嚴汽水

如果就超話,一天的瀏覽量,發帖量大的話,很可能會淹沒自己的帖子,這一般如果是水帖的話淹沒的很快

11樓:維奇學姐

可能原因:沒有使用正確的超話發帖方法,

賬號之前有違規行為

解決辦法找人工客服。

12樓:懶羊羊

不會的,應該是可以看到的,是不是有什麼入口比較隱蔽

在微博超話釋出帖子之後看不到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急

13樓:蘇

看不到是沒有找到,根據以下方法即可成功檢視,步驟如下 :

3、然後進入超話介面之後,點選帖子進入檢視。

4、然後進入超話帖子介面,即可看到自己傳送的超話帖了。

14樓:雷初夏工作室

超話發帖看不到,水帖過多,正常從簽到,發長文帖,盡量發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被吞了,也有可能被刪掉

微博超話裡發的帖子為什麼在超話看不到 在主頁才能看到?

16樓:姚好好生活呀

微博超話裡發的帖子在超話看不到在主頁你看到這個可能是系統設定的。

您好請問我這塊有切開裡面有圖案的石頭值錢嗎

當然 有象形圖案的具有價值 但最好是切面拋光 更容易觀察清圖案的象形內容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我這塊石頭圖案象什麼,有收藏價值嗎?這個還是要看角度的,有點像臥虎或者是獅子,那你還可以再雕刻嗎 要處理,收藏價值不好說你這個磨人不欣賞自己一直留著吧,收藏的價值 你收藏是可以的 好說 在看別人如何去 鑑賞...

您好,請問,為什麼我的吊蘭花的葉子總是折。

吊蘭葉片下垂copy且自動折斷,這是由於光照太弱,澆水又勤造成的。養護吊蘭的生長環境中以半陰為主,澆水要有所控制,由於其是肉質根系,稍耐乾旱,控制水分能使其葉片短寬壯,光照在冬季要以全陽為好,其他季節如果溫度高於26 時要以半陰養護管理。這樣的吊蘭既不會折斷又能提高欣賞價值。解救方法如下 1 加強光...

澳大利亞領事館 您好請問我的孩子在澳大利亞上大學二年級,我們夫婦想去看他,需要怎麼手續?謝謝您

首先我不代表澳洲領事館回答,但是回答內容你可在澳洲駐華使館 查詢的到。1 你需要辦理的是676簽證 2 邀請函是你孩子發出,不是由學校邀請,但要求在讀學校出具就讀證明書 3 必備材料 完整填寫另附 54家庭成員表 護照 有效期半年以上的五年因私護照正本 二寸近期白底正面免冠 4張 請在背面用原子筆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