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去看女孩的新浪微博,不點贊評論,她能看到我來過嗎

2021-03-04 06:43:56 字數 1760 閱讀 3400

1樓:什麼困難

如果說這個女孩沒有關注你的話,微博是沒有功能記錄乙個人訪問的記錄的,**空間倒是有的。所以她看不到你來過。

2樓:馨寧

目前,只看文字微博是沒有訪客記錄的。

3樓:9玖久

能,她一直惦著你呢!

我去看別人的新浪微博,不點贊不評論,對方會知道我看過他微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試過,想找一下,自己所發微博的瀏覽記錄,找了好久也沒找到。也許微博會員有特權,那就不是我所能了解的。如果只是如同賬號,那就不會有瀏覽記錄留下。這點,跟**空間有不一樣。

5樓:長情

不會啊,是僅自己可見的

新浪微博我對別人的評論點讚,我的好友會看到嗎

6樓:林老肥兒

如果你的好友和被點讚的人是好友,則他看得見,否則不可見。

如何檢視好友讚過的話題 :

2.如下圖所示:打個比方登入後,先找到並點選進入某個人的微博主頁。

3.如下圖所示:進入它的微博主頁後,可以從 「 她的相簿 」 進入。也可以在主頁找到她 「 贊的模組 」 進入。

4.如果從贊的模組進入,則可以檢視她讚過的**、**、以及讚過的微博。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功能

釋出功能:使用者可以像部落格、聊天工具一樣釋出內容

關注功能:使用者可以對自己喜歡的使用者進行關注,成為這個使用者的關注者(即「粉絲」)。

搜尋功能:使用者可以用兩個#號之間,插入某一話題。像這像,#某一話題***#,則發出的微博,可以點選這個,自動搜尋微博上所有的包含有「某一話題***」的相關微博。

可以討論,實現資訊的聚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昨天知道的,是可以被好友看到而且還是實時更新,但是我的微博卻不能這樣。感覺小恐怖

8樓:小明

如果不是共同的好友,這個是看不到的,只有自己才能看到! 如果有共同的好友 這個是可以看見的 採納一下吧

9樓:飛鳥入昭陽

如果你的好友和被點讚的人是好友,則他看得見,否則不可見

我在新浪微博裡面看別人,別人知道嗎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知道的,你去瀏覽過他的微博。

11樓:盜海

不知道。

題主只瀏覽某個人的微博時,在這個人的主頁是看不到您的瀏覽痕跡的。

一、字數:部落格沒有限制,既可以長篇大論也可以淺顯而談。而微博的字數在140字以內,超過字數將不能傳送。

二、使用範圍:部落格的使用人群相對小眾化,適用於一些特定的人群,而微博的使用人數比較多,範圍更廣,上到**,**,下到平民百姓。

12樓:迷航的春天

你的微博隱私設定為公開,所以都能看到你的微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知道,放心吧 我也經常這樣

乙個女孩,也經常聊天,但是我的說說她從來不問不點贊,只是看一下就過去了。

14樓:啦啦啦呦

第一種情況,這個可能是個人習慣的問題

第二種情況就是她想讓你多關注一下他,然而這種心理少數人才會有

當然還有第三種情況,就是默默的暗戀你

我想起關於魏晨的新浪微博名,新浪微博暱稱管理很嚴,,希望

魏晨等我 能不愛你麼魏晨 魏晨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 魏晨愛上你不是我的錯 伊人我想愛 破曉時分 myway 破曉時分myway 微微一笑很傾橙 魏曾那麼愛你 名字裡有個晨字有什麼寓意?早晨,有朝氣,精力旺盛。晨拼音 ch n,部首 日部,部外筆畫 7畫總筆畫 11畫,五筆 jdfe,倉頡 ammv鄭碼...

女孩突然不點贊別人說說,卻點贊了我的傷感句子

1可能發現你對她有好感,但是自己對你沒有感覺,怕給你點讚讓你誤會自己喜歡你,然後產生更多的誤會。2討厭你這個人,不喜歡你發的一切訊息,所以全部忽視。3自己喜歡你但是不知道你的心意,害怕點讚被你看穿,以後不好意思面對你。女孩突然不點贊我說說了,點讚了別人的,為啥啊?可能你最近惹她生氣了 不瞞了 或者你...

我16歲新浪微博手機版我看女孩子的相簿犯不犯法

看女孩子的相簿有什麼犯法的,只要她公開的相簿你隨便看,不犯法的。新浪微博 我明明都刪完了,可是 刪不了,到相簿裡面點進去看卻顯示此微博不存在,但是能看到 然 這個就是bug 我的也這樣 特別氣人 就是網頁版登入 不在 然後手機登入 還在而且沒法刪掉 刪的了的,應該是操作多了沒反應過來,不然等小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