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4500一月,小時,包吃住,可是我想要6000怎麼辦

2022-09-06 00:05:05 字數 3107 閱讀 2854

1樓:ax阿興

好好工作,你會提上去的

2樓:永恆緣盡

和老闆說不包吃住!給6000

3樓:手機使用者

知足者常安樂

不要太質

質會變成窮

4樓:學著長大

時間這麼短工資這麼高啊 什麼工作啊

我想求助一下大家一件工作方便的問題我很煩惱,廠裡上班乙個月3500-4000包吃住八小時! 10

5樓:叛逆

在哪做保安乙個月4500啊 能介紹我去嗎

6樓:

看你情況而定,是我我選廠裡上班

7樓:貪心大計

不錯,好好幹,現在工作不好找,等做了三個月就跳槽,做久了也沒作用,人就要多善變。

8樓:

還年輕就不要做保安,進廠也好不到**去,做保安吧

包吃住,工資4500是不是太低了

9樓:舍予

這個要看你是在**了,

要是在一線城市的話,那不算是很高的,但是也可以了,

要是在三四線城市的話,那就是比較可以的。

我乙個月只有4500,廠裡面上班,包吃住,工資會不會太低了,乙個月才休息一天,一天10.5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做什麼工作了,工資高低,做著開心就行!

11樓:home的少年

也還可以了。就是不太自由,如果是有家庭的就行,如果是小年輕就不行,因為心根本不會再工作上

12樓:鹽城市區律師

不符合法律規定,用人單位違法。工資是可以,但影響了你健康。

13樓:夜夢幻

對一般的人來說,你工資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工資已經不錯了、真的、不是忽悠你的、如果想多掙錢、就多學點技術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錯,比我強多了,我們廠才三千五,半年了還沒發工資。

16樓:曼珠沙華

如果活不是很累那也算是過得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乙個活法 不要嫌氣了

18樓:瘋狂奔跑的饅頭

工資還可以,時間夠長了-_-||

我想去北京***請問有在北京上班的嗎?待遇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我可以給你介紹

20樓:召

本人幹隊長 十年了, 好不好上班 是要看你外.形條件的,

生意好的場所.很多,比如海航,日壇,崑泰等等 ,

都是一千.五,兩.千的 ,如果你外形一般,我建議到八.

佰的場上班, 不然競爭壓力太大反而上不到班 。所以一切請從實際出發,正確看待現實。

月入6000如何理財 老公工資4500左右,我2000左右,年終獎兩人共10000,想要兩年後買車生子,如何理財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理財規劃七要點

現在大家手中都有錢了,收入-支出=儲蓄,對嗎?如果你認為是對的,那我認為你還沒有達到理財的目標。真正的理財應該是:

收入-儲蓄=支出。你乙個月掙一萬塊錢,不同階段要求留下不同數額的錢,這樣減下來之後的錢才是要花的錢。   家庭財務規劃有七個要點:

家庭財務分析、保險規劃、子女教育規劃、居住規劃、退休規劃、稅務與遺產規劃、投資規劃。   為什麼要做退休規劃?中國正在進入老齡化的階段,而中國目前還是處在乙個養兒防老的階段,那麼大家就要想一想未來自己的養老是小康型、享樂型,還是保障型?

遺產規劃感覺離我們比較遠,我覺得這個大家也要了解一下,就像陳逸飛去世之後,因為沒有做遺產規劃,所有的固定資產、無形資產都有比較大的貶值,他的前妻現在也陷在遺產糾紛之中。   投資規劃方面說得最多的兩句話就是「高風險、高收益」、「不要把雞蛋放在乙個籃子裡」。

不同年齡段的人因工作和生活重心的差異,各有不同的理財要點與保險投保技巧。  三十而「理」:自身以及孩子的保障  人物:

李先生,外企職員,月薪6500元,太太在民營企業工作,月薪2500元左右,孩子剛出生不久。  經濟壓力使陳先生迫切希望尋找到穩妥的投資渠道,為孩子的將來做好準備。  理財建議:

30歲左右的男人應首先考慮為自己投保重大疾病保險,以確保家庭經濟的穩定性;在家庭主要經濟支柱得到有效保障之後,應考慮為孩子準備教育金和周全的保障計畫。

22樓:流鼻涕吧

既然有比較明確的投資計畫,個人覺得還是以定期存款為主比較好,可以適量考慮**,不建議**,因為**是個長線考慮的投資,短期內會有損失的風險。

23樓:楚芫

先給你和老公做乙個重疾保障,保證在攢首付時資金的安全,然後是把餘下資金分幾份打理例如:20%的保險+30%的銀行+25%**定投+25%比較激進的投資

我非常想要乙個小孩怎麼辦?可是我現在連自己都還需要爸媽照顧,我現在也才17還工作不了。怎麼辦?我特

24樓:騎在柳樹下

親,學會控制自己慾望!等自己有能力了在說,可以買乙個玩具孩子來先照顧一下!!!

25樓:

這麼小就想要小孩? 自己還是小孩子,等到年齡再要吧,不要給家裡增加負擔

26樓:路雪希希

按理智的思維來看,你現在還是不應該有小孩。你只看到她們可愛的一面,你有沒有想過她們生病,吵鬧的時候?更重要的是你還那麼小。

有些事是不能急於求成的。好好想清楚再做決定把。姑娘。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養個小寵物看能不能養活吧。倉鼠什麼的

28樓:在沔陽古城敲**的徐晃

你還小我36了還沒孩子,你著急什麼呀!

便利店做收銀月1800不包吃一天12小時工資算低嗎

朋友,你好 相對比較低哈,時間久。也不包吃。如果他時間段而且包午飯久還將就。還可以,便利店就是這樣的 低,時間還那麼長 汪採納哦謝謝 太低了,我以前在超市做收銀,2800了都 便利店上班12個小時,乙個月1800 2000,不包吃,大家覺得怎麼樣應該做嗎 還沒兼職掙得多,我現在兼職一天都600多 剛...

我在一家染織廠上班,每天12小時兩班倒一月只有兩天休息,我現在離職了如果勞動仲裁要求加班費請問怎麼算

你把你的加班單,薪資單,保險明細都準備好。按照國家規定企業單位應該為員工繳納五險,公積金是沒有強制的有保險明細就可以 你拿工資條看加班費那一項中加班費是怎樣的計算方式發放的,綜合工時制是每月只要出勤夠174小時以外的時間都必須按照國家規定的要求支付加班費,平時加班就1.5倍,六日就是2倍法定節假日就...

我讀的是成考大專,2023年一月才發的畢業證,但我的實際工作

我今天是在網上找藥師考試時間的,結果看到好多朋友都在糾結能不能報名上,我這邊有,2011年的報名條件,今年應該都一樣的,希望能幫到你,今年我也要繼續考執業藥師,一起努力吧 考試報名條件及免試部分科目條件 一 報考全部科目的條件為,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下列條件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