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前的五分鐘什麼時候不用券

2022-09-05 19:50:04 字數 1441 閱讀 258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與智慧型

當遇到需要幫助的人的時候,你是否願意停下來為他們想想辦法?或許在不經意間,受幫助的不僅是別人,而且還有你自己——

一天夜裡,已經很晚了,一對年老的夫妻走進一家旅館,他們想要乙個房間。前台侍者回答說:「對不起,我們旅館已經客滿了,一間空房也沒有剩下。

」看著這對老人疲憊的神情,侍者又說:「但是,讓我來想想辦法……」

敘述到這裡,你希望下面是乙個數學的繼續,還是有乙個文學的結局?但不管怎樣,數學和文學都將在這裡分手了。

數學的故事是這樣發展的:這個好心的侍者開始動手為這對老人解決房間問題:他叫醒旅館裡已經睡下的房客,請他們換一換地方:

1號房的客人換到2號房間,2號房的客人換到3號房間……以此類推,直至每一位房客都從自己的房間搬到下乙個房間。 這時奇蹟出現了:1號房間竟然空了出來。

侍者高興地將這對老年夫婦安排了進去。沒有增加房間,沒有減少客人,兩位老人來到時所有的房間都住滿了客人——但是僅僅通過讓每一位客人挪到下乙個房間,結果第乙個房間就空了出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兩位老人進的是數學上著名的希爾伯特旅館——它被認為是乙個有著無數房間的旅館。

文學的故事是這樣繼續的:好心的侍者將這對老人引領到乙個房間,說:「也許它不是最好的,但現在我只能做到這樣了。

」老人見眼前其實是一間整潔又乾淨的屋子,就愉快地住了下來。第二天,當他們來到前台結賬時,侍者卻對他們說:「不用了,因為我只不過是把自己的屋子借給你們住了一晚——祝你們旅途愉快!

」原來如此。侍者自己一晚沒睡,他就在前台值了乙個通宵的夜班。兩位老人十分感動。

老頭兒說:「孩子,你是我見到過的最好的旅店經營人。你會得到回報的。

」侍者笑了笑,說,這算不了什麼。他送老人出了門,轉身接著忙自己的事,把這件事情忘了個一乾二淨。沒想到有一天,侍者接到了一封信函,裡面有一張去紐約的單程機票並有簡短附言,聘請他去做另乙份工作。

他乘飛機來到紐約,按信中所標明的路線來到乙個地方,抬頭一看,一座金碧輝煌的大酒店聳立在他的眼前。原來,幾個月前的那個深夜,他接待的是乙個有著億萬資產的富翁和他的妻子。富翁為這個侍者買下了一座大酒店,深信他會經營管理好這個大酒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專有名詞,物質名詞,抽象名詞前,一般不加冠詞。專有名詞是指一人,一地或一事物所專用的名詞,如人名,地名,廣場,街道,一人物命名的公元,車輛,橋梁等。但當專有名詞是以普通名詞構成的時候就需要加了。

物質名詞是指各種材料,食品,氣體,液體,固體的化學名詞,如metal,skill,milk,beef,aie,ice,money

抽象名詞是指無形狀,只表示性質,動作,狀態,學科,疾病等的名詞。如kindness,wealth,action,friendship,history,cancer但是如果物質名詞,抽象名詞後有修飾語是,必須加定冠詞。

推薦你去買本語法書看看,冠詞不是特別難,記住了就好了,平時考試中考的也不難,基本上是填空第一題。

參考文獻:英語語法實踐指南

名偵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鐘 什麼時候才有啊

柯南第十五個劇場版 沉默的十五分鐘已經於4月16號在日本上映 並除了特典 不過大陸要看劇場版依以往經驗要等出了 才可以 也就是今年十月份 lz可以先去看看特典啊 在柯南吧裡有的 日本 了 有一會等的呢 73老師要是有什麼是的話 我都不敢想 日本啊日本 你倒下了 柯南怎麼辦?不要那麼調皮好啊?日本就是...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沉默的15分鐘什麼時候出啊有人知道嗎?我是柯迷誒

日本 2011年4月16日 南韓 2011年7月28日 中國台灣 2011年7月8日 其實我也是柯南迷,下次交個朋友吧!為了我們的柯南,我們的73。我送你一句話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柯南!加油!採納我的好不好啊 四月十六日已經在日本上映 但是在中國應該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播出 日本 2011年4月16...

我12男,每天打籃球30分鐘可以嗎?什麼時候可以長高?我才141釐公尺

方法一 每天堅持戶外活動1小時 多些戶外活動不但可以增強體質,還可以對長高有幫助!方法二 蛋白質 礦物質不能缺 在孩子10 13歲的時期,他們每天所需的蛋白質量大概在70克左右 當孩子13 18歲的時候所需要的蛋白質量大概是80克。然而給孩子補充蛋白質最好的方法就知每天一杯奶,這是增高的秘訣之一。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