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 上下都一樣(打一中國地名猜謎語

2022-09-05 19:50:03 字數 1619 閱讀 3035

1樓:樂為人師

謎底:北京,南京

2樓:勁爆教育

猜謎語:上下合一,不是卡,打一字

謎語:都市(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3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謎語:都市 謎語類別:

地名謎語謎底:雙城

謎語:挑戰者號(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挑戰者號【中國地名】

答案:武宣

5樓:晚風無人問津

謎語:挑戰者號

謎語型別:

地名謎語答案:武宣

謎語:行都不帶頭(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6樓:天人和氣

謎底武都

7樓:a窈窕梅子

謎面:行都不帶頭

謎目:打一中國地名

謎底:武都(甘肅)

謎語:笑聲不斷(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8樓:藺璇北偉懋

謎語:東南烽火北地狼煙(打一中國地名)

–猜謎語

東南烽火北地狼煙

型別:(打一中國地名)

謎底:西安

謎語:將相和(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9樓:匿名使用者

將相和(打一中國地名)——上饒

將相和是藺相如與廉頗為了國家利益互相寬恕的故事,將相是國家的上層**,寬恕即饒,所以將相和即上饒。

謎語:人人都說莊稼好(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10樓:晚風無人問津

謎語:人人都說莊稼好

謎語型別:

地名謎語答案:

通道,嘉禾

謎語:特產豐富(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11樓:睢駿公西力行

謎語:東南烽火北地狼煙(打一中國地名)

–猜謎語

東南烽火北地狼煙

型別:(打一中國地名)

謎底:西安

謎語:珍珠港(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12樓:吳鬧鬧

謎底:蚌埠

13樓:百舟渡海

本溪(日本襲擊過,本溪)

遼寧省地級市,是遼寧省東部的中心城市,是以鋼鐵、化學工業為主的綜合性工業城市 [1] 。***批准的十三個具有地方立法權的較大的市之一,遼寧中部城市群中心城市,瀋陽經濟區副中心城市。

本溪市位於遼寧省東部,北與瀋陽市、撫順市相連,西與遼陽市、鞍山市相接,南鄰丹東市,東鄰吉林省通化市,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全市森林覆蓋率75%,位列全國前列。

本溪桓仁五女山城是世界文化遺產,是高句麗的發祥地、清朝的肇興地。本溪是東北老工業基地,礦藏豐富,被譽為「地質博物館」,是中國著名的鋼鐵城市,以產優質焦煤、低磷鐵、特種鋼而著稱。

謎語一致贊成打一中國地名猜謎語

謎語型別 打一中國地名 謎底 通許 謎底 通許 謎語 笑聲不斷 打一中國地名 猜謎語 謎面 笑聲不斷 謎目 打一中國地名 謎底 哈密 新疆 破解 本謎採用會意法猜射。笑聲 笑的聲音,小笑嘻嘻,大笑哈哈,冷笑哼哼 笑出聲來,多是開懷大笑 哈 不斷 連綿不絕,此起彼伏,沒有停頓,沒有間隙,說明笑聲的密集...

拆信(打一城市名猜謎語,猜謎語(打一中國城市名稱)拆信

如圖 謎面 拆信 打一河南城市名 謎底 開封 開封,就是拆信的意思 猜謎語 打一中國城市名稱 拆信 拆信,即意便是開啟信。而信是用信封包好的,所以拆信便是開封,答案是河南省的開封市。望採納回答 猜謎語 拆信 謎底是開封市 開封 河南 開封 猜謎語 拆信 打一中國城市名 拆信,即意便是開啟信。而信是用...

謎語山東的謎底打一中國地名謎語大全及答案

謎語山東的謎底 打一中國地名 謎語大全及答案謎面 三更夢斷泛扁舟 謎語型別 打一山東名勝 謎底 孟林 謎語蘭亭會的謎底 打一中國地名 謎語大全及答案 謎面 蘭亭會 打一中國地名 謎底 山陰,集賢 附上其他地名謎面大全 版龍盤篆字繞闌干 打一山東地名 權 謎底 煙台龍頭屬老成 打一首都名 謎底 莫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