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創的單冷空氣調節風扇中的負離子功能是什麼

2022-09-05 17:20:02 字數 868 閱讀 26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負離子應該是人工製造的負離子,也就是高電壓作用下產生的負離子,與大自然中說的負離子應該是一樣的。不過這種高電壓製造負離子的同時也會產生臭氧。

幫你貼上了一段負離子的內容:

自然界中空氣正、負離子是在紫外線宇宙射線、放射性物質、雷電、風暴、瀑布、海浪衝擊下產生,既是不斷產生,又不斷消失,保持某一動態平衡狀態。同時;因地面對於大氣電離層形成的靜電場,地面為負極,結果;空氣負離子受地面排斥,空氣正離子則受地面吸引,所以,在一般情況下,地表面正離子多於負離子,正、負離子濃度比值常大於一,正、負離子濃度各為400-700個/立方厘公尺左右。

山林、樹冠,葉端的尖端放電,及雷電,瀑布,海浪的衝擊下,形成較高濃度的小空氣負離子,使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而人煙稠密的大都市、工業汙染地區、密閉的空調間,所產生的汙染物及汙染物的液體、固體和各種生物體與空氣形成的氣溶膠,使大量的小空氣離子結合成大離子而沉降、失去活性,及使小的空氣負離子濃度降低,並出現正、負離子很不平衡狀態,而令人感到不適,甚至頭昏、頭痛、噁心、嘔吐、情緒不安、呼吸困難、工作效率下降,以至引起一些症狀不明的病變。

2樓:川b負離子

一種空氣中的細小的微粒,對人體而言十分有益,叫空氣負氧離子,簡稱「負離子」

聯創遙控負離子單冷空氣調節扇df

聯創單冷空氣調節風扇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聯創牌塔式空氣調節風扇不會吹風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機殼殼發響怎麼回事?

5樓:陳

聯創不是乙個企業嗎?主生產手機嗎,怎麼還有聯創牌風扇了

關於冷空氣南下的一些問題,為什麼冬天冷空氣南下將要降溫前幾天,天氣會突然變熱,是什麼原因?

冷空氣擴散南下是指高緯地區強大冷高壓向南侵襲的經過。強烈的冷空氣活動稱為寒潮,其定義為 24小時內平均氣溫下降10 以上,且最低氣溫達5 以下。過程降溫達6 以上而未達寒潮標準,則稱為中等強度冷空氣。寒潮爆發,形成大風 大雪 冰凍 凍雨等惡劣天氣。冷暖空氣是相對於它所經過地區的氣溫而言,如果氣流溫度...

西安的四城聯創是哪四城怎麼聯創,四城聯創 具體指什麼

四城聯創即建立國家衛生城市 國家園林城市 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和建立全國文明城市。四城聯創 具體指什麼 建立國家森林城市 建立國家衛生城市 建立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 建立全國文明城內市容。介紹 一 四城聯創即建立國家衛生城市 國家園林城市 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和建立全國文明城市。二 全國文明城市的評...

有沒有治療冷空氣過敏性鼻炎的良方 跪求

你這是感冒引起的鼻炎嗎,反正我感覺過敏性鼻炎是和乙個人的體質有很大關係的,你還是去醫院看看你是怎麼引起的過敏性鼻炎吧,而且網上的偏方一般作用不是太大,基本是止癢,止痛的,還有就是其心理作用的,你可以先在燈塔耳鼻喉後平台上問下醫生,說下你現在的情況,讓他們指導下,然後你看下是繼續要偏方還是檢查 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