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入系統問題

2022-09-05 13:10:02 字數 796 閱讀 264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進不去系統是硬碟能啟動嗎?電源連線主機板那幾根線和插孔都確定了嗎?你在查查會不會是你家附近再搞什麼搞得電壓不穩?

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到修電腦的地方他會用替換法查出什麼硬體壞了,我覺得你的硬體用舊的吧老化了,還有你裝的是就乙個系統還是雙系統?什麼版本?你以前重灌都是裝你現在的版本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你的電源問題,也有肯能事系統問題,再裝下系統試試

3樓:推理心覺

這個90%都是電源的問題。

第一種,只有文字游標,硬碟沒有正常啟動(電源功率不足?)關機再開機也類似。

第二種,半小時內自動開機,電源沒辦法正常關閉,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總而言之,找個好的功率足的電源試一下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電源的電容老化了,可以去換乙個,便宜的,也不貴嘛

5樓:註冊大西洋

首先建議你把機箱拆開,把cpu的風扇拆下來進行一下清潔,然後將記憶體條拔下來清理一下金手指還有插槽,把主機板上的灰塵也要清理一下,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用水,最多用酒精擦一下就可以,然後重慶裝好再試試,應該就沒多大問題了

6樓:流沙楓

.........

重灌系統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硬碟接觸不良和主機板,建議你重接下。

8樓:

這是你本身系統問題 如果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的!

電腦開機問題,電腦開機問題

1 如果發出嗶嗶聲或不斷滴水的聲音,這是由於主機板的記憶條和記憶槽接觸不好導致的2 檢查電源,一般情況下,大部分主機板在連線到電源之後,沒有開啟,主機板上方的指示燈也會亮3 檢查連線,如果主機板的燈是亮著的,說明電源是有輸出的,就是不能啟動,這個時候有可能是開機鍵和bios的問題。硬碟檢測失敗 1 ...

電腦開機問題,電腦開機問題

一般來說和硬體沒什麼關係,這種情況多是有系統檔案損壞引起,可能直接關係就是中毒了。除非說你有安裝了什麼新硬體或系統中安裝了什麼軟體,而你的電腦不怎麼相容或和系統有衝突也有可能。如果排除這兩點,那就是中毒的可能性最大了。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下,可以嘗試用360安全衛士掃瞄清理一遍,再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電腦開機的問題,電腦開機問題

這是正常現象按回車可以跳過。是,這是查盤,因為上次是非正常關機,查完盤下次就沒事了!因該是上次關機時的錯誤導致系統開機自檢,屬於正常現象。但是如果查完每次都出現可能是硬碟有壞道或者檔案損壞。電腦開機問題 您好 電腦開機後無法點亮顯示器,並且無限重啟的情況一般出現在使用過幾年的老主機中,但在新電腦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