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結婚了卻厭倦了愛情,怎麼辦

2022-09-05 09:05:09 字數 994 閱讀 5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婚姻中更多的不是愛情而是責任。

愛情的世界裡,她是你的女友,而婚姻的世界裡,她是你的親人。

你們都已經6年了,失去了轟轟烈烈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才是真呀,追求的東西不同,性格愛好不同,都是很正常的嘛!

多給予一點寬容,理解。你們會幸福的。

2樓:天才牛頓

問題不是該如何放棄,而是如何改變.

她跟你的理想太遠了.但是你需要的不是個精神上的支撐,而是乙個港灣.

兩個人互相靠攏那差距就不那麼大了.

你累的時候陪她看韓劇,畢竟戲劇**於生活,高於生活.

她不打麻將吧,那玩點遊戲有什麼不可以,只是消遣.

你總不能指望她上班工作,下班跟你**藝術問題吧.累不累?

別把藝術想的那麼高不可攀.乙個自己老婆都聽著不舒服的作品能說成功麼?你可以培養她的**愛好,然後來欣賞你.

愛就是犧牲,互相的.你不能太自私.一切都有的改.只要你慢慢來.不出多長時間,你就看得到希望.

3樓:風龍之晶

你比我大 喊你聲大哥 我還沒結婚 但是跟女朋友在一切也有3年多了 你的感覺我也有過 我想對你說什麼事情都沒有完美的 有得必有失 一方便愛情是2個人的你不能太自私

另一方面也可以說在愛情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知道珍惜誰 如果真的沒有感覺也許分開是更好的結局

但是怎麼說最後的決定還是要靠你自己 畢竟結婚以後的男人是有責任的 愛可以改變乙個人 希望她會因為你的愛改變吧 祝福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厭倦愛情,你們的感情值得珍惜這會是當你失去時的感受吧

5樓:何半楣

不是厭倦是新的愛情起點了!拿點男人的責任心出來啊你還小嗎?對不起原諒我這麼說你但是我只想點醒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6年了`相信你自己`愛她就愛她的全部!

再有月就要結婚了,我想退婚該怎麼辦

實在沒辦法就和你母親說明白原由,我相信你母親應該會理解的,畢竟她是過來人,又是女人.這可是一輩子的事情啊,弄得離婚總不現在不結婚的好,到時候還弄乙個二婚頭嫁都不好嫁.你再和那男人的溝通一下,你說得堅決點,你說實在沒感覺即使跟他結婚也還是會離婚的,難道他還想結婚嗎?沒有愛就不要同居,現在在說這個對你是...

我不相信愛情了,怎麼辦,不相信愛情了,怎麼辦?

你應該試著讓自己真正的開心!放下執著,不要想太多,也不要給自己壓力,做自己想做的事 讓自己快樂的事,有什麼事情比快樂更美的呢!呵呵 我想有很多人都有過你這樣的經歷吧 受過傷就宣布自己不相信愛情 但還是渴望 還是默默的等待 我們根本離不開愛情啊 想愛就別怕傷害 如果不想結束只有不開始一段感情 哎 多經...

辦公室裡長期工作感到厭倦了,該怎麼辦?

其實每個人都會產生乙個職業厭倦期的,還是要平穩的度過,因為我們總歸是要工作的,可以先嘗試休息一段時間,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情之後再繼續工作。每個人長時間做同一種工作都會覺得這個工作很煩,也因此漸漸失去了工作的興趣和熱情,變得懶惰 散漫。但是只要改變一下心態和看法,用積極的態度就能不斷地發現工作新鮮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