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NF號怎麼被洗了,DNF裡面我的號為什麼會被洗?

2022-09-05 07:25:07 字數 1189 閱讀 7620

1樓:農夫叄拳有滴疼

沒開成功,但是你輸入了帳號密碼·那些保護措施全被木馬截圖了···被盜很正常!

改掉的話,只要你不用g基本安全!!!

遊戲愉快!

2樓:封

既然已經洗了,那就沒辦法了,以後不要開掛,起碼免費的不要用現在還是去官方網找回裝備,你填寫好那些要填的資料就行了,只要一天就可以找回的我都是這樣,不過找回的的裝備如果是封裝,你也沒戴過的,都很有可能會無法交易,而且只能找回部分裝備,有些可能找不回的。

尊敬的地下城與勇士(dnf)使用者您好:

我們已收到您的裝備找回處理請求,如您的被盜時間未超過15天,系統將會在1個工作日內,自動給您找回18級以上角色被盜的裝備。在此期間我們將會盡力幫您找回被盜裝備,但不能保證100%的返還率。金錢、dnf點券、q點、q幣將無法找回。

請您仔細閱讀《dnf遊戲道具、裝備丟失找回服務協議》。

3樓:

...不會 如果你繼續用掛 或者網咖電腦有木馬 還是會被盜

4樓:火力颶風

沒用的,現在技術太發達了

5樓:

這個說不准 不上去看看在說也是沒有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令牌也沒有用 因為現在出現的深入木馬2級密碼什麼的都擋不住 建議別用g 影響遊戲平衡

7樓:

因為你以前用過第三方軟體並且有一段時間未上號而導致被盜........

dnf裡面我的號為什麼會被洗?

8樓:嶽玉蓉酈昭

一、電腦有毒。

二、dnf裡面發的騙人**。

三、你有點芍。

9樓:司徒建設眭胭

可能有兩點原因。一是你號裡值錢的東西不少。二是你號保密工作做的不好。

我dnf怎麼號又被洗了

10樓:佴朵兒堯寶

你去繫結張密保卡,把密保問題個密碼都改一下啊。

號被洗了,怎麼找回

11樓:妞妞eva禮品

找客服。我玩遊戲跟客服都很熟,上次被人把號毀了,後來就幫我回檔了。

DNF裡的次品晶元怎麼得到,DNF裡的次品晶元怎麼得到?

開膠囊啦,從凱利那任務用2白色大晶體5耀眼的結晶換個紫色晶元,拿它去夏洛特那再做任務得到膠囊,然後開啟,有一定機率得到。先凱麗那裡做柯什麼的晶元 就是用耀眼跟大白晶體做的 在去夏洛克那裡換膠囊,在開膠囊有可能有次級晶元,還有干擾晶元,還有黑硬,黑硬可以賣10萬以上,次級晶元可以賣5萬以上,干擾晶元無...

DNF裡交易怎麼上密碼?DNF交易密碼怎麼設定

你可以直接登陸官網,左側的導航欄裡,有二級密碼這項,在那裡也能設定。你說的那方法也能設定,設定的時候要驗證你的密保,身份證之類的東西,驗證過就可以設定了。點開以後有個驗證。有好幾種驗證方式。驗證完成以後就能設定密碼了。登陸dnf官方 左側安全欄裡有個二級密碼設定,或者在遊戲裡點選賽利亞,直接點選設定...

dnf裡怎麼免費得點卷,dnf打折點券怎麼來的

地下城與勇士的點卷是要衝qb的,怎麼可能打怪得?要錢的啊 弟弟。你要買的話也不需用買全 4件加攻速和移動速度齊了就好。點卡,點捲打不到的。必須人民幣買。不能 不過你可以打怪得到金幣攢著收購qb然後購買時裝 雖然慢一點但花個乙個月還是能弄出來的。不能,必須用rmb買,10元 1000點捲,不過我勸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