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r400 25c咋樣?5500元入手貴不

2022-09-05 04:55:08 字數 2969 閱讀 1146

1樓:匿名使用者

5399差不多吧!不過質量很好,多一點錢也值!我的就是r400的,散熱超級棒!

2樓:黑臉英雄

還行 ,要js多送東西,

建議擴大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帶票價不貴.

我這兒帶票5400 帶個原包.

thinkpad r400(2782-25c)的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25c是win 7 的系統,剛開始用不習慣的,還有乙個就記憶體小了點,顯示卡低端了點,玩些大型的遊戲不怎麼樣的,不過商用不錯。

我買的25c 發了5500 元的,找熟人買的,沒要發票和原裝滑鼠的。

5樓:讓愛永不褪色

我買的5550 不帶發票 現在好像便宜一百多吧 配置一般 目前最大的缺點就是裝windows7系統 太慢 建議再裝個記憶體 條 或者換成xp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a69,6800,現在估計得6900,缺點是太沉,再就是比同價位的其他品牌的筆記本配置低點,沒有別的缺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9號入手,不帶票5400

這樣的thinkpad r400 25c 划算不?

8樓:

樓主,我現在用的就是25c!也是附加了1g記憶體!3月初購買於南京,**5750,不含原裝滑鼠.

1.我購買時,機器**為5600,1g記憶體150.奸商說是送thinkpad滑鼠,但後來發現根本就是乙個仿thinkpad滑鼠,說白了就是假的!

使用手感極差!真正的thinkpad滑鼠零售價在100到150塊之間,使用極其舒適,每個原裝滑鼠底部是有唯一的序列號的,享受售後服務!而假thinkpad滑鼠街頭也就賣10幾塊錢!

買回機器當晚我就把那假滑鼠扔垃圾堆了! 所以,樓主一定要問清楚,送的滑鼠是不是原裝,是不是有序列號的真貨!!!!

2.奸商可能會極力慫恿你購買所謂的兩年保修和其他的貼膜之類的,這些全都是騙人的!一定要記住,除了機器,記憶體以外,一概不買!

開發票也只開最基本的,不要什麼兩年保修!現在想想我還火大,奸商當時就用"兩年保修"的說法坑了我300塊!前車之鑑,樓主要要住牙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要讓他忽悠!

3.你所說的ati hd3400是乙個系列,分為3450和3470兩種.這款筆記本裝配ati3470顯示卡,應付一般的遊戲確實足夠了.

4.至於質量,的確是沒的說,散熱,靜音,穩定性極佳!尤其散熱效能幾乎強到令人匪夷所思的水平!產品質量上的卓越很大程度上沖淡了我被宰的鬱悶心情!

目前,該款機型**5400,如果樓主在中小城市購買,可能貴一些.

總之,強烈推薦thinkpad r400!

9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的要求並不高 這款機子可以跑 魔獸世界 前提是畫質一般 玩網遊 畫質沒必要要求太高

cf可能不太好 我同學的y450 nv gt240的顯示卡跑 感覺還有點掉幀

r400值得購買 質量沒的說 絕對可以信賴不過你買時就要js送的滑鼠和貼膜了 這些東西不值錢 還不如直接降100元實惠

送的包要注意下 最好是原裝包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黑的做工真是沒話說,你選這個是正確的。

這一款的配置也足夠你玩那些遊戲的,我現在用的也是r400,比你的配置高一點,不過問題不大,肯定能玩的,放心好了

11樓:

記憶體小了點 建議公升級到2g以上(加根2g的)

這樣主流網遊遊多開都可以了

砍點價6000可以搞定了

12樓:黑臉英雄

think的機器不好辨別原裝記憶體,cpuz看不到記憶體廠商

25c的記憶體是三星金條

13樓:概不

加1g記憶體,ok

網遊x4500就幾乎可以通殺了,何況a hd3470

挺直的,think的東西很強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順便問一下,thinkpad原裝記憶體怎麼辨別?嘿嘿,萬一老闆給我換乙個歪的記憶體了怎麼辦了?我也加入小黑的行業。原裝滑鼠也麻煩個位小黑前輩門說一下怎麼鑑別

再次有表示一下我的誠意》謝謝額 有很多人說ibm被聯想收購了就不是ibm

了,我很鬱悶,小黑真的遭冤枉的很 殘,雖然我錢不是很多,但是我在囊夠也不得買sl和e 買個r夠用就行了,嘿嘿嘿!

15樓:

可以的。.3d的完全沒問題,信我。

聯想thinkpad r400 25c的有關問題!!!!!!!!!!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25c我覺得不如考慮18c啊!我買的18c,帶票是5800,你自己考慮下吧!記憶體大概是1g的160元啊!

不知道你是**的啊?還有你買本的用途啊,評價效能得看你的用途!

thinkpad r400 25c在嘉興**買?多少錢?到8月底還能買得到嗎 20

17樓:大帥

嘉興哪有買我不清楚哎!

不夠25c的確是臺好機子,而且25c是二月份出來的,8月底的確很難說還有沒有買,因為thinkpad r400是三個月左右更新一款,不過現在r系列全部停產,如果再不抓緊,可能你將與r系列無緣啦,因為r系列將全部停產.

至於**的話,我們杭州這邊是5250上下100元的樣子,當然一般是不會漲價的,就是還有沒有貨這個問題啦.

祝你早日購得愛機

18樓:

25c 可以網上買啊,比如京東**

現在去體驗中心,這個電腦也能買到,不過不是每個都有。5300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25c確實很難很難買到了,買到了也不一定是好機器

聯想筆記本C盤被侵蝕

c盤如果只有系統的話,肯定不會佔用這麼多空間,你現在就是40g空間不知道哪去了是吧。請問你的隱藏檔案全顯示了嗎?在資料夾選項裡,除了 顯示 隱藏檔案之外,還要把隱藏的系統檔案也顯示出來,才能全部看到c盤的檔案,你再試試看,看能不能找到那些隱藏檔案,再說。做法 把該備份的東西拿行動硬碟全部備份一遍。然...

新配備聯想i3商務膝上型電腦咋樣

要看看什麼型號 比如thinkpad t系列的 i3本都不是很便宜e系列便宜一些 但不是純種的thinkpad 但也有think很多的特點。一般辦公做做 什麼的 i3的綽綽有餘 配上獨立顯示卡做ps 3d都夠用的。不差錢選t系列 便宜一些的就選e系列 商務本看重整體效能穩定,資料安全。配置不像影音或...

聯想i5b50 70筆記本怎麼樣

您好,根據您反應的情況。聯想b50 70的筆記本引數如下 螢幕 英吋。解析度 1366x768 cpu主頻 核心數 雙核心 四執行緒。顯示卡型別 入門級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容量 2gb 電池型別 鋰電池。記憶體 4g根據引數來說,基本上可以滿足大部分的工作和生活的需求呢,建議入手。聯想ide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