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C盤被侵蝕

2023-03-20 17:35:02 字數 767 閱讀 1730

1樓:匿名使用者

c盤如果只有系統的話,肯定不會佔用這麼多空間,你現在就是40g空間不知道哪去了是吧。

請問你的隱藏檔案全顯示了嗎?在資料夾選項裡,除了 顯示 隱藏檔案之外,還要把隱藏的系統檔案也顯示出來,才能全部看到c盤的檔案,你再試試看,看能不能找到那些隱藏檔案,再說。

2樓:網友

做法:把該備份的東西拿行動硬碟全部備份一遍。

然後關機,低階格式化整個硬碟,然後分割槽,然後重灌系統。

問題解決。

3樓:一無量

有個分割槽軟體,可以在不動檔案的前提下找出剩餘磁碟。xp下可執行。你查一下partitionmagic

4樓:

執行一下磁碟碎片整理,不行就重新分割槽,再裝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問是哪位「大濕」給你裝的系統? c盤分了50g ? 100g? 簡直是湖來,一般c盤最多隻分10g的,xp的話其實 5g都足夠了。

我建議你找人先把硬碟重新分割槽,如果是160g的硬碟,那就這樣的比例去分割槽。

c:10gd:30g

e:40gf:40g

g:40g這樣對硬碟壽命和速度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硬碟重新分割槽看看吧。應該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t400

你好像問過了。

重灌系統繞行好像就是你說的。

聯想筆記本怎麼進入u盤啟動,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從u盤啟動

開機或重啟時,在進入windows前按f2進入bios。移動到第三個好像是boot。然後將extenel boot選項設定為enable 最後按f5將第一啟動專案設定為extenel device f5公升,f6降 按f10儲存。ok了沒。方法二 筆記本bios設定 預設是光碟機啟動,如果改動過的可...

聯想筆記本,筆記本購買 聯想筆記本

你玩遊戲當然是聯想的y系列了,目前的y400和y500系列配置都挺不錯的,玩遊戲那就最好y500系列,市面上的遊戲都能玩 不過你追求比較高的話那就配台台式電腦吧 聯想筆記本 您好,首先i7是三個系列中效能最好的,四個物理核心,虛擬八核,也就是說是四核八執行緒,快取大,支援超執行緒與睿頻加速技術。i5...

筆記本c盤不夠用怎麼辦,膝上型電腦C盤空間不足怎麼辦?

一 只儲存最近的系統還原點以釋放硬碟空間。1.依次點選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磁碟清理,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本計算機上所有使用者的檔案 2.在uac 使用者帳戶控制 詢問是否繼續的警告對話方塊,選擇繼續。如果機器內有多個硬碟或硬碟上有多個分割槽,會彈出乙個指定要清理硬碟的視窗,在此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