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上大學好還是去英國

2022-09-05 04:25:04 字數 1007 閱讀 2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般來說,到美國去留學是最理想的,但申請的難度也是最高的,年度費用的幅度較大(15-50萬人民幣/年,成績優秀的很容易獲得獎學金),看你申請什麼大學,不同的大學費用不一樣,地區不同生活費也有很大區別。

英國大學比較容易申請,門檻不高,簽證要求低,年度費用較均衡(25萬左右/年,教育輸出國,本科和碩士無論怎麼優秀都不會給你真正意義的獎學金)。

以上兩個國家都容許學生打工,但美國僅限於校內。鑑於你讀的是a-level課程,你只能申請去英國或美國很一般的大學(現在美國很多好大學對a-level不太認可了)。

jxys

2樓:上帝本人丶

美國,因為美國很容易拿到獎學金,而英國視教育為乙個產業,會收很多錢。

美國有很多打工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個人的評估囖~

我本人就是去美國留學和定居的人,在美國讀書學費因學校而異,好學校就比較貴,可以用到一學期幾萬美金,一般的學校一學期幾千。申請獎學金是比較好拿的。

如果你是外國留學生在美國是不允許打工的,如果你一定要打工,你可以看看學校有什麼零時工做,像是圖書館或是學校餐廳或是老師辦公室...等,不過你的學習成績要好,而且學校給的錢並不多,而且工作的小時並不會很長。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去打直接拿現金交易的工作,基本上通俗點這叫「打黑工」,不是指工作性質,而是從法律角度來說咯。而且工作比較辛苦些,都是一些體力活,當然會佔去你很多學習時間.

還有另乙個方面就是,等你畢業了,可以有一年的時間合法在美國找工作,找到合適的工作,有些公司還會幫你拿美國的綠卡等,很多的移民政策,相對來說,若你要移民,美國是乙個不錯的國家。

至於英國,也是有很多朋友去,大多數都是回到中國的,學費聽說不便宜,生活費也比美國貴。不多據說是可以打工,打工比較容易找到?!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學費比較貴 但打工機會多 現在高中生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工作 只是比較辛苦 英國人比較排外 英語說不好會笑話你 美國人相對友好一些

讀研,去美國好還是英國好,去美國讀研好還是澳洲好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你的具體情況而定。如,去讀什麼專業的研究生,留學預算,家庭因素,等等。一般來說,去美國讀研一般都要兩年,而英國多是一年制的。如果從價效比來說,英國的研究生比較划算。去美國讀研好還是澳洲好 您好,去美國留學的好處 去美國留學機會會更多,而且教育也是世界領先的,花銷肯定要大一些,...

去英國讀傳媒碩士選擇紐卡斯爾大學好還是萊斯特大學好

從專業來看,bai萊斯特的傳媒du是王牌專業,很值得zhi 去。但是從物dao價,人口版,城市各方面來看權,紐卡斯爾又佔優勢。萊斯特地方小,黑人阿x又多,平時生活方面多少受影響。紐卡斯爾城市大,而且大學就在市中心,很方便。所以從樓主提問角度看還是選紐卡斯爾吧。想考英國藝術傳媒方面碩士,哪個學校好?倫...

就未來發展而言,去美國留學好還是去加拿大好?求各位大神幫忙分析一下,我很困惑

你的發展是指什麼?個人事業 學業的發展,還是指今後的移民 生活?前者的話,美國無疑 後者的話,加拿大好,加拿大綠卡好拿。美國,畢業後,只有1年的時間給你找工作,工作確定後,可申請留在美過,也就是所謂的拿到綠卡。加拿大,畢業後,有3年的時間給你工作,不限專業,也不限工作種類,找到了即可申請留在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