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出國留學是去美國好還是英國好?聽說英國教育不太好

2021-03-04 08:38:45 字數 6266 閱讀 5018

1樓:謝一男

人家說好不好是說的整體。美國與英國的頂尖學府都好,進不了英國前十所,寧願去美國的前一百的高校

2樓:ro64服務

去伊拉克吧,顯擺求了、要是真有出國計畫恐怕你父母早安排好了還要問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想之後學什麼專業,還要看你比較適合哪個國家的生活

我現在高二,準備出國留學。請問是選擇英國好還是美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去美國

比較好,原因如下:

1.出國留學去美國,提高英語水平是在所難免的。有了這個好的通訊工具,無論是在美國還是在國內甚至是在國際上都要比其他同學有一點優勢。

2.美國是乙個經濟十分發達的國家,對教育十分的重視。美國對哈佛大學一年的投入,相當於英國一年對所有高校的投入,它擁有4000所大學和70%高等教育入學率,美國的高中也是中國學生通往世界名校的有效途徑。

3.美國的教育和其他國家的很不一樣,那裡沒有成堆成堆的卷子要做,也沒有睡眠不足的黑眼圈,美國很注重學生的社會實踐能力,領導能力和綜合能力,這些都是社會上十分重要的,也是要融入社會,有乙個好的未來所必需的。而這些,大多數中國高中時無法提供給學生的,這也就是為什麼美國人有那麼多科研人才,為什麼在世界的科技舞台上經久不衰。

5樓:

1.個人覺得英國比美國更有秩序一點,美國有點亂。而且美國的大學4000多所,英國就100來所,就這100多所大學裡產生的諾貝爾獎得主超過美國的一半,數量世界第二。

2.工資都是統計資料們看上去可能差不多,工作以後還要看自己表現。牛津劍橋和哈佛斯坦福都屬於乙個噸位的,差不多。

3.倫敦商學院是2023年排名世界第一的商學院,要求會比較高,讀mba、emba當然會要工作經驗。

4.你要去投行工作的話,選擇倫敦城市大學卡斯商學院,雷丁大學icma中心,那是最好的。卡斯商學院世界排名第

十、和牛津劍橋商學院並稱英國金融領域的「七駕馬車」,雷丁大學icma中心是 世界券商協會/國際資本市場協會(icma)和雷丁大學一起創辦的教育機構,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模擬交易裝置,畢業的學生很多在花旗、摩根大通、高盛等機構就業。學學教育-英國留學專家。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學制短,如果學習用功的話,在大學裡讀上四年就可以拿下碩士學位。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給英國32萬個贊!

準備高中去留學,是美國好還是英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去美國比較好,原因如下:

1.出國留學去美國,提高英語水平是在所難免的。有了這個好的通訊工具,無論是在美國還是在國內甚至是在國際上都要比其他同學有一點優勢。

2.美國是乙個經濟十分發達的國家,對教育十分的重視。美國對哈佛大學一年的投入,相當於英國一年對所有高校的投入,它擁有4000所大學和70%高等教育入學率,美國的高中也是中國學生通往世界名校的有效途徑。

3.美國的教育和其他國家的很不一樣,那裡沒有成堆成堆的卷子要做,也沒有睡眠不足的黑眼圈,美國很注重學生的社會實踐能力,領導能力和綜合能力,這些都是社會上十分重要的,也是要融入社會,有乙個好的未來所必需的。而這些,大多數中國高中時無法提供給學生的,這也就是為什麼美國人有那麼多科研人才,為什麼在世界的科技舞台上經久不衰。

現在高二,打算出國留學。到底是美國好還是英國好呢?

9樓:索通出國

英國這個國家的氣氛和社會氛圍會更加保守一點,包括學術上更多的是對傳統的繼承。美國會更加靈活一點,包括社會氛圍會更加的活躍和創新一點。如果你是對人文方面的學科更感興趣,那英國包括歐洲都是你不錯的選擇,如果是對商科或者是理工科感興趣,美國應該是你的第一選擇。

教育質量來說,雖然沒有乙個絕對的量化指標來衡量英國和美國的教育質量的區別,但是從每年各個國家排出來的世界大學的排名來看,美國還是要比英國強上不是一點半點的,從整體的教育質量上來看,美國還是更佔優勢的。文憑的含金量也是最高的。

10樓:飲水思源

天氣美國比英國好得多,另外,美國的面積大,各種機會比英國多

我就要出國留學,去英國好,還是去美國好,綜合分析一下。

11樓:芥末留學

1、學制差異

英國:本科通常學制為3年,90%的大學碩士為1年,學生每學期修的學分和課程是固定的。學制短、含金量高一直都是英國留學的重要優勢之一。

美國:本科通常學制為4年,碩士為1-2年,並且大多美國院校是學分制。一般碩士是30-40個學分,學生如果能提前修完學分即可提前畢業,比較靈活。

2、學校性質差異

英國:幾乎所有英國大學都是公立大學,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牛津、劍橋、帝國理工外,還有處於第二梯隊的大學,例如愛丁堡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布里斯托大學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美國:作為世界上擁有最多院校的國家,院校實力等級自然會參差不齊。但美國一些著名且老牌的大學都是私立大學,例如常青藤院校等。

3、學費差異

英國:研究生專業大部分相同,只有部分專業比如醫學、mba會偏高。生活費至少10000英鎊左右,因此每年的留學費用約在25-30萬人民幣左右(僅保守推算)。

美國:因為基本都是私立大學,所以學費和生活費都相對高一些,因此每年的留學費用在25-40萬人民幣左右(僅保守推算)。但美國大學會有很多獎學金,特別是全額獎學金是可以抵很多學費的。

4、教學風格差異

英國:眾所周知,英國的教育制度歷史悠久,並且已有700年的發展歷史。因此,英國大學學風較為嚴謹,校園安定,加上英國比較保守的社會風氣,可能更對中國家長們的口味。

美國:作為世界上教育最發達國家之一,不管從質量還是數量上都是首屈一指。因此,美國大學會傳授給學生最先進最發達的教育理念。此外,美國院校更是世界上出了名的競爭力很強的高等院校。

5、申請條件差異

英國:學校錄取只需要提供雅思成績,不需要額外的考試,且在申請的時候雅思成績不是必須提供的,申請和雅思學習同時準備即可。除此之外,院校更看重的是學生的學術背景,包括比較院校及平均分以及科研等經歷。

美國:除了基本的語言成績以外,還需要提供gre或者gmat成績,對於不提供雙錄取的美國大學,學生在遞交申請時必須提供合格的語言成績。另外,學校錄取時對學生的綜合能力非常重視。

6、就業機會差異

英國:在英國除了學對外漢語教學、教育學專業外,其他專業的留學生基本很難留下就業。因為英國**首先要保證本土人的就業率,此外英國工作簽證方面也比較嚴格。

所以非英國或者非歐盟國家的國際留學生是比較困難留下就業的。

美國:美國為移**家,且熱衷於留下海外人才,多次為國際人才丟擲橄欖枝。因此,留學生畢業是很容易留在美國的,且有很好、很豐富的就業機會。

12樓:真的是胖紫微啊

去英國留學還是去美國留學都好,因為它們各有優勢。

去英國留學與美國留學對比

一、申請難度

同樣質量的學校,英國的門檻無論在推薦信、學術背景要求都比美國更加靈活一些。而且英國很多學校都提供各種形式的預科,可以念一年再公升本科。預科的門檻更低。

總的原因是英國學校全部是公立學校,熱衷吸引留學生(對國際學生徵收的費用依法高於英國本土學生)。

去英國留學與美國留學對比

二、學制

英國的學制是本科三年,碩士一年;美國通常是本科四年,碩士兩年。所以完整取得碩士學位,英國花的時間要少得多。

去英國留學與美國留學對比

三、 教學質量

英國學校的教學質量還是不錯的,主要是均衡和可靠。英美大學教學一般分兩部分,一是lecturing,講課;一是seminar,課後討論。seminar部分非常關鍵。

在英國上的所有課都是教授或講師親自主持的。而美國的university特別是常青藤名校,教授都過於注重科研甚至社會活動,不太重視教學,搞到lecturing有不少時候居然是助教在講(哈佛就一直有這個問題);而seminar幾乎肯定是助教(往往是博士生)主持的。這樣一來,教學質量就受到很大影響了。

這方面,美國的college比較好,師生比顯著優於名牌university,教師主要精力放在教學。

所以,對於真正想得到最好教育的,美國的college是上選;英國的大學一般而言還是比較可靠的,美國的university(包括哈佛耶魯),專業、課程、教授之間差別就比較大了。

去英國留學與美國留學對比

四、留學費用

在不考慮任何獎學金的情況下,國際學生在英國留學的成本是1.5-2萬英鎊(相當於2.4-3萬美元)/年;三年就是4.

5-6萬英鎊(相當於7-9萬美元)。美國方面,私立學校在5-6萬美元/年,四年就是20-24萬美元;公立學校稍便宜一點,但現在也是3-4萬美元一年,四年就是12-16萬美元。在美國,除了少數如加州伯克利分校外,好的並且在國內有較高認可度的學校還是以私立為主。

由以上的對比可以看出,其實英國留學和美國留學都有一定的優勢,而且兩個國家都是教學非常優秀的國家。也不難發現去英國留學的價效比要比美國高一些,不過這也不是絕對的,還要根據學生或者學校、專業等具體情況來選擇,同時還要看學生的能力及愛好。

以上資訊**於新東方前途出國 僅供參考

13樓:順順留學

1、住宿不同

在美國,如果你被分到一人間的宿舍,那你真是足夠「幸運」。一般三人間宿舍會舉辦的一系列活動,而一人間你也只能幹看著。並且因為單人間生活上所有事情都要自己親力親為,真是有夠累得。

在英國,基本上每個學校都有幾個campus,宿舍一般都是單人間,有獨立衛浴,11-6個人公用廚房和客廳(可以自由選擇),每週一或周五會有打掃阿姨幫忙打掃房間,安全度極高。

2、申請條件要求

美國大約有超過近3300所院校認可雅思成績。排名前100的美國院校當中,91%院校的本科課程接受雅思成績,98%院校的研究生課程接受雅思成績的申請。前五十的美國院校對雅思的要求普遍在6.

5至7分左右,而且不同的專業也會有不同的分數要求。

英國在遞交申請時不需要帶著合格的雅思成績,是需要後期補交給學校換得無條件錄取通知書,

6.5分是英國申請top院校的入門級分數,好點的學校,6.5到7分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英國可以配讀語言課,就是在開課前根據你的雅思成績上語言課,語言課結束後直接配讀正課學習。

3、錄取率的區別   美國有橋梁課程讀語言,相對的名校的整體水平也會高於一般學校。

如果申請同樣質量的學校,英國的門檻無論在推薦信、學術背景要求都比美國更靈活一些。對於硬體條件不過硬的童鞋們,可以選擇進入大多數英國學校都會提供的各種形式的預科進行學習,念一年再公升正式課程。

4、學制的區別   在美國,本科通常是四年,碩士兩年,且大多數院校實行學分制,修完相應的學分即可畢業。

而在英國,本科普遍是三年,絕大多數碩士為一年。學生每學期可以修的學分和課程是固定的,學制短是英國大學一直以來的一大特點。   5、對學位的認可度

美國學校從各種全球大學排名情況就可以看出美國的實力。基本上美國前五十的大學都是質量非常高的大學,社會認可度非常高。這裡還要額外提一下的就是美國有university和college之分。

university就是綜合型大學,全面並且注重學術科研;college更注重教學,許多美國中產及上層精英都選擇就讀college(譬如希拉莉畢業於wellesley

college)。這些學校的特點是教學水平高,但在中國內地知名度一般。

英國學制短,研究生學制就是一年制,牛津劍橋也都是一年制研究生,英國申請門檻沒那麼高,認可度主要看重的兩點是:排名盡可能靠前,畢業成績一定要好。

6、關於做飯   在美國大學的第一年,要為自己制定乙個飲食計畫,三個人住的宿舍裡是不能做飯的,所以你一般要去食堂吃比薩餅和義大利麵等。

而在英國,你通常可以選擇去外面買飯或自己做飯。外面的餐飲只比學校食堂的飯菜稍微好點,但是每頓都是布丁和蛋羹。但是如果自己做飯,就可以做出美味的義大利麵條和雞肉脯。

但是英國每個城市都會有幾家中餐館,而且基本上都可以送外賣!

7、職業意識與就業機會

這方面美國明顯優於英國,而且差距不小。在美國念本科,由於校園的氛圍——比如美國大學都有能力很強很盡職的幫助學生找工作的機構;稍微好一點的學校,各種企業來訪招聘也很多,西方學生也有這種意識。在這樣的薰陶下,學生的實習/就業意識會比較強,更加「早熟」,例如大多知道該積極地安排假期實習。

但在英國就不一定有這種意識了,首先因為缺乏這種氛圍,其次也很取決於你所在的中國學生群體。另外還和能接觸到的機會有關。畢竟美國是世界上最發達的經濟體,世界頂級企業眾多;舉凡在大城市就讀,接觸職場的經歷會很多。

8、老師的稱呼不同   即使你的老師只是乙個研究生,你在跟他打**時都要稱他教授。因為基本上美國的大學,都會這樣叫。

而在英國,講師要晉公升為教授之後,才能被學生尊稱為教授。教授的頭銜是僅適用於學歷很高的人。大多數講師僅僅是 " 博士

"。如果你不小心喊他們教授,他們就會主動糾正你的錯誤。如果是乙個研究生給你代課,那你直接叫他們的名字就行了。

留學的話,英國好還是美國好,我就要出國留學,去英國好,還是去美國好,綜合分析一下。

如果資金充足的話,還是美國好一點,當然也是看你要學的專業哈 可以手機下個申請方,裡面對留學問題回答很全面。英美都是留學熱門國家,學費都不便宜,還是要看專業排名,而且現在很多人都是英美聯申了,可選擇餘地也大一點,不用非要現在就選,可以都試試,最後挑最喜歡的上。我就要出國留學,去英國好,還是去美國好,綜...

去新加坡留學好還是美國好?然後大概這兩個國家平均一年大概花費

費用排名 貨幣單位 人民幣 美國 20萬 30萬 年 英國 18萬 25萬 年 澳大利亞 13萬 25萬 年 日本 12.4萬 14.5萬 年 加拿大 11萬 22萬 年 韓國 8萬 12萬 年 紐西蘭 8萬 18萬 年 新加坡 5.35萬 11.5萬 年 法國 4.26萬 5.26萬 年 德國 3...

去英國留學,房子是在國內租好還是到了再找

樓主,你這個先住賓館的計畫不可行,因為賓館很貴的,你找房子要是找乙個星期的話你的旅館錢得多少啊。10天你就得花一萬多人民幣,雖說我沒在這邊租過房子,住的學校宿舍,但是憑我觀察的看哈,你到了這一兩天之內是不可能找到 中意,位置中意的房子的,在這邊租房子它沒有國內那麼方便,滿大街窗戶上貼著出租,的,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