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厄姆與巴菲特的關係,投資 巴菲特為什麼說自己是85 的格雷厄姆

2022-09-05 04:10:08 字數 1765 閱讀 2546

1樓:匿名使用者

格雷厄姆是巴菲特的老師。在格雷厄姆生前,每年巴菲特等學生(各個都是華爾街大鱷)都會和老師格雷厄姆先生定期交流

投資:巴菲特為什麼說自己是85%的格雷厄姆15

2樓:匿名使用者

班傑明·格雷厄姆和菲利普.費雪都是投資大師中的大師。巴菲特曾說自己的身體中有85%的格雷厄姆的血液,有15%的菲利普·費雪的血液。

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巴菲特求學時期師從格雷厄姆,所以巴菲特從老師身上學到了很多的知識,並且這些知識與巴菲特的投資氣質相當吻合,因此,巴菲特說身上有85% 的格雷厄姆的血液。費雪的價值成長理論是巴菲特在投資中更進一步體會並應用的知識,所以巴菲特說自己身上有15%菲利普費雪的血液。

而以個人對巴菲特的研究看,他自創了很多的投資方法。所謂的85%和15%只是他在學習那一部分的分類,而不是他的全部能力。也就是說:巴菲特自己完全可以成為大師中的大師。

巴菲特到底更像誰 格雷厄姆還是費雪

3樓:皮痞

如果巴菲特堅持用格雷厄姆的價值投資理念,但最後卻一無所獲時,那他就是格雷厄姆。

黑天鵝事件和巴菲特的關係??

巴菲特對美中關係怎麼說?

4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巴菲特說美中關係可以雙贏。

5月5日訊息,美國著名投資人沃倫·巴菲特5日在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舉行的美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2023年股東大會上表示,作為世界最大的兩個經濟體,美中關係可以實現雙贏。

巴菲特當天對**表示,美國和中國在很長時間內都將是世界經濟和其他領域的大國,雙方有很多共同利益。作為經濟體量如此大的兩個國家,雙方可以互利共贏。

此外,巴菲特說,自由**好處巨大,同世界的進步密切相關。

在4日於奧馬哈舉行的中美投資者論壇上,巴菲特表示,中國經濟幾十年來取得的發展是乙個「奇蹟」,旗下公司將擴大在華投資。

合作肯定比對立好,期盼中美經貿有好的結果。

中國**和美國有本質區別嗎? 格雷厄姆和巴菲特投資理論 和技術分析理論哪種更能在中國賺錢,

5樓:

其實沒有區別,只不過中國政策面影響大。小資金看資金流入,大資金看趨勢。技術分析當然要會。

除非你有幾億,那你可以坐莊,**是看技術吃飯的。而巴菲特呢,首先他有錢,其次他信什麼價值投資。價值投資在中國行不通,至少現在和將來的一段時間都行不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還真不太想回答,區別是顯而易見的,說起來太複雜,從制度本身、上市公司治理結構股權結構、市場參與者尤其是機構投資者投資理念和行為等等方面都存在巨大差距。

至於價值投資理論還是技術分析理論,我覺得主要區別其實取決於你自己,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方式!

7樓:踢出個未來了

**運用是一樣的,中國的**跟美國**在技術理論來說都可以說是相通的,我偏向於技術理論的,巴菲特的很多都是基本理論,也就是基本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是一樣的,千百年來,什麼都在變唯一不變的就是人性,幾千年前商人就知道利用奇貨可居來哄抬物價,現在也是一樣的,無論是什麼國家,什麼民族,人性都是永恆的貪婪與恐懼

9樓:

哪種都能賺錢,最怕的是想不勞而獲的想法,條條大路通羅馬,就怕不肯專研,

如何評價格雷厄姆 格林的《戀情的終結》

這是一部傷感的,也是值得讓人去慢慢品味回憶的,一部作品,我非常喜歡裡面的主人公,真的是非常不錯,而且構造也特別好,構思也很好。看清楚作者不是帶著被愛情折磨的心在寫作,他是作為乙個純然的作家,想要 文字究竟能把乙個抽象命題真實的呈現到何種程度。誠實 而非 愛情 才是作者想要帶我們去到的地方。這本書記述...

賽爾號100的艾斯菲格能耗完哈莫雷特的技能嗎

打不過,哈莫雷特一共有40pp技能,其中30pp是攻擊技能,而且包括15pp是必中技能。艾斯菲格的空間跳躍對必中技能來說沒用,仍然可以打中。用麗莎布布可以耗完40pp技能,因為麗莎布布是草系,龍係打草系傷害減半,而且麗莎可以消強化,還可以強化雙防。耗完後再用水火草系打就可以了。如果你練的是速度和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