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越傲嬌的異性,越能得到對方的喜歡和憐愛嗎

2022-09-05 03:00:04 字數 585 閱讀 4043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是這樣的,在感情當中越驕傲的異性越有足夠的魅力,這樣的人也更能得到對方的喜歡和憐愛,能夠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2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是的,越是驕傲的人,越是不會貪小便宜,把別人當冤大頭。而且這樣的人,一旦確認關係,他懂得和異性保持距離,讓對方安心。

3樓:鬱蔥蔥

不是啊。我之前有個同學就是這種傲嬌,最後被甩了,因為太難理解了。尤其是男性傲嬌就更不知道你要幹嘛了,女孩子猜的麻煩了自然也會跟你分手。

所以理解清楚傲嬌的真實含義,不是越傲嬌越好,而是適度傲嬌,才是對的。

4樓:正井茶研社

撒嬌的女人命最好乙個不會撒嬌的女人,像木板一樣,一般的男孩都不會喜歡,都不會憐惜她

5樓:小花講社會

我認為並不是的傲嬌,也要適度,如果太過傲嬌,可能會引起對方的反感,而不是喜愛和憐憫,從而會影響感情。

6樓:帳號已登出

是的,因為傲嬌的女人非常會撒嬌,男人對她沒有抵抗力,所以越是這樣的女人,男人越喜歡。

類似驕傲與傲嬌的詞有哪些,類似驕傲與傲嬌的詞

不羈b j 有不受限制 拘束 不羈之才 放浪不羈的意思。居功自傲 j g ng z o 自以為有功勞而驕傲自大,目空一切。目中無人 m zh ng w r n 意為眼裡沒有別人,形容狂妄自大或看不起人。恃才傲物sh c i o w 意思是指仗著自己的才能而驕傲自大,輕視旁人 物 指眾人 也指自高自大...

高傲的傲嬌的男生怎麼搞定他,乙個高傲的傲嬌的男生怎麼搞定他

對這樣的男生要做出不屑一顧的樣子,不要輕易表態,讓他感覺到他自己的高傲和牛逼,在你面前根本算不上什麼,這樣他才不會更猖狂和無禮,希望能夠幫助你。你學學魏瓔珞怎麼搞定傲嬌的皇帝的就行。招惹他,挑逗他,最後再涼著他,然後他自己就著急了 現在都是怎麼了 旱的旱死澇旳澇死 乙個內向高傲的男人,追女生上依然被...

求解 傲嬌與腹黑的區別,傲嬌系和腹黑系,分別是什麼意思?

傲嬌 xx什麼的最討厭了 腹黑 外表無害,內心 本性不壞 傲嬌俺沒想到 腹黑的話最典型的應該是不二 簡單地說傲嬌是無惡意的威脅,而腹黑則是有企圖的坑人 舉例的話,傲嬌像是逢阪大河之類的雖然破壞力再大好歹是有情有義的 腹黑如紅葉知弦則只是一個勁兒的推波助瀾只等著看好戲的 明明喜歡關心對方但死不承認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