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相信這個世界有鬼嗎

2022-09-05 03:00:05 字數 1165 閱讀 2745

1樓:赤皎極

人類已經存在了這麼久了,這些神鬼之說還能經受得住時間的考驗從而流傳下來,已經可以說明一切了.

鬼生活在另外乙個空間,平時人看不見鬼,鬼也看不見人,只有特定的時候,兩個空間之間的通道開啟了,人與鬼才能相遇.

所以就有了人見鬼和人類神秘失蹤之類的事情.也許,在鬼的眼裡,人才是真正的鬼呢!

其實什麼阿基公尺德啊,重力公式啦,都是三維空間的法則,而鬼存在的異度空間也有它們的空間法則,因為鬼和人遵守的法則不同,所以鬼和人有本質區別. (比如鬼能飛而人不能,鬼怕光等等)

俗話說,人怕鬼三分,鬼怕人七分.其實,人比鬼更可怕...

2樓:猩火

相信.我記得有部動畫片裡的一句台詞可以說明`

"什麼是愛呢?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就像風一樣,我們看不見,不等於它不存在."

我覺得也是`看不見不等於不存在`只是科學沒到達而已`

3樓:

個人不信,鬼在心中,在你思維中,在你沒來由的恐懼中。

4樓:

我高中的時候物理老師有說過,她是相信的,她認為:當某人的頻率和鬼魂的頻率相同時,這個人就可以感覺到鬼魂的存在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_^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相信,因為我們生活在乙個三維空間裡面,但鬼魂應該生活在四維空間裡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信比不信的多

鬼就在我們的旁邊但只是看不到

在是18歲時有次就跟鬼很進,那年我一天要倒霉7到17.18次但我認識了個道士以後就沒事了

所以我信有鬼.

7樓:

為什麼不相信呢?

據說有的人有陰陽眼就能看到鬼...

還有的說是當乙個人在某時某地,而且那時的地球磁場又正好和什麼符合的時候,人就會遇到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辦法說.不過我這邊有幾句打油詩可以借鑑一下:有山必有水,有人必有鬼,若無假醜惡,何來真善美。這裡邊存有一點的唯物辯證理論,但是如果說有誰又能找出來讓大家看看呢?

9樓:廣東之星

那裡有呢!有的話怨死的人怎麼不變鬼來人間尋制怨者復仇呢?世上那有比怨死的人仇氣怨氣更大呢?

你相信這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你相信嗎?

沒有鬼。我認識一位老軍人,曾在戰場上打死數以百計的敵人,他對我說 如果人死後變鬼,那麼多鬼都來找我報仇,我還能活到現在嗎?首先取決於樓主是什麼樣的人。是唯心主義者,就有鬼。是唯物主義者,就沒有鬼。這個問題我敢說爭論了不下百年,甚至更多。我是唯物主義者,不相信。還有,樓上的說法小弟不是很贊同。就算有鬼...

你們相信這個世界有鬼嗎?你們遇到過什麼詭異的事嗎求解答

古今中外,沒有一本歷史書上,記載有鬼的。科學研究表明,人們感到有鬼,那是因為人們在次聲波的干擾下,出現了恐懼,幻想,孤獨等症狀。我是宗教人士,關於你這個問題,或許有鬼存在吧,但是誰也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鬼在 我認為鬼的世界如果存在的話也是和人類世界平行的,互不干擾,至於詭異事件,我一直在研究這個問題,...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生命的存在形式也是千奇百怪的 人就有好幾種顏色 人眼睛看不見的生物就更多了 細菌看不見吧 借助儀器看見了 我們承認了 它的存在 在沒有儀器之前呢 他存不存在呢 鬼我們看不見 如果有一天 能發現他的儀器發明出來了 你承認不承認呢 你看不見電的存在 你卻不敢摸電纜 因為你知道 那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