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開通遊戲人生

2022-09-05 02:10:04 字數 582 閱讀 3378

1樓:手機使用者

lz您好,!我︶ㄣ、誠諾ベ很榮幸能為您解答!o(∩_∩)o.

目前遊戲人生還沒有公測出來,只能找個15級的好友讓他傳遞; 過倆小時後就會顯示出來!在這裡回答有的是忽悠你的,還是小心一點為好 雖然本人也很想幫你,但是我的才11級,沒有資格傳送;;。 不過等我到了15級之後你可以來找我,我一定會幫助你的;。

你也可以等10月12日公測出來,就可以體驗遊戲人生的資格了,祝你早日開通遊戲人生!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滿意的話順手 採納小子伍星。謝謝!

o(∩_∩)o......

2樓:唯愛一萌

lz你好 很高興能為你排憂解難 首先如果你要開通遊戲人生 那你需要找15級以上的使用者(好友)幫你開通 本來我很想幫你的,可我只有13級,不能夠幫助你 但我建議你還是耐心等等吧 因為10.12就公測(10.12就不能好友傳遞了說明馬上就要公測了) 現在有很多人都是** 再說乙個人一天只能傳乙個 除非你給很高的分!

(不要被**騙了)` 希望你能夠早日開通!

3樓:涅沙皯

需要找乙個15級或15及以上的使用者(好友)幫你開通

怎樣開通遊戲人生喲,遊戲人生在哪裡

今天資格已經沒了,現在說什麼公測都是騙人的,乙個好友一天只可以加乙個好友開。而且只有上午10點才更新10000名額。所以大多幫你開都是騙人的,根本不要什麼15級還要加了要7天才能開。只要榮譽500以上,加好友。有名額就能開通。千萬小心兄弟!建議明天10點前提問,那時剛更新開通機會大些哦。而且開通都會...

遊戲人生怎麼開通,遊戲人生在哪找?

開通遊戲人生方法之一 成功申請進入我的公會,經我審批後,馬上開通遊戲人生!不須加qq好友,此公會只為開通遊戲人生而創的,公會不收人的,開通遊戲人生後會刪掉。如果,進不了公會可以重新整理下或換個時間段再進,還有問題加以追加提問。當然,你也可以進其他公會,經他們審批後,也是馬上開通。開通遊戲人生方法之二...

如何開通遊戲人生?遊戲人生在哪找?

qq遊戲人生不刪檔內測資格已於1月9日陸續開始發放,目前可通過以下方式獲得遊戲人生內測資格。1 參與 遊戲人生學習班 答題砸蛋 活動 說明 砸中資格後無需任何操作,系統2小時內自動開通測試資格。2 參與qq飛車 尋仙 cf 三國 qqgame ffo等產品的聯合放號活動獲得啟用碼。說明 啟用碼需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