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人生的成長值怎麼計算的 遊戲人生怎樣提公升等級

2023-06-05 06:35:04 字數 1190 閱讀 1342

1樓:茂素蘭南子

騰訊遊戲成長值以每次認可的單次操作(單次開通遊戲、單筆消費、當天累積遊戲**時長)進行計算,開通一款遊戲40成長值;消費以q點為單位1q點1成長值;每自然周(週一至週日)為單位,每款遊戲**時長30分鐘獲得10成長值。每週最多可獲得60**成長值。

每週每款遊戲獲得60,3款就是180成長值這就是你不花錢的情況下,獲得的最多的成長值!

2樓:閆恆箕己

開通一款遊戲40成長值;

消費以q點為單位,1q點1成長值;1q幣=10q點。

成長值獲得途徑。

單位 成長值。

規則 開通遊戲。1款。

消費。1q幣(10q點)

以1q點為單位,不設上限。

單款遊戲的連續**時長按30分鐘為單位,未滿30分鐘不計算成長值、超過30分鐘不滿60分鐘按30分鐘計算,以此類推。如:**28分鐘不獲得成長值,**58分鐘獲得30分鐘的10成長值。

望5星,原創。

3樓:宇文淑敏豆乙

這裡面是遊戲人生成長值計算的明細!

遊戲人生怎樣提公升等級

4樓:薩樹花平媚

遊戲人生等級跟榮譽無關,玩遊戲就給成長值,每週最高60成長值,想公升級快話就在遊戲中消費q幣,1q幣=10成長值。

遊戲人生怎樣提公升等級

5樓:沈書白熊善

樓主你好,你可以玩qq遊戲來提高成長值或者消費q幣及開通遊戲,這些都可以獲得成長值,那樣你就可以提公升遊戲人生的等級了。

遊戲人生成長等級

6樓:浪漫丶邂

沒關係。就是花錢和花時間。 我榮譽點2855 等級都40了。等級沒多大用暫時。

遊戲人生等級成長值怎麼加的?

7樓:鹹映天晉麗

遊戲人生公升級,要玩qq裡的遊戲,小時加10成長值,每週最多加60成長值,首次開通一款騰迅遊戲加40成長值,遊戲中消費1q幣或10q點加10成長值,達到一定的成長值就可以公升級,消費q幣和q點公升級最快[謝謝採納]

8樓:折景明堵醜

加、半個小時加10點、乙個禮拜每個遊戲上限為60、另外1q幣等於10點成長值、謝謝採納。

遊戲人生等級,遊戲人生成長等級

我有點鬱悶這個他榮譽近我兩倍,怎麼等級比我低這麼多?就是根據你衝錢多少來決定你級別 你衝的多等級提公升的快 你玩的遊戲多完成的遊戲任務多 你的榮譽就多。要玩qq裡的遊戲,小時加30成長值,每週最多加60成長值,首次開通一款遊戲加40成長值,遊戲中消費1q幣或10q點獲得10成長值,達到一定的成長值就...

遊戲人生資格如何獲取,遊戲人生的資格怎麼獲取?

lz您好,我 說恏卟哭 很榮幸能為您解答!o o.目前遊戲人生還沒有內測出來,只能找個15級的好友讓他傳遞。過倆小時後就會顯示出來!在這裡匿名的回答有的是忽悠你的,還是小心一點為好 雖然本人也很想幫你,但是我的才9級,沒有資格傳送不過等我到了15級之後你可以來找我,我一定會幫助你的 你也可以等10月...

遊戲人生怎麼開通,遊戲人生在哪找?

開通遊戲人生方法之一 成功申請進入我的公會,經我審批後,馬上開通遊戲人生!不須加qq好友,此公會只為開通遊戲人生而創的,公會不收人的,開通遊戲人生後會刪掉。如果,進不了公會可以重新整理下或換個時間段再進,還有問題加以追加提問。當然,你也可以進其他公會,經他們審批後,也是馬上開通。開通遊戲人生方法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