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怎樣才算真正的人生

2022-02-02 13:50:29 字數 1781 閱讀 9518

1樓:郝誼鬱燕子

我們時代的迷誤之一是把消費當作享受,而其實兩者完全不是一回事。我並不想介入高消費能否促進繁榮的爭論,因為那是經濟學家的事,和人生哲學無關;我也無意反對汽車、別墅、高檔家具、四星級飯店、ktv包房等等,只想指出這一切僅屬於消費範疇,而奢華的消費並非享受的必要條件,更非充分條件。

當然,消費和享受不是絕對互相排斥的,有時兩者會發生重合。但是,它們之間的區別又是顯而易見的。走馬看花式的遊覽景點只是旅遊消費,陶然於山水之間才是大自然的真享受;用電視、報刊、書籍解悶只是文化消費,啟迪心智的讀書和藝術欣賞才是文化的真享受。

2樓:黃憐南行芬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3樓:慕佑平虞娟

人活著是為了為了追求快樂和幸福感。人活著是為了讓你看看這多彩的世界是多麼美麗,是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是為了追求幸福,愛自己、愛他人,在做這些事後心裡會得到一種滿足感,也得到了快樂,這就是幸福。人生是什麼__就是人的生活。

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宇宙的微笑,別複製]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活的本意。

慾望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往往帶來的是煩惱,慾望難以克制,但生活方式可以把握,我們想快樂,就必須簡單生活,不折騰,簡單就是幸福。成功是對你努力的回報,盡心盡力做事也是成功。我們就是為了實現自我存在的價值,是為了這個社會和世界的進步與發展作出自己的乙份貢獻。

[宇宙的微笑,別複製]人的一生是短暫的,既然來了就要面對一切,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控制

但能控制自己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現在做的事不知道對與錯

,直到老死才知道

,那我們現在要盡力做好每一事

,等待老去。祝你有乙個美好的人生!!!

4樓:萬欣嘉蓋抒

既要經歷別人經歷的,有要經歷別人沒經歷的,解決人生道路中遇到的種種困難.

在這種種的困難挫折中成長,品味在這條路上的喜悅.這才是完美的人生.

怎樣才算是享受人生,怎樣才算真正享受人生

每個眼裡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 我是一名事業型男人 我認為人生其實就是在不斷磨練自己的過程 到 都是坎坷,痛苦,失敗,絕望,等等 聰明的人 會在每次的風浪中 吸取經驗 不斷讓自己成長 並且最終會成功而笨的人 在風浪中找不出任何經驗 只會埋怨上天對自己不公平 結果含恨而終 天上不掉餡餅 成功的人肯定是付出...

怎樣的人生才算不虛此行,怎麼樣的人生才算是不虛此行

做自己愛的事情 並且在其中能賺到錢 下面是奧斯特洛夫斯基在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這本書裡面的經典名言!人最寶貴的東西回是答生命,生命對人來說只有一次。因此,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當乙個人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人最寶貴的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這樣,在他臨死的時候,能夠說,我把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

人生到底怎樣才算是快樂的人活著怎樣才算快樂?

生活是一杯茶,只有用鼻去聞,用嘴去嘗,用心去感,才能意悟到它的芳香,以及甘美的滋味。我們的人生與生活,為什麼會使我們的心情不美麗不快樂,並且時常容易感到憂鬱及煩悶,不是我們沒有能力,使心情變得既美麗又快樂,而是因為我們渴望成功,取得快樂和幸福的意念過於強烈,使生活變得單調乏味,日子也過得平淡空虛。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