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了快會考了,但是卻一下子學不進去習

2022-09-04 22:05:12 字數 638 閱讀 42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快會考了,不同的人面對壓力會表現出不同的狀態。從你所在的班級就可以看出一些。有的人談戀愛,其實也是一種逃避的態度。

從你現在的情況看,你是不是壓力很大呢?高二快會考了,如果你覺得壓力大,很容易被周圍的環境所影響,越是壓力大,就越擔心會考考不好,心裡會覺得很浮躁,靜不下心來去學習,從而也會對周圍的環境過分關注,任何一點小的動靜都會影響你的學習心情。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自由,別人怎麼做,我們很難去干涉。其實正如我們常聽到的一句話,我們沒有能力去改變別人,但可以改變自己。你現在最重要的 是要讓自己放鬆心情,為自己減壓,要淡定的去面對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只要自己有乙個堅定地立場,知道自己當前應當做什麼,平靜下來,一定可以做好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學習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別想那麼多

把注意力集中在學習上

要是不喜歡班裡的氣氛

就盡量少呆在學校吧

3樓:母霽

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

不要想的那麼悲哀, 要往好處去想。沒有自信的人往往都是失敗者、所以從現在開始 , 不顧一切,拿起你的考試說明,開始認認真真的看, 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加油!

多麼好人一下子變傻子了,多麼好乙個人一下子變傻子了

不用可惜,這是他的命運 出什麼事了?還是精神之類的,慢慢會有好轉的 不會是收到打擊了吧?如果人可以裝一輩子傻多好 這是在逃避現實的觀念。因為如果為人比較傻的話,好 多的為人處事是不需要考慮太多的,簡簡單單,按照自己的喜好來生活就可以了。但是現實往往不是前後顧忌就是左右為難,為不能左右逢源為苦惱,所以...

我想改變自己,卻總是一下子就放棄了,該怎麼辦

這是乙個普通人的通病!要不找乙個也像改變的人,兩人一起成長!既不孤單又能彼此監督鼓勵!就不要改啊!做自己就是喜歡的自己,自己喜歡這樣就這樣!當你覺得喜歡那樣的時候,你就會自行改變!當你想改變乙個人,卻發現自己改變不了,怎麼辦?不要讓我放棄 是你的朋友還是你愛的人呢?當然當你想改變乙個人時候,自己卻自...

本來心情很開心一下子失落了用成語來代替

樂極生悲l baij dush ng b i 釋義 極 到極點。zhi歡樂到極點就會dao生出悲傷之事。語出 淮南內子 道應容 訓 夫物盛而衰 樂極則悲。正音 樂 不能讀作 yu 辨形 極 不能寫作 及 悲 不能寫作 卑 近義 否極泰來 物極必反 反義 樂而忘返 樂不可支 用法 一般作謂語 賓語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