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釋我的夢,一下子好像夢到兩個人去世了

2021-04-20 14:10:48 字數 1939 閱讀 6479

1樓:龗爩齾齉靐龘

我以前也經常夢到,但是我奶奶說,夢見有人去世是給那個人加福氣哦。所以不用擔心。

我的夢是這樣,夢見同村的兩個人,到我家池塘去,兩個人同時掉下去,池塘邊有草和藤條之類的東西,他們都

2樓:

祈禱女)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多少祈禱在心中

(男)讓大家看不到失敗叫成功永遠在

(女)讓地球忘記了轉動啊四季少了夏秋冬

(男)讓宇宙關不了天窗叫太陽不西沉

(男)讓歡喜代替了哀愁啊微笑不會再害羞

(女)讓時光懂得去倒流叫青春不開溜

(男)讓貧窮開始去逃亡啊快樂健康留四方

(女)讓世界找不到黑暗幸福像花開放

(合)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叫成功永遠在

(合)讓大家看不到失敗叫成功永遠在

周公解夢大全查詢。請各位大師解釋一下我的夢

3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開著------心靈窗戶被開啟

。陽光------ 一縷陽光照射到你,給了你溫暖。 熱-----熱血沸騰。

開玩笑------喜笑顏開專。

書打到後

屬腦勺-----打到了,暗中、在後面(後、腦勺),有漂亮女孩進入你的心房,能夠牽線成功。

祝你夢想成真!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我的夢幾乎都是能夢到未來的事情!

4樓:

我也經常這樣,有時候會發現自己經歷的事情都,甚至人,事情,所有的東西都是一樣的!還有就是所有的動作也是一模一樣的,我也以為是在我夢裡見過,我的朋友說這是人類的第七感覺,每個人都有的,只是次數的多少罷了

5樓:

夢到未來?你神了

我的夢想的也很遠,但是和現實總是不一樣的,即使是在夢裡我也知道我是在做夢,但是我還是制不住去遙想。

要是說能想到未來的話,我覺得也是你把現實的事情帶到了夢裡,意識告訴你下一步我該怎麼工作呢?結果肯定和你夢裡差不多了。

還有一種情況是:生活使你陷入了困境,思想放不開,等到了夢裡,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想了,使得你的思想開闊了,第二天就有辦法按照夢裡想的去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恩 是啊 不僅你有 好多人都一樣啊

這個是現實的心裡在夢鏡中的折射反映,是正常的。

其實有些時候我們發現自己好像經歷過類似的事情,似曾相識的感覺往往讓人走不到方向。

但這並不是說你夢到了未來,只是你的乙個夢境與現實的中的景象類似,因為我們的夢大多來自真正的現實生活,很正常的!

7樓:封面女孩

我以前也有經常做這種夢,其實是白天自己的幻覺,瞎想,不是做夢夢到這件事,和這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我以前好象看了一部關於這個做夢的科學解釋.不過具體講了些什麼我也忘了,但有一點肯定的是這只是正常現象,也不是什麼特異功能,過段時間就沒事了.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經驗!~

9樓:

我暈,看《死神來了》吧。看完沒準你就有啟示了。

10樓:綠洲瑞金人

我也有這種情問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情況,但我知道有些無法解釋的東西不必硬去找答案。

12樓:李號永

有時會做同樣的夢,或是醒後再接接這個夢繼續下去,有種似曾相識有奇妙感覺,唉,夢啊,亦真亦幻,誰能解得開.

13樓:馬桶的家

這個太簡單了,看最近拍的美國連續劇了嗎?heros,你就是其中一員,快去找你的同伴吧。

14樓:我是富豪的老大

我也好想能夢到我想知道的事啊

解夢大全夢見自己家的雞生一下子生了兩個雞蛋

你家的女人要生雙胞胎了!今天你的情緒多變,受環境影響較大。你應該嘗試著脫離嘈雜的環境 解夢夢見乙個母雞連續下了兩個很大的雞蛋 周公解夢夢見母雞下蛋 夢見吃雞蛋,這可是乙個好兆頭,預示著家裡要生男孩。若是夢見別人吃雞蛋,說明夢者的人際關係會處理很融洽。若是夢見吃鹹雞蛋,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母雞下蛋...

老婆和我說老公太厲害了一下子就要當兩個孩子的爸爸了我應該什麼回答

這是個很幸福的事情。你應該說所有的幸福都是兩個人一起才有的,我是很厲害,但是你卻更辛苦。為了幸福的一家人,我們都努力吧。你應該說.謝謝你.老婆.沒有你我是做不到的,你也非常厲害呀,寶貝真好,祝咱倆好運。老公在厲害,也沒有老婆厲害,關鍵是老婆這塊地好,種下一顆種子,能生長兩顆苗,還是老婆最厲害,老公甘...

我一下子想到綁架兒童的念頭是病句嗎

肯定是個病句。想到不能和念頭搭配。所以修改這個病句 我一下子有了綁架兒童的念頭。一下子想到和念頭這兩個詞重複了,可以改為你一下子有了綁架兒童的念頭。想到辦法冒出念頭。這是我們常用的詞語搭配。所以說這應該是個病句。這個句子是病句。你可以說你一下子想到綁架兒童或者你一下子有綁架兒童的念頭 是病句,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