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和實物黃金的區別,現貨黃金和實物黃金有哪些區別

2021-06-11 20:10:21 字數 4612 閱讀 122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和實物**,紙**的區別主要有:

1, 實物**看得見摸得著,可以放在家裡作為**儲備,抵禦通貨膨脹。缺點就是實物**只有在公升值的時候你才能獲得利潤,本身不會產生額外的收益,如果****不好,你的個人財富也會隨之下降。而且作為一種金融產品,實物**變現的靈活性不夠,買賣都比較麻煩。

2, 紙**可以24小時隨時交易,網上銀行電子交易方便。缺點就是紙**的資金占用量太大,而且只能做多不能做空,****下降的時候不能獲得收益。

3, 現貨**雙向交易,24小時不間斷;t+0可以讓投資者資金快速回攏,更加有效的使用資金,快速把握再次投資機會;投入少回報率高,槓桿可達100倍;規模大,不存在莊家, 每天交易量約為3萬億美金左右;品種單一,分析判斷相對簡單,跟美金和**走勢緊密相關。

我公司是專業從事現貨**交易 詳細了解加我摳摳 祝您投資愉快

2樓:星星點燈之歌

實物**特點:單向操作,只能做多不能做空,5*8小時交易,本金要求高,投入多,需要保管。

現貨**特點:雙向操作,5*24小時交易,放大約100倍槓桿,交易靈活。

從這些特點看,個人認為投資現貨**較好。

3樓:金榮中國

現貨**和實物**都屬於投資理財,實物**看得見摸得著,可以放在家裡作為**儲備,抵禦通貨膨脹。缺點就是實物**只有在公升值的時候你才能獲得利潤,本身不會產生額外的收益,如果****不好,你的個人財富也會隨之下降。而且作為一種金融產品,實物**變現的靈活性不夠,買賣都比較麻煩。

現貨**雙向交易,24小時不間斷。t+0可以讓投資者資金快速回攏,更加有效的使用資金,快速把握再次投資機會。投入少回報率高,槓桿可達100倍。

規模大,不存在莊家, 每天交易量約為3萬億美金左右。品種單一,分析判斷相對簡單,跟美金和**走勢緊密相關。

現貨**和實物**有哪些區別

4樓:通仁睦雨珍

現貨**是bai一種電子du盤**交易,zhi通過在網上進行買賣賺取中dao間差價;實物專**就是通常我們說屬的金條,**首飾,**紀念幣等。

現貨**和實物**的主要區別有:

現貨**是虛擬交易,不存在實物交割;實物**是現實中進行實物買賣。

現貨**屬於保證金交易,只需要交納全額的一部分資金作為押金,即可進行買賣;實物**必須全額付款才行。

現貨**漲跌均可以賺錢;實物**只有**漲了才能賺錢。

實物**主要其保值增值的作用,投資意義不大,中間參雜的其他費用太高了,且投資成本比較大,單從投資角度講的話,現貨**更加具備投資意義,能以小博大,全天24小時即時買賣,這對於投資者來說都是很方便的。

5樓:堅壁疏曉燕

現貨bai是對應**而言

du的**是指交易雙方不必在買zhi

賣發生的dao初期就交收實貨,而是專共同約定在屬未來的某一時候交收實貨

相對的現貨就是在交易初期就要付款付貨的一種交易方式實物**是對應**

紙**等而言的

是指實物**就是金條,金幣,金飾等實物形態的**兩者的區別在於對應的角度不同

現貨**和****有什麼區別

6樓:人淡如菊

1.交易平台不一樣

****屬於中國國內市場的內部**交易,國際金價對****有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766影響,但****有可能被大資金控制。倫敦金的話屬於國際現貨**,走向無人能控制,而且槓桿比例高,投資金額會更少,唯一需要的就是找乙個正規合法,信譽好的平台。

2.交割時間期限的不同

**是指有交割時間期限限制的標準和約,****:週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00-11:30 下午1:30-3:00。

而倫敦金延遲交收業務一般沒有交割時間期限的限制,週一早上七點開盤一直到週六早四點停盤。倫敦金是24銷售交易,t+0的交易形式。每天04:

00-06:00為結算時間交易軟體不可交易,其他時間均可交易。

3.做市商和交易所的不同

**交易一般都需要在**交易所裡進行集中撮合交易,而交易所必須是會員才能交易,一般客戶必須通過會員**才能做交易。

國際**市場上市場交易量和市場交易規模最大的倫敦**交易市場並不存在集中撮合交易的交易所,而是由五大**做市商(著名國際大銀行)和下一級的大量金商組成的**做市商網路提供現貨**延遲交收模式。

7樓:金榮中國

交易時間不同bai:現貨**是du由亞盤

zhi,歐盤美盤構成,其交dao易時間是全天版24小時,投資者可以在權全天的任何時間交易。但是**有交易時間的限制,在國內,上交所的滬金的交易時間正好錯過了金價波動最大的歐盤和美盤初期。

模式不同:現貨**是坐市商交易,意思就是你在任何時間想買或賣都可以順利的促成交易,但是**是撮合交易,在大**來臨的時候,有可能出現交割不了的情況出現,這在一定程度上無限加大了投資者的風險。

保證金比例不同:現貨**的槓桿比例是1比100,只要交取1000美元的保證金就可以做一手買賣,但是**所需要的資金則要大許多,資金需求大,相應的風險也就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與現貨**的區別

一、**是一種未來

必須履行的合約,交割時間回必須是答確定的;現貨**是24小時隨時交易

二、國內**是區域性市場;**是國際市場

三、從交易時間來看,**交易是4小時;**24小時

四、做市商和交易所不同:**交易一般是在**交易所裡進行集中的撮合交易;現貨**並不存在集中撮合式交易

五、**是在交易所由所以交易者集中競價形成**;現貨**的**是由**做市商報出買賣**

六、從交易物件是否特定來說,**的交易物件不特定,在交易所裡任何乙個做反方向交易報單的投資者都可能是他的交易物件;現貨**的交易物件就是固定的**做市商

七、**合約有到期日,不能無限持有;**則可以無限持有,在這兩種投資方式比較中,現貨**投資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9樓:

現貨**bai和****的區別具體du按表現在以

zhi下幾個方面:

1、 **dao是一專

種未來必須履行的合約,交割屬時間必須是確定的;現貨**是24小時隨時交易

2、 國內**是區域性市場;**是國際市場

3、 從交易時間來看,**交易是4小時;**24小時

4、 做市商和交易所不同:**交易一般是在**交易所裡進行集中的撮合交易;現貨**並不存在集中撮合式交易

5、 **是在交易所由所以交易者集中競價形成**;現貨**的**是由**做市商報出買賣**

6、 從交易物件是否特定來說,**的交易物件不特定,在交易所裡任何乙個做反方向交易報單的投資者都可能是他的交易物件;現貨**的交易物件就是固定的**做市商

7、 **合約有到期日,不能無限持有;**則可以無限持有

在這兩種投資方式比較中,現貨**投資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10樓:望不到眸中深海

一、交易bai

時間不同。

****交

du易時間每天只有4小時,zhi而現貨**dao是24小時交易,從週一早上

專8點至屬週六凌晨4點一直都可以交易。

二、交割時間期限的不同,現貨交易風險遠小於**。

三、做市商和交易所的不同

四、**形成機制不同。

五、交易物件是否特定。

11樓:加寇

乙個是可以進行實物交割的**,乙個是只能進行遠期買賣的合約

12樓:匿名使用者

1.概念bai

****是指以國際黃du金市場未來某時點的****zhi為交易標的的dao**合約,投資版

人買賣****的盈虧,是由權進場到出場兩個時間的金價價差來衡量,契約到期後則是實物交割。

而現貨**是指進行實物交割的,比如金條,金幣之類。而**現貨只是一種虛擬的賬面交易,不進行實物交割。

2.交易時間

現貨**是由亞盤,歐盤美盤構成,其交易時間是全天24小時,投資者可以在全天的任何時間交易。

但是**有交易時間的限制,在國內上交所的滬金的交易時間正好錯過了金價波動最大的歐盤和美盤初期。

3.交易規則

現貨**是坐市商交易,意思就是你在任何時間想買或賣都可以順利的促成交易。

而**是撮合交易,在大**來臨的時候,有可能出現交割不了的情況出現,這在一定程度上無限加大了投資者的風險。

現貨**與實物**交易有什麼區別?

13樓:林夕蘇葉

你好, 簡單說就是乙個是實物,乙個是非實物,我們知道實物**畢竟變現靈活性低;交易的時候必須投入100%的資金,而且只有到了公升值才能獲利。而投資現貨**則無需交收實金;交易時只需投入1%的保證金;靈活主動的掌握投資方這邊。我是建議樓主投資現貨**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也叫國際**和倫敦金)是即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後交割或數天內交割。因為現貨**每天的交易量巨大,日交易量約為20萬億美元。因此沒有任何財團能夠控制這麼巨大的市場,完全靠市場的自發調節。

現貨**市場沒有莊家,市場規範、自律性強、法規健全。現貨**交易支援實物**交割,即可以將賬戶裡的資金轉變成實物**進行提取。

實物**交易即**交易買賣,比如**飾品的買賣。

現貨黃金和期貨黃金有什麼區別,現貨黃金和期貨黃金有什麼區別呢?

1.交易平台不一樣 屬於中國國內市場的內部 交易,國際金價對 有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766影響,但 有可能被大資金控制。倫敦金的話屬於國際現貨 走向無人能控制,而且槓桿比例高,投資金額會更少,唯一需要的就是找乙個正規合法,信譽好的平台。2.交...

現貨黃金和外匯現貨黃金和外匯有什麼區別

外匯和 的區別 外匯交易和現貨 交易很像,但是由於外匯交易涉及的貨幣較多,所以每天需要了解的資訊,看的 圖也比 要多。在同等的技術和心態條件下,炒 比炒外匯要簡單。正如行業語句,炒外匯不如炒 炒 不如炒 推薦 好。沒什麼區別。外匯和現貨 有什麼區別嗎 1 外匯每天的 波動小,波動大 2 外匯種類繁多...

什麼是港金與現貨黃金的區別大陸的黃金和香港的黃金有什麼區別

港金其實就是現貨 現貨 是全球統一的,但是交易的地方卻並不一樣。亞洲主要集中在香港 歐洲集中在倫敦金 蘇黎世。北美則在紐約。世界四大現貨 交易中心的香港金銀業 場 倫敦金交易所 蘇黎世 交易所 和紐約 交易所也都分布在這幾個地方。在香港交易的現貨 成為港金 在倫敦金交易的現貨 成為倫敦金,在紐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