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學習不知如該怎麼吧

2022-09-04 20:00:07 字數 703 閱讀 19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懂得這個道理就不晚。把這樣的想法和家裡人說一下,看看他們是怎麼樣打算的。

我有乙個遠方的弟弟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們沒有讓他直接去上學,畢竟覺得和比自己小很多的孩子一起上學他會受不了。我們給他找到了初中三年的課本,分科給他補課,系統的學習要的時間沒有那麼多,然後聯絡到學校直接參加中考,雖然沒有上到我們這裡很好的高中,但是他高中的學習還是蠻好的,現在在上大學。

我想你也可以做的很好的。

學校的生活是枯燥的,更多的時間是讓孩子有個很好的學習習慣和學習的興趣。現在你有很好的動力了,就做最有效地事情,那樣不是更好的嗎?

2樓:

年齡不是問題 我們學校 也有很大年齡的

只要你願意

3樓:蘇龍峰

看得出來 你很想有個好成績 只是不知所措而已

那就改變一下吧 為自己制定個計畫 走自己的路 要證明給別人看

放下手中的其他東西 投入進去 明天開始 辦的到嗎??

4樓:jh你個

學點什麼技術吧。這次好好學。想一想以後,為自己好好想想,要對自己負責

5樓:於鵬

初中知識都是些基礎,拿著課本像讀**一樣的讀。剛開始看書肯定費力,但要堅持。會有成效的。不會的就去問懂的人。你現在知道學習的重要性,這樣你就成功了一大步了。

我不愛學習怎麼辦,不愛學習怎麼辦?

孩子不愛學習只是表面現象。背後的原因是很多的。一,學習習慣沒有養成。二,爸媽沒有做好榜樣。三,學習能力的問題。從自身經歷,建議如下 我小時候也和你一樣不愛學習,但是不學習的話注定會一輩子沒有出息,只能在爛泥裡生活,那麼我就是要努力,學習只是學一時的知識而已,如果你不想學習,那你這一輩子都是一位文氓,...

不愛學習怎麼辦,我不愛學習怎麼辦?

學生不愛學習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可能是學習方法不當 缺乏興趣 學習動機不足等。以下是一些可能有幫助的建議 激發興趣 找到學生的興趣點並嘗試將其與課程內容聯絡起來,可以讓學生更感興趣。例如,如果乙個學生喜歡足球,可以嘗試用足球來解釋數學公式。了解學生的學習方式 不同的學生有不同的學習方式,有些學生喜歡聽...

小孩不愛學習怎麼辦,小學生不愛學習,該怎麼辦?

1 通過學習目的和意義教育,啟發求知需求。進行學習目的的教育,一方面包括使學生正確認識學習的社會意義和對個人的發展意義 另一方面是讓學生了解具體學習內容的具體意義,講清每一章 每一節,每個問題 每篇文章 每個事件的應用意義和為學更深的知識做鋪墊的意義。以激發學習興趣。2 用豐富的教學內容 靈活的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