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無線網絡卡理論數值從哪裡檢視呢

2022-09-04 20:00:01 字數 608 閱讀 9711

1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理論上網速度是7.2m,但是會受當地網路訊號以及3g無線終端的影響!

當然拉聯通的3g終端當然也會達到7.2m的上限網速,為了配合聯通嘛

樓主不用擔心你的網絡卡,絕對是沒問題的,360安全衛士有個流量管理,可以隨時的看到你網路速度,也可以測試,我估計你網速少說也在500kbps以上,給分啊

2樓:夏夜的晚風

1.7.2m的理論接入速度大約是850kbps

2.你現在的是4m寬頻的理論接入速度,4m的標準接入速度是512kbps.

3.標7.2m是你的可以達到的速度,不是你的上網速度,要達到這個理論,還要看你的營運商能提供多大的帶.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網路運營商根本沒有給你提供那麼快的網速 哈哈

4樓:梅香思源

你的是電信的還是其他的卡?說話是電信的你可以用天翼手機查詢。你可以去跟別人說明一下借用就可以了。

其他的我不知道了。還有一種方法你的uim卡上有3組數字你報給10000他絕對可以查出來。我的電信3g的就是這樣查的。

就這樣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再問。

聯想g480無線網絡卡怎樣解除安裝,詳細步驟

無線網絡卡驅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解除安裝 1.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無線網路連線 2.再選擇屬性。在屬性這裡選擇配置 3.在這裡選擇驅動程式,再點選解除安裝。聯想g480無線網絡卡開關怎麼開啟?聯想g480的無線網絡卡在電腦的哪個位置?你筆記本後蓋有一塊小的,可以取下來,後面的就是無線網絡卡,上面有兩...

聯通3g無線上網絡卡網速太慢怎麼解決

無線網路上網速度慢的可能原因是 1.開啟了迅雷 windows更新等網路佔用軟體。2.路由器設定了頻寬控制。3.無線路由器被蹭網。4.線路問題,如網線未接穩,網線質量差 線序錯誤等。5.路由器執行時間過長,內部過熱。6.無線干擾。解決方法 1.啟用殺軟的流量監控功能,檢視哪些軟體佔用網速。2.進入路...

怎麼增強電信3g無線上網絡卡訊號

3g訊號增強簡單辦法,如果是室外時訊號好,在室內使用訊號就不好,解決辦法,找乙個電視閉路線,能連線到室外去。方法 將閉路線兩頭剝皮,將最外層皮剝到10cm位置,將遮蔽層向外翻起,像翻包皮那樣,一直翻到剝皮位置,拉平,修剪,將遮蔽層修剪到離與芯線分離處3.75cm 2000mhz的1 4波長 用絕緣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