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現在小孩都補課正常嗎,現在小孩上學一定要補課嗎

2022-09-04 18:30:04 字數 6314 閱讀 1910

1樓:在月亮上瞧你

補課永遠是起跑線!你說正常不?

2樓:印梓露

校內補課正常!學校組織,安全,可減輕家長負擔,校外補不正常

3樓:滿縱

補課是正常的,不過現在還在學習好變成家長花錢補習老師功勞與學校好像無關了,公職教師被批判。

4樓:一切隨緣

累的是孩子,坑的是家長!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我的孩子即便學習成績不好,我也不想他天天坐在補習班的課堂上。孩子需要的是活力。

現在這些孩子多數時候補課真的不是為了自己發展好,而是為了給老師好的業績,沒意義。大家都去補課了,頭腦清楚的孩子依然考得好,頭腦糊塗的孩子依然是差生,結果什麼都沒得到,得不償失。

6樓:老牛人人愛

正常,十分正常。因為學校不正常,考試公升學越來越需要。

7樓:

只要按現在的模式來高考,就正常。

8樓:天天

補課,是家長提出的。

9樓:汶河風光

學生補課正常,都補不正常。補習班只是學校的補充,不能本末倒置。其實學生現在的學習內容較十年前降低很多了,只是家長對孩子的期望都提高了,總是不滿意,孩子的壓力都是來自於家長,是家長把孩子逼到輔導班的,在輔導班也只有一半的學生在認真學習。

所以真正提高學生成績的有效途徑就是改變學生的學習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一條賽道,路上有各種有限的資源。起點一樣,但有的是爬,有的是走,有的是跑,有的卻是開汽車的,外界的因素造成不公平,如果你爬的還不加班加點爬,好東西不會剩下的。

11樓:湛同化

任何事物的發展都會在利好後走向極端一面,我們的應試教育發展至今,已走向更高、更難、更拼命的境地,不補習,大部分學生可能跟不上趟。那麼全民皆補合適嗎?孩子們從小就沒有靈性地放縱過,自由地揮灑過,他們的神經系統能充分舒展嗎?

二十年後,他們能以健全的人格,強壯的體魄,優雅的外型,充沛的精力,大度的自信來面對那個我們都無法預知的世界嗎?

12樓:青崖的世界

正常。誰有那麼多力氣暑假陪孩子兩個月啊。補課乙個月,再搞點興趣班,旅遊,家裡上網吹空調!!基本都是這麼過的

13樓:pgy文化

培養一些良好的習慣比補課管用的多。增強老師隊伍的專業道德和打擊校外培訓機構並行才有利於國民教育水平的提高。

14樓:中國是中國人的

優秀的學習成績不是補出來的,逼迫子女補課,徒勞。

15樓:宙宇的沌混

累死家長和孩子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現在結婚要房要車要彩禮一樣,說正常邊不正常,說不正常也正常。

17樓:燕念桃

更正一下,其實不叫「補」,叫「幫助」。不是每孩子都達到教學要求。沒達到的當然要幫助他,達到的孩子學有餘力,他求知慾更強,要幫助他更上一層樓。

正常供需關係!乙個三十年教育工作者的看法。

你覺得男生化妝娘嗎?現在男生都化妝嗎?

我覺得男生化妝不娘,男生也有愛美的權利,一樣可以追求精緻。現在化妝的男生是不多的 除非是演藝行業的從業人員。覺得男生化妝挺娘的。應該還是有挺小的一部分男生會去化妝的,不過覺得男生應該要有陽剛之氣,看電視劇集裡面能接受男生化妝,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不太能接受。我認為男生化妝就很正常啊,愛美之心是不分性別的...

現在的初中小孩都喜歡些啥?現在初中生都喜歡什麼

本人也是初中生。如果以我的角度去看,我大概會選擇兩種型別的禮物,一種就如上面的人所說的想要 mp4什麼的高科技產品,不過在此身為旁觀者,我勸你最好別買,因為有可能下年他們會期待你送更貴更好的禮物 另一類嘛,我覺得你還是直接問他們的比較好,因為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 有技巧一點的去問,不要直言問他們想要什...

你覺得最火的女團是什麼,你覺得現在南韓女團哪個最火?

少女時代,blackpink,twice 不吹不黑,不帶粉絲感情的說火的就只有這三家了,剩下的也不錯不過只是在一些地區而已,別的地方並不火 twice和blackpink 火箭少女101和sing,snh48 曲琦應該都覺得是我們的 g i dle吧 在中國裡最可以擁有姓名的就是火少了,剛出道就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