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殖民城招的兵,加成否跟主城一樣

2022-09-04 18:20:07 字數 1199 閱讀 6742

1樓:紫葉銀雪

是一樣的。

無論在哪個城池招募的,又或者是盟友派遣的都是一樣的。

最後的攻擊力只和兵種的【基礎攻擊力】還有【科技】和【英雄】加成有關。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

加成的多少與你的科技等級有關,與在哪座城是沒有關係的但是兵的招募時間會與殖民城兵營等級有關。

希望採納,也祝您遊戲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

你哪個區玩的

4樓:

攻防加成嗎? 那是一樣的

5樓:_藍色冰雨

所有城一樣。

影響城防機關的主要因素:

1:城牆加成

城牆加成,指的是木城牆,石城牆和重鐵城牆:

三座城牆的加成效果分別如下:木城牆加成10%,石城 牆加成20%,重鐵城牆加成30%.所以,

只要你構造城防的話,三座城牆是必須要造的。

有些人認為只造投石可以不造城牆。這樣的話最多會有60%的加成損失。

舉個例,你有1w的投石臺。會因此損失780w的城防防禦力。

2:要塞加成

要塞加成,這是直接對城防機關起加成效果的建築,每公升一級要塞可提高3%的城防加成。

如果問造城防內城優先建什麼,絕對建議你先公升級要塞。在戰報中我們也由此可以反推出對方的要塞等級。

譬如對方的要塞加成為21%,其要塞等級為7級。

3:英雄加成

英雄加成,指的是守城的英雄對城防機關及**的加成效果。

英雄職業為謀士為佳。天賦以足智多謀,神機妙算為正。

如果守城英雄多於三個,系統會將英雄戰鬥屬性中群體防禦百分比值最高的三個拿來當守城英雄。

4:道具加成

道具加成,這裡一般指的是高階城堡附帶的列陣道具加成。其加成為15%.

5:聯盟加成

聯盟加成,這裡指的是聯盟科技中的緊急戰備。滿級40級加成180%.

6:夜間加成

夜間加成。這裡指的是攻擊方在到達防禦方城堡的時間在凌晨0點到8點這段時間內,

防禦方加成30% 因此對於對方城防較高的人,最好避開這段時間,可以通過調節行軍速度來達到這個目的。

7:另外還有乙個科技加成。

這個是自己的科技加成即每格對應的部隊你的科技,總城防是投石之類的(1+加成)/5+(每格部隊的防禦和加成)。

我剛買在電腦城買的顯示卡

一共4個版本 不知道你買的那個版本具體你對比下 就有了 烈焰戰神 那個沒超頻版的我記得好像沒呼吸燈!就不說了,這個 買650ti b肯定是貴了,這個卡最多1100到手 七彩虹這款 七彩虹igame650ti boost 烈焰戰神x 顯示卡是有呼吸燈的,如果樓主使用中沒有亮可能有問題,去買的店家看看吧...

我是2019入伍2019退伍的農村兵在2019參加廣西輪戰立三等功中 一次請問清零有我嗎

你應該屬於這次一次清零的物件,你可以直接找新成立的退役軍人事務局諮詢。我是乙個1985年入伍的農村兵1990年退伍並在1987年廣西輪戰中立三等功一次請問這次清零有我嗎 這次對二參的老兵,立過功的老兵都有特殊政策,能享受好多待遇,這些優撫政策等到資訊採集完成以後會逐步實施,只要別人有的你一定會有,等...

我是特種兵裡的小莊他們在什麼時候得的綽號比如森林狼

莊 焱 小莊,第一突擊手,西伯利亞狼 谷智鑫 飾 鄭三炮 老炮,爆破手,山狼 徐佳 飾 強曉偉 強子,第二突擊手,草原狼 惡狼 傅程鵬 飾 耿繼輝 小耿,指揮員,森林狼 何達 飾 鄧振華 傘兵 鴕鳥,狙擊手,大尾巴狼 任柯諾 飾 史大凡 衛生員,觀察員,禿尾巴狼 郎 峰 飾 高中隊 野狼 狼頭 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