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怎麼給自己一些心理安慰

2022-09-04 17:05:04 字數 656 閱讀 4838

1樓:看天上

失戀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沒什麼大不了。

我可以告訴你我是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可能你很難接受。

不去學校不想見他。乙個人在家思考怎麼忘了他。還是不想放手,在雨裡等他,他擦肩而過,我大病一場,最後剃了光頭,終於看開。

雖然我現在是這樣,但是還是會有喜歡我的人,還是會有覺得我個性的人,所以說,是置之死地而後生吧。

我記得我最痛苦的時候,有人安慰我說做好了自己,就會有人來愛你。我覺得再也沒有比現在更像我自己的時候。

這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故事,希望能給你啟發。

2樓:

只是喜歡而已,慢慢就會好起來了。別太關注他的事,或是轉移注意力。在還沒對感情陷得深入的時候,及早推出,和他做回朋友吧,別告訴他你喜歡他的事。

3樓:悟巨集盛

可以讓時間沖淡自己

也可以麻木自己

也可以樂觀點,關注自己身邊的朋友..他們也是很愛你滴也可以找一段新戀情(如果你夠狠心就要這個)

4樓:日向紅

不要用另乙個男生來排遣你現在的失意

還是先努力學習吧

5樓:浮現那種溫暖

生活中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人和事,不需要做一些無謂的事情。

經歷了一次失戀會不會成熟一些呢

一次失望並不會讓人成熟,而且成熟也並不是在失望中學會,男人的成熟表現在處處都很樂觀,從不把得失看得比什麼都重。男人應該不要把一次失敗當成終身的失敗,要學會在失敗中檢討自己的得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失去一樣東西,總有擁有一樣東西的。別總徘徊在失去的事上。人生還有許多在等著你去做。男人就要站著,別爬下...

女朋友因為一些事很傷心,怎麼安慰

答嘛 反許送我東西費錢 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我會一直都在,陪你一起度過 盡量轉移話題說些其他事 女朋友因為家裡的事哭了 我該怎麼安慰她 10 首先要了解 他們家什麼事情而哭了 然後還安慰她 如果她不願意說你也不要多問 就盡力安慰她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多陪陪她才是王道,她現在心裡特無助 女朋友異地,...

鼓勵自己的作文,給自己一些鼓勵的作文

給自己一些鼓勵的作文 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挫折和困難。不過,只要給自己一些鼓勵,你就會順利通過這一難關。還記得,當自己遇到難題的時候,就會在這個題上苦思冥想,不過怎麼想也想不出來,當快要放棄這個題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只要在給自己一些鼓勵,讓自己心中充滿 能量 就會一下子把這道題給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