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S60V3系統的手機是否一無是處

2022-09-04 16:55:05 字數 608 閱讀 4208

1樓:碧海友情天

絕對不是一無是處,s60v3還是有其很大的優勢。從用的方面來說,諾基亞系統對硬體要求最低,能耗最小,待機最長。從玩的方面來說,s60v3存在時間長,軟體豐富成熟,特別是qq聊天和qq遊戲平台非常完善,體現按鍵的巨大優勢。

除了少數軟體外,大多數新出的以及更新的軟體都支援s60v3,並不落後。

3g網路才是觸控螢幕的絕配,而2g網路和諾基亞s60v3是絕配。現在帶鍵盤的s60v3機子推薦兩款:5630和e72,分別對應娛樂和商務,應該還買得到新機。

至於二手的嘛,5320最愛——平民的法拉利

2樓:曉博齋主人

安卓機子也有帶鍵盤的,摩托羅拉有側滑全鍵盤和直板全鍵盤的安卓系統手機。

s60v3手機現在已經無法在各大**申請證書了,智慧型系統完全成了擺設。買s60v3還不如買s40的機子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使用方便,效能雖不如android 手機,但也算可以,我前一部手機就是s60v3的,挺好用的,關鍵是你喜歡

4樓:

我也是v3老使用者了,說實話,真的不行了啊,有點拿不出手啊!準備換安卓....

諾基亞s60v3最好的手機是什麼

每個人的角度都不一樣!以下是我自己對市面上比較火的諾基亞手機的分析和評價。看自己經濟實力和需求功能購買。提供 皆為水貨 區間為1300到2400,可能因為地區或商家原因有所不同。首先推薦s60v3的手機。n79,直板。基礎的硬體裝置是500萬畫素蔡斯認證鏡頭,2.4寸螢幕,369mhz的cpu。價位...

塞班系統許可權破解,塞班S60V3破解許可權

可能是公升級過v50了 你可以用別的方式破解 比如什麼umu防毒破解啊 搜一。我只能說我有5320通用證書。如何破解塞班手機20許可權 你可以到塞班論壇上整證書,或者現在破解助手,然後安裝金鑰,就是19許可權了,其實正常到17就可以了,不需要那麼太高。20許可權應該是開放人員用的吧?一般的破解或刷機...

用塞班的系統是s60v3好還是v5好?

第一v3現在比v5好!就像電腦系統xp與win7對比一樣,xp更穩定,現在所有的軟體都能相容,win7就不一樣了,像我用的ug軟體在win7上就不能正常執行,現在v3相容性更好更穩定,網路上軟體與v3相容的更多。第二5320現在已經停產,但有5320di可供選擇,5230有3g有導航,螢幕大帶觸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