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刺客怎麼打神靈武士

2022-09-04 17:05:02 字數 846 閱讀 1576

1樓:幽戾

單挑?中路apom模式二塔三殺?如果是這個基本上沒戲,神靈前期可以把隱刺壓得生活不能自理,而且就算你六級後有了大,神靈完全可以買寶石,照樣壓你,而且你沒散失之前根本不可能單殺掉神靈,除非神靈不會,就算放霧神靈果斷跟你對a你也打不過他。

而且樓上幾個完全是誤導,單挑就算後期裝備一樣隱刺也很難打過乙個出吸血的神靈,估計你們都沒見識過神靈殘血有吸血時的恐怖程度,怎麼打就是不死,dps很恐怖的。還有後期不是單挑猛的就是後,就像神裝拍拍打神裝龍騎,肯定是拍拍贏,但龍騎是後期,拍拍不是。後不後的不是看單挑的…樓主這點務必記住。

如果真的是中路對線模式隱刺對神靈,要好好發育真的太困難了…,乙個會的神靈壓隱刺太輕鬆了。當然你如果真的能好好發育。出繫帶假腿散失分身蝴蝶,如果還沒打完就弄祭品蝴蝶大炮,繫帶賣掉。

打的時候先手放霧,分身,分身不停繞他背後砍,主身砍加不停閃爍,總之就是盯著他背打,分身是繼承背刺的。能在霧的時間裡殺掉最好,不過裝備差不多不太可能…。之後他肯定要加活血術或者開撒旦,馬上用散失進化掉,在打…實在打不過就逃吧…。

希望不大,而且要你操作。防止他殺你很容易,離小兵近一點就可以,反手放個霧閃爍就可以。其實這兩個英雄完全是兩個層面的英雄,隱刺主要是視野的優勢加上背後捅刀子的傷害機動性高等等。

神靈則是殘血輸出強還有前期壓制比較強,對面沒有爆發力很肉等。其實隱刺當後期打比較牽強,很難跟一些真正大後拼命,主要是各種猥瑣才玩得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前期避開它,後期有裝備了虐它沒商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考慮一下林肯法球 分身副 散失 可以考慮出根風杖或推推章 來了也能跑林肯擋掉大招 分身副一開 不行就推推帳跑 過吹風之後跑

dota神靈武士

一級r壓制加射程,1技能前期不加還沒吃樹加血多,而且你的藍也注定1技能前期用處不大。然後看對面整容了,如果對面沒爆發建議發球被動對點,如果爆發高黃點加被動,如果對面點控多建議還是別玩了。玩這英雄就是要拼不要命。其實這英雄走邊比走中好壓制,走中的話遊走對面點控多抓人容易死,乙個大少了半條命對面給兩個控...

DOTA路人局神靈武士中單怎麼對線

主法球,副被動,後面補v,有大加大,法球點對面到生活不能自理,10分鐘兩護腕一骨灰一假腿11級左右1400的血量殺蹦全場,我建議中單早補兩護腕,前期真尼瑪猛,中期出個鬼手,後期裝龍心大炮強襲撒旦什麼的看情況了。現在版本的神靈發球加強很多 主發球副被動,發球持續7秒,滿級傷害20每秒,也就是一下掉14...

dota神靈武士怎麼單挑巨魔戰將開局4000急求

基本出裝臂章加草鞋腰帶買個j,巨魔假腿支配。巨魔就喜歡單挑硬剛,千萬別硬碰硬,因為是對線單挑,主公升法球輔被動,血量控制在半血,開臂章點法球,一下就是100多血,7級後就是200血,幾下就不敢上來補兵了,滿血上來你就撤,跑回去就追,再上來直接換血開臂章,操,真以為老子怕你啊,老子玩死你!3殺2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