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綽號是什麼,言承旭在籃球火的綽號是什麼嗎?

2022-09-04 13:55:06 字數 2557 閱讀 6616

1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蟲~ 哈哈

遙遠的東港有一條蟲

他的名字叫東方蟲~

言承旭是什麼人物?

2樓:君雅玉

相比之下,因為飾演道明寺走紅的言承旭,卻是從表面上看來變化最小的人。他的長頭髮一直留了很多年,俊朗的外表也沒有改變太多,而他與林志玲這段受到很多人關注的戀情也一直沒有修成正果。那麼這些年,言承旭到底有著怎樣的改變和成長?

最近,他作為《放開我北鼻》新一期的神秘嘉賓,進入了「北鼻之家」。一進門,他就忙碌著幫寶貝們衝奶粉、做飯。

輕柔地幫豪豪塗抹藥膏。

跟寶貝們玩遊戲,還不時誇獎他們,通過鼓勵和讚美幫助他們成長。

網友們像是還沒從他的角色裡走出來,紛紛表示,沒想到本來應該暴躁的「道明寺」原來這麼溫柔。

而言承旭在節目中也坦言,「剛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叫我暴龍,這是真的。」因為自己個性不太好,「本身比較容易發脾氣」。

而「暴龍」這個外號來自他出道後拍的第一部電視劇集,叫《麻辣鮮師》。言承旭在劇中飾演壞學生洪明龍,因為個性暴躁,這個角色被片中的其他人叫做「暴龍」。而因為這個角色在當時很受歡迎,所以「暴龍」這個外號一直跟著言承旭。

「暴龍」一詞也是他自己個性的乙個最佳的寫照。

當年,他性格裡偏執和暴躁的部分被很多人詬病。和他合作過《流星花園》的大s和其他f3都有表示過不太喜歡他的性格。在《流星花園》剛播出時,就有**報道說,大s曾因為言承旭而想要退出拍攝。

據悉,一次在電視節目中,有觀眾詢問f4的近況,大s就乙個個地介紹,但談到言承旭時,大s表示:「他的事情不能講太多,我想他也不想讓別人談論他的事情。」沒想到大s一句隨口說的話,卻造成言承旭的不快,隔天還請工作人員「放話」給大s,叫她以後不准在電視上說他的事情,也不准在電視上表現出「害怕他」的樣子。

由於長期被言承旭「冷眼相待」,頗有個性的大s遂萌生退出的念頭。

此後,言承旭在參加節目「娛樂百分百」時與大s再次見面,場面也一度很尷尬。在大家都知曉他們的不合傳言時,小s在旁慫恿兩人友善擁抱一下「大復合」,而大s則翻白眼表示拒絕:「拜託,我跟我男友感情很穩定!

」此後,小s只得改口說:「那握一下手好了。」

在這檔節目中,大s還吐槽言承旭「很龜毛」,「我的龜毛指數只有他的十分之一」。

而據**報道,f4中的另外三個成員與言承旭在拍攝中也有一些嫌隙。

3樓:匿名使用者

言承旭(jerry yan),2023年1月1日出生於台灣桃源縣,台灣模特、演員及歌手。2023年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男主角道明寺之後廣受歡迎,並與劇中其他三位男演員合組表演團體f4;2023年獲得南韓總理頒發「亞洲傑出藝人獎」;同年8月推出個人**《第一次》,並獲得2004中歌榜年度「最受歡迎港台地區新人獎」和「最受歡迎港台歌曲獎 」;2023年主演第一部台灣戲劇作品《白色巨塔》;2023年發行個人**《多出來的自由》。

4樓:匿名使用者

言承旭是以前很火的乙個明星

言承旭的本名不是叫廖洋震嗎?為什麼後來叫言承旭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答案小依賴沉浮不3級2008-06-29他在《麻辣鮮師》裡還是叫廖洋震的,在《流星花園》裡就以言承旭出現了。在前出劇裡他是以全家移民加拿大的方式退出的,當時台灣好象是到了冷的季節了,是不是2023年末那個冬季呢?最後在機場出現的那個鏡頭已經有點阿寺的味道了,和剛出場時那個楞頭青「洪明龍」(暴龍)很不同了。

他是不是緊接著就進了《流星》劇組了?有沒有人發現,流劇片頭四個男孩在海邊的玩耍鏡頭裡,旭穿的那條藍色運動短褲,在《麻辣鮮師》海邊鏡頭裡也多次出現過呢,那肯定是旭(那時還叫廖洋震吧)自已的褲子吧。他為什麼後來改名了呢,當然言承旭這個名字是很成功的。

但這樣改也有講究的哪,有沒有人知道呢?

總之,看著他的改變,與日俱增的吸引力,很是感嘆,這就是巨星的誕生過程吧。無論你現在是否承認他是巨星,我想總有那麼一天的。

其實也有說是當年少爺拍鮮師時,台灣省乙個經濟人勸他去改的,還找了乙個很知名的命理大師。

6樓:針樂務閑靜

言承旭是他的藝名。比如、炎亞綸也是個藝名、他的真名叫吳庚霖。許多明星為了有名氣都會取藝名。

言承旭是什麼人?

f4中各自外號是什麼?

7樓:校園孫導

言承旭外號:暴龍、小白兔

周渝民小名:仔仔

吳建豪英文名:vanness

朱孝天英文名:ken

水滸傳中108條好漢的名字及綽號是什麼?

什麼叫做綽號?

8樓:愛闖禍的是非人

綽號又稱外號諢號,在部分中國方言中綽號等同於花名,綽號又可以細分為善意的暱稱及惡意的侮辱性綽號兩種,

善意的暱稱綽號無侮辱性,是平常親人朋友等人使用的稱謂,更加體現出親暱親密的感情,

惡意的侮辱性綽號具侮辱性,給別人起侮辱性綽號,喊別人侮辱性綽號是一種不尊重人的表現,侵犯了別人的人格尊嚴使人反感。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外號一樣,只是有點貶義

巴薩的外號是什麼,巴薩叫什麼綽號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futbol club barcelona 中文簡稱巴薩,是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市的大球會,1899年11月29日由瑞士人漢斯 甘伯創立。西甲傳統豪門之一,也是現今歐洲乃至世界足壇最成功的俱樂部之一。由於人們非常喜愛巴薩,起了不少外號。1 紅藍軍團。這是根據巴薩主場球衣主色調紅色和...

神話成員的綽號是什麼?比如,申彗星是狐狸

eric et 思維很奇特,跟大多數人不一樣兔子 簽名像兔子 火星兔子 前兩者的結合 大大 神話的老大 赫赫 韓國名字文政赫 李珉宇 貓貓 貓爺 笑起來眼睛小小的,像貓,而且很 m 算不上綽號,solo時的名字 金東萬 萬萬 這個沒什麼好解釋的 金館長 因為肌肉發達,像開健身館的,而且很博學,像博物...

怪盜基德的英文名是什麼綽號有那些

姓名 怪盜kid 怪盜1412 怪盜小子 怪盜基德 英文名 kaito kuroba 原名 黑羽快斗 kid kaitokid 怪盜基德的英文名 要全稱 樓主 你好!怪盜基德的全名 collection called jason kidd 資料 怪盜基德,真名黑羽快斗,日本動漫 名偵探柯南 中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