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裡的13只得綽號分別是什麼?是為什麼

2022-07-18 03:40:02 字數 4720 閱讀 8182

1樓:

希澈:新得瑞拉(灰姑娘) (聽說是自己起的~)

公主4次元青年(思想很奇特~)

李特:食用油(因為他說話太油,太油膩了...)

特特 小隊 狗特(了不起的外出裡自己說噠~)

特隊,小隊,特特哥(iple未公開影像裡始源這麼叫他,赫在也在ktr裡這麼叫過),特娘,特媽,特特,鴨嘴特(hf叫的),老人家,失去了翅膀的天使(自號……)

藝聲:雲(因為原名是金中"雲")

大頭恩赫:寶石美男(聽說是自稱,沒有人認同), 250,王爺,赫赫,dance machine(他上節目下面字幕都打這排字…)

蟑螂(希澈取的,說的即使地球滅亡了,恩褐也會像蟑螂似的著...) 猴子

東海:皮諾草,魚(以前是皮諾草,現在改成了魚)

海爸爸(因為他養的狗狗名叫海...)

小抽(性格活潑 經常做一些很搞笑的事情 所以fans親切稱他小抽)

成民:南瓜(在姐妹海中的名台詞...反正就是有了 自己看了就知道了,南韓人公認的成民的外號)

沙漠貓(只知道是恩赫取的,不過有一起對比的圖,真的很像)

兔子~長著兩顆小兔牙 像兔子一樣溫順可愛

基範:白雪公主(是希澈的主意)

包子 (長著讓人看見就想掐一掐的包子臉)

強仁:力英雲(因為有力氣,在加上他的本名,金英雲而得了這個外號) 茄子~~狸貓強仁(full house裡anna給取的~)

神童:五花肉(因為成民的外號是南瓜,所以從fans手裡收到了南瓜,說的自己想要五花肉所以...)

才子(自我安慰時用的,不過說真的,他的確是個才子了)

麗旭:老麼(雖然他跟基範同齡,而且基範更小,但是可能麗旭是最後乙個進來的所以...)

還有兩個

始源:辛巴,反正就是保護灰姑娘(澈)的

小面額 小鈔票 油桶...(始源諧音同十元 小10喜歡跟人有親密的身體接觸 公主叫他黃油= =) 還有~~~崔百搭……

奎賢:小13~~因為是最後進來的啦~

至於韓庚是沒有外號拉只是自己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的話是"韓庚"就是中國語,所以這個也是在南韓的外號了. 中國的fan叫他庚寶~還有~~寶寶~~木頭(給人的印象老實 對於某些方面比較不敏感 比如cp= =)

12生肖代表

李特:雞

希澈:蛇

韓庚:龍

藝聲:狗

強仁:牛

神童:豬

成民:兔子

恩赫:猴子

東海:虎

始源:馬

麗旭:鼠

基飯:羊

over~~綜合了很多了哦~~~

2樓:阿薩俄阿

李特:小隊 特特、「梨渦淺笑」

藝聲:大頭(頭比較大)

晟敏:兔子(長的可愛,性格可愛,眼神如兔子般無邪,溫柔)甜南瓜

神童:小胖(不用多解釋吧) 五花肉

始源:10元(音)

十塊錢(公升級版)

小獅子,辛巴(公升級版)

第一花美男(情書裡來得)

韓版金城武(與max互稱,暈)

崔百搭(見人就搭)

奎賢:13(第13位成員) 小崔百搭(小13原名崔曉旭,和10元是本家啊!!!)

恩赫:寶石美男(隊內稱) 赫猴

250(因為看起來有點傻的可愛)

蟑螂(希澈取的,說即使地球滅亡,恩赫會像蟑螂似的活著...)麗旭:老么

希澈:灰姑娘(辛杜瑞拉,練習生時就有的了)

公主 女王(這兩個是歌迷取的,他愛**,又無敵美麗,性格,呵呵,也相當脫線呃,配合了他的獨一無二)

金櫻桃君(cool這樣稱呼的,我覺得很可愛,配他)東海:

小魚 東海王子

小公主小女王(這和上一位對應哦,倆人都脫線到可愛哦)皮諾曹(韓飯起的)、

海爸爸(因為他養的狗狗名叫海...) 、海寶基範:

白雪公主(你看他那小樣就知道了希澈的想法)雞飯(音)

強仁外號:茄子

狸貓(fh裡anna取得)

第一美男子(自稱)

力英雲(因為令人恐懼的大力)、隊長他男人、茄子韓庚:在南韓沒有外號,只是自己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的話是"韓庚"的中國 語是他在南韓的外號;

中國飯都叫「庚寶」、「寶寶」來著。

東方神起和sj的外號是什麼?以及外號的由來

3樓:fiona離恩

sj:李特 小隊 隊長嘛

晟敏 兔子 有兔牙

希澈 公主 像公主 漂亮唄

始源 十元 中文諧音

恩赫 250

奎賢 小13 第十三個 且年齡最小

強仁 茄子 哈哈 像可愛的茄子唄

韓庚 庚寶 中國歌迷這麼叫得 親切

基範 雞飯 諧音唄

4樓:wing鏈

再補充始源:小面額(這個太油菜花了)同樣的還有小票面

油桶(太油膩了~~~)

5樓:李衣兒

都說完了~

那就補充點吧

金英雲同鞋被叫做茄子是因為藝名「強仁」的韓語發音與韓語裡的茄子有些相象,是韓飯取的

他還有個外號「狸貓」,不曉得是中飯取的還是韓飯——據說是因為他笑起來像狸貓

6樓:匿名使用者

神起允浩:豆包

在中:花花

俊秀:海豚

有天:大公尺(這個我不是很確定)

7樓:茂木淚

我補充啊~

希澈:公主

始源:十元

恩赫:250

奎賢:小13~

sj有哪幾個人啊?還有他們的外號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會用問嗎

隨便搜尋下一大堆資料

9樓:韓旭的小烏奎

13人

10樓:股海匯金

sj有什麼成員,分別是誰,他們又叫什麼,外號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特:小隊 特特、「梨渦淺笑」

藝聲:大頭(頭比較大)

晟敏:兔子(長的可愛,性格可愛,眼神如兔子般無邪,溫柔)

甜南瓜神童:小胖(不用多解釋吧) 五花肉

始源:10元(音)

十塊錢(公升級版)

小獅子,辛巴(公升級版)

第一花美男(情書裡來得)

韓版金城武(與max互稱,暈)

崔百搭(見人就搭)

奎賢:13(第13位成員) 小崔百搭(小13原名崔曉旭,和10元是本家啊!!!)

恩赫:寶石美男(隊內稱) 赫猴

250(因為看起來有點傻的可愛)

蟑螂(希澈取的,說即使地球滅亡,恩赫會像蟑螂似的活著...)

麗旭:老么

希澈:灰姑娘(辛杜瑞拉,練習生時就有的了)

公主 女王(這兩個是歌迷取的,他愛**,又無敵美麗,性格,呵呵,也相當脫線呃,配合了他的獨一無二)

金櫻桃君(cool這樣稱呼的,我覺得很可愛,配他)

東海:小魚 東海王子

小公主小女王(這和上一位對應哦,倆人都脫線到可愛哦)

皮諾曹(韓飯起的)、

海爸爸(因為他養的狗狗名叫海...) 、海寶

基範:白雪公主(你看他那小樣就知道了希澈的想法)

雞飯(音)

強仁外號:茄子

狸貓(fh裡anna取得)

第一美男子(自稱)

力英雲(因為令人恐懼的大力)、隊長他男人、茄子

韓庚:在南韓沒有外號,只是自己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的話是"韓庚"的中國 語是他在南韓的外號;

中國飯都叫「庚寶」、「寶寶」來著。

好吧~~應lz要求增加配對...其實這些配對,基本都是由自作劇產生的.

官配:強特(這對絕對是模範夫妻~到哪都是恩愛的一對~)

恩海(這對也毋庸質疑,如果lz還沒看sj自作劇王道篇,一定不能錯過恩海的噁心浴室戲...)

庚澈(澈公主一直照顧庚寶,這點大家有目共睹,之所以放在第三,因為最近小10同志和庚粉紅的很,特別是最近的快樂大本營.庚..你可不能爬牆對不起公主~)

13兔--奎賢+晟敏(詳情請看自作劇王道篇..腹黑的小13啊..快回來吧,兔子一定想你了...)

源範(暫且忽略10元最近爬庚...就看塞班行的源範也是無限粉紅...小10騎在雞飯身上..連攝影師都看出詭異...)

藝旭(繼續參看自作劇...完美的配角2只...)

神童+五花肉(13人是單數,必然有一人落空,而向來最愛五花肉的神童,自然是這個結果= =)

又多打這麼多字...lz這下清楚了吧?~~

為什麼sj的銀赫有250這個外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他很喜歡喝某牌子的士多啤梨酸奶還到處推薦,結果某天電視報導指出這個牌子的酸奶喝多會智力下降什麼的,因此被嘲笑並給了這個外號。不過現在已經禁止這樣稱呼他了哦,因為他本人很抗拒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250不是壞的意思啦,250是暱稱,是因為他傻傻的,很善良,笑容也會看起來很可愛很傻,所以就有這個稱號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傻傻的...又很愛哭..也很容易被人整蠱...

所以叫他250.東海也很喜歡欺負他啊..但是就只有東海乙個人能欺負而已..

嘿嘿..比人欺負他東海會翻臉的哦...好粉紅的一對哇~~

動漫裡的OP和ED分別是什麼意思

op 開頭曲 片頭曲 ed 結束曲 片尾曲 op是片頭曲,ed是片尾曲 動漫的op和ed是什麼意思?op 部份作品的片頭曲裡會顯示原作或編劇 導演 製作 贊助商 片頭曲詞曲歌手等訊息。有些沒有片尾曲的作品,會加上指令碼 聲優或演員等這些只是常例,依作品會有不同情形。在電視劇集 動畫裡通常會再區分為片...

聖經裡的舊約和新約分別是什麼意思

聖經 包括舊約三十九卷和新約二十七卷,共六十六卷,由不同的作者寫成。舊約主要用希伯來文寫成 其中有一小部分用亞蘭語 新約則是希臘文。舊約完成於耶穌降生前數百年,新約則始於耶穌受難 復活 以後。最古老的摩西五經 舊約前五卷書 創世記 出埃及記 利未記 民數記 和 申命記 的通稱 寫於西元前一千四百年左...

《元日》王安石裡的「屠蘇曈曈桃符」分別是什麼意思

屠蘇 屠蘇亦作 屠酥 藥酒名。古代風俗,於農曆正月初一飲屠蘇酒。屠蘇是一種草名,也有人說,屠蘇是古代的一種房尾因為在這種房子裡釀的酒,所以稱為屠蘇酒。曈曈 日初出漸明貌美麗。示例 1唐 盧綸 臘日觀咸寧王部曲娑勒擒豹歌 山頭曈曈日將出,山下獵圍照初日。2宋 王安石 餘寒 詩 曈曈扶桑日,出有萬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