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工程專業用小公尺遊戲本咋樣,說說看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適合買怎麼樣筆記本?

2022-04-01 15:07:54 字數 2507 閱讀 7469

1樓:鋮大志

可以的,小公尺遊戲本價效比無敵~

小公尺遊戲本八代增強版體驗:

優點:1、商務配色,重量適中,可以用來出差,不過不建議長時間揹著,還是有些分量的。

2、鍵盤舒適度中等偏上,不能說是極好的,但可以滿足長時間敲字需求,這幾天chinajoy碼稿p圖全靠它了。

3、英特爾第八代酷睿標壓處理器顯示卡效能表現強悍,在同定位遊戲本產品中表現搶眼。

4、散熱設計合理,「龍捲風」一鍵高速降溫功能實用,主機板cpu溫度明顯下降。

5、五個自定義快捷鍵,助力高效辦公和靈活遊戲。

6、四分區五級可調鍵盤背光,側面還有燈帶哦,這麼看來外觀其實也並不「素」。

缺點:1、鍵盤鍵位設計的「古怪」在之前的七代版本中我便已經注意到了,共包含以下三方面:首先,windows按鍵位於鍵盤右下角,使用快捷鍵組合windows+e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不是很方便,當然鍵盤左側的自定義快捷鍵可以很好解決這個問題;  其次,鍵盤左側一排功能鍵設計不符合常規鍵盤輸入體驗,敲字時容易誤觸,不過這一點習慣兩三天也就好了,而且慢慢的你會發現這些快捷鍵還是很好用的;第三,15.6寸筆記本無全鍵盤設計,當然如此設計的乙個好處便是鍵盤鍵帽較大,不容易因為尺寸問題而誤觸,而壞處便是在某些方面日常使用不是很方便。

  2、當玩遊戲或者操作一些工作量比較大的軟體的時候,比如lightroom批量處理**,其風扇噪音還是蠻大的,雖然已經比開啟「龍捲風」模式小了許多。還有未搭載144hz重新整理率螢幕有些遺憾不過也沒事。

外觀設計:商務與炫彩 毫無違和感  很多人會覺得小公尺筆記本在外觀設計上一直走那種「能看就行」的樸素路線,沒什麼亮點,也沒什麼缺點,而事實上無logo設計便是它的亮點,畢竟雷總一直有乙個願望,就是想把小公尺打造成中國的無印良品,如今隨著小公尺的港股上市,雷布斯離夢想又進了一步。

2樓:達州亮哥

千萬別買,過來人忠誠告知,不信就試試,電池不耐用,非常容易壞,鍵盤燈,燈帶關了 又自動開,反正很多問題

小公尺筆記本用來程式設計序怎麼樣,我是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程式設計對筆記本配置要求不是很高。不過建議你還是選擇13.3寸版的air。它搭載的配置是i5 6200u和8g記憶體,這個配置才能滿足程式設計的使用。

4樓:魔力瓜瓜

程式設計對硬體要求不高,小公尺筆記本沒問題的。

說說看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適合買怎麼樣筆記本?

5樓:小碎步邁起來

不打遊戲的話可以考慮買移動工作站,比較專業

6樓:等噯玫瑰

至少7代i5 8g記憶體 有獨顯 500g硬碟

最好有固態

7樓:源晨星

買遊戲本,絕對沒問題 ,別說我不打遊戲所以買輕薄本不買遊戲本,同價位遊戲本效能不知道比輕薄本高多少。

8樓:尹朶月

買厚一點的那種,因為軟體工程專業需要記的東西特別多,不要經常換筆記本,這樣對複習不好。

9樓:c醬粉絲團

看你需要幹什麼,如果只是需要學習辦公用的話我覺得華碩,聯想的商務筆記本還挺不錯。

10樓:

軟體工程專業多使用程式設計軟體,對電腦的配置沒有要求,任何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的電腦均可用於程式設計,但是配置高一些的電腦用起來會更方便,因此建議配置如下。

cpu:雙核或者雙核以上cpu;

記憶體:2g或者2g以上記憶體;

硬碟:500g或者以上記憶體;

顯示卡:整合顯示卡或者任何獨立顯示卡均可。

11樓:厙慧雅

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應該買配置比較高的筆記本,因為他們在做很多作業的時候需要筆記本擁有很大的記憶體。

12樓:以心

一定要買厚的還有就是耐髒的,因為這個專業要去的地方都太髒,而且要記得東西都太多了。

13樓:嗒嗒我愛你

我覺得如果想要程式設計軟體的話,可以買聯想最近推出的幾台電腦,如果你需要高品質的電腦的話,可以選擇蘋果電腦。

14樓:莘宮女

軟體工程會用到多執行緒操作所以對cpu要求高一些。對顯示卡要求不是特別高,處理器最好是i5的或者i7的,五千多的就行。

15樓:薛曼蓉

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適合買高配置的筆記本,能帶動各種軟體的執行和使用,不易卡機。

16樓:曉淡

小公尺筆記本pro是今年小公尺推出的一款大屏輕薄筆記本,採用簡約的鋁合金輕薄機身設計,a面沒有任何標識,b面則為15.6英吋大屏屏,配全尺寸鍵盤。

17樓:尓康

要買黑色那種殼子的筆記本,因為軟體工程一般需要跑一些比較環境不好的地方,所以要買乙個耐髒的。

18樓:戰歌

我覺得這個專業的學生買遊戲本比較好,因為我覺得遊戲本比較耐用,重點是他們可以對遊戲研究的更加通透,對發展有好處。

說說看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適合買怎麼樣筆記本

不打遊戲的話可以考慮買移動工作站,比較專業 至少7代i5 8g記憶體 有獨顯 500g硬碟 最好有固態 買遊戲本,絕對沒問題 別說我不打遊戲所以買輕薄本不買遊戲本,同價位遊戲本效能不知道比輕薄本高多少。買厚一點的那種,因為軟體工程專業需要記的東西特別多,不要經常換筆記本,這樣對複習不好。看你需要幹什...

軟體工程買什麼膝上型電腦,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買什麼筆記本比較好

一般學校會提供個最低配置要求,滿足這個配置就ok了。主要還是看預算和 真實 目的,如果只是為了學習,那麼市面上的商務本肯定夠用了,如果是打遊戲,那還真是沒底。商務本主要是聯想thinkpad系列和hp elitebook系列,微軟su ce偏pad,蘋果筆記本ios系統相容性還是沒有windows相...

我是財務管理專業的學生,如果考高階軟體工程師,對以後工作會有幫助嗎?有什麼具體的幫助呢

那要取決於你對以後的道路了,如果你考了高階軟體工程師對自己是多了一條道路。不用著急,狀園寶幫助你。我現在讀大學,學校讓考高階軟體工程師證書,不知道這個證書以後是否有用,580元,對以後得工作有幫助嗎 是註冊類的還是 如果是註冊類的,有點含金量的。當然,580元費用不大。可以考慮了。多點證對以後工作加...